翻譯 高手來 線上等翻譯高手來

2023-01-19 14:30:04 字數 2138 閱讀 4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們都說的很好

但outside world就等於outside,這樣更簡潔一點,符合外國人的習慣

**等翻譯高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認為鳥類在某些時間唱歌,是因為它們是快樂的。然而,它們在許多時間裡唱歌是因為不同原因。它們唱歌事實上是在警告其它侵佔它們的領土的鳥。

你知道什麼是領土嗎?領土是指動物聚集區域,通常是雄性宣稱的它們自己的區域。只有它和它的家人們在這裡是受歡迎的。

其它同種類的是不受歡迎的。你的庭院和你的家是你的領土,在這裡只有你的家人和朋友是受歡迎的。如蛤一個陌生人進入你的領土並且威脅你,你可以大聲喊叫。

也許這足夠使你恐嚇他離開。如果是這樣的話,事實上你可以嚇唬他們離開,而不是與他們戰鬥。鳥類做同樣的事情。

但是它預期任何時間都會有入侵者,尤其是築巢季節。因此它們一直在尖叫,無論它們是否看到入侵者。這種尖叫是我們所說的鳥的歌唱,它足以使入侵者離開。

它們在春天唱的最響亮,它們正在試圖吸上配偶和警告其它入侵者不要進入它們的領土。

你能夠發現鳥類有它們自己的語言,大多是用於吸引配偶和保衛領土的。

3樓:

一些科學家相信鳥唱一些的時候僅僅是因為他們玩得很開心。然而,他們唱歌,大部份的時間為一個非常不同的原因。他們唱歌實際上是一個警告其他鳥類在外面呆到他們的領土。

你知道什麼是「領土」是什麼?一個領土面積,一種動物,通常男性,聲稱其自身。只有他和他的家人是受歡迎的。

沒有其他的家庭的相同品種(物種)是受歡迎的。你的院子裡的房子是你的領土,只有你的家人和朋友都歡迎。如果一個陌生人進入你的領地,威脅到你的時候,你可能會大喊出聲。

或許這足以嚇他走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將陌生人嚇跑,而無需對抗他。一隻鳥做一樣的事情。但他期望局外人幾乎任何時間,特別是在築巢(築巢)的季節。

所以他大喊大叫,他是否能看到一個局外人。這種尖叫是我們所謂的鳥的歌唱,它通常是夠局外人。

鳥兒在春天高聲歌唱的時候,他們正在想辦法吸引配偶和警告人們不要進入他們的領地。

你可以看到,鳥兒都有自己的語言。大部分都與吸引配偶和建立區域。

英語翻譯(高手 來)

翻譯高手來

4樓:蝸牛得快跑

黔之驢黔無驢〔17〕,有好事者船載以入,至則無可用,放之山下。虎見之,龐然大物也,以為神。蔽林間窺之,稍出近之,��然莫相知〔18〕。

他日,驢一鳴,虎大駭遠遁,以為且噬己也,甚恐。然往來視之,覺無異能者。益習其聲,又近出前後,終不敢搏。

稍近益狎,蕩倚衝冒〔19〕,驢不勝怒,蹄之。虎因喜,計之曰:「技止此耳!

」因跳踉大?〔20〕,斷其喉,盡其肉,乃去。

噫!形之龐也類有德〔21〕,聲之巨集也類有能,向不出其技,虎雖猛,疑畏,卒不敢取;今若是焉,悲夫!

譯文:黔中道沒有驢子,喜歡攬事的人就用船把它運了進去。運到以後,發現驢子沒有什麼用處,就把它放到山下。

老虎看到驢子那巨大的身軀,以為是神怪出現。就躲到樹林間暗中偷看,一會兒又稍稍走近觀察,戰戰兢兢,但最終還是識不透驢子是什麼東西。

一天,驢子大叫一聲,把老虎嚇得逃得遠遠的,以為驢子將要咬自己,極為恐懼。然而來回觀察驢子的樣子,覺得它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本領。後來老虎更聽慣了驢子的叫聲,再走近驢子,在它周圍徘徊,但最終還是不敢上前拚搏。

又稍稍走近驢子,越發輕侮地開始衝撞冒犯,驢子忍不住大怒,就用蹄來踢。老虎見了大喜,心中計算道:「本領不過如此罷了。

」於是老虎騰躍怒吼起來,上去咬斷了驢子的喉管,吃盡了驢子的肉,然後離去。

唉!驢子形體龐大,好象很有法道,聲音巨集亮,好象很有本領,假使不暴露出自己的弱點,那麼老虎雖然凶猛,也因為疑慮畏懼而終究不敢進攻;而現在卻落得這個樣子,真是可悲啊!

5樓:林逸煙

假使不暴露出自己的弱點,那麼老虎雖然凶猛,也因為疑慮畏懼而終究不敢進攻

6樓:匿名使用者

啊,嗯 ,說的就是那個老虎啊,他雖猛,但是就是爪子強一點,用點技術就可以搞定他了

7樓:月風是也

大意是不使出技能,老虎即使很凶猛,也會有點猶疑害怕,不敢下手。

翻譯(英譯中)高手來

日語高手來翻譯下謝謝,日語高手來翻譯下,謝謝

別拿q幣當然人民幣,會加劇通貨膨脹的 呵呵 應該是翻成日語吧,這麼長恐怕沒有人翻譯吧。按字數是要收money的哦 古鎮周莊,史載於1086年的古鎮周莊,位於上海 蘇州 杭州之間。稱為澤國,四面環水,咫尺往來,皆須舟楫。全鎮依河成街,橋街相連,深宅大院,重脊高簷,河埠廊坊,過街騎樓,穿竹石欄,臨河水閣...

翻譯句子高手來急

1.這座橋有1.5公里長 the bridge is 1.5km long.2.通常冬天天氣比較冷 the weather in winter is usually much colder.3.在這裡我們互相照顧 each after we take care of each other here....

求日語高手來翻譯一下,急求日語高手來翻譯下,急!

最大 努力 検品 存知 中國製品 回 仕上 完璧 答 欠點 何卒 理解 願 上記欠點 避 限 頑張 売 切 商品 連絡 必 満足 取 扱 bai 大変 世話 du。弊社 最大 努力 zhi盡 製品 dao點検 実施 專 屬 中國製 製品 確 問題 加工 完璧 理解 願 致 様 問題 限 避 売 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