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電腦高手進來救俺吧

2023-01-19 14:25:04 字數 915 閱讀 4828

1樓:

是你的c盤根目錄下的boot.ini檔案損壞了.你可以將系統檔案顯示出來,然後開啟boot.ini直接進行調整編輯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頭都大了。

重新安裝一遍不麻煩的。最多。幾個小時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系統檔案boot.ini的問題,這個檔案是在c盤,是一個系統隱藏檔案,預設情況下是看不到的。boot.

ini 這個檔案規定了你的電腦開機引導的相關項,比如你說的xp和dos的選項,以及它們顯多長時間,那一個在上哪一個在下等,都由它來決定,這個檔案不能亂動的亂改的,錯一個字都有可能開不了機。所以也不介紹如何修理,既然你有系統的備份,還是推薦你恢復備份是最好的,也是徹底的修復。

你要恢復系統,不是在windowsxp 下開啟g盤裡面的的那個windows 映像來恢復,而是要在dos作業系統下來開啟它來恢復,而且要用一個叫ghost的程式,這個程式也只能在dos下工作,它在windowsxp下不能工作。關於ghost怎麼用,你可以在網上找。太多的介紹了。

這裡就不再說,也因為太長不好說。你在想小矮人dos工具箱跟ghost什麼關係啊?小矮人dos工具箱是為了方便進dos系統設計的一個小東西,它整合有很多dos工具,或中一個工具就是ghost,現在你不用管小矮人dos工具箱了,你只要能進入dos作業系統就可以執行你的g盤中的ghost了。

進dos的其它方法(很多類似的,這裡介紹兩個):1、用一個98系統光碟來引導進dos,或是其它多重引導光碟,只要是可以引導進dos的光碟都可以。

2、到http://www.maxdos.

net下一個u盤版maxdos,把你的u盤做成引導盤,就可以用u盤引導進dos了。maxdos與小矮人dos可能差不多,因為我沒用過小矮人,不知道有沒有u盤版的,所以介紹我熟悉的maxdosu盤版。

電腦高手進來!謝謝了,電腦高手進來!謝謝了!

這個不是硬體問題。是你設定的問題。首先,開啟檔案出現開啟方式對話方塊是你沒有裝好相關的軟體。比如你有.rar的檔案,而你沒裝winrar或winzip你就打不開這個檔案。輸入法按ctrl shift不行,你就按alt shift就可以了。xp預設的輸入法切換鍵不是ctrl shift 我的機器配置不...

電腦高手進來

在要輸入密碼的時候,快速連按兩次ctrl alt del,在使用者名稱裡打上administrator按回車 沒有的.只能破解.用專業的軟體就可以了.也可以給主機板放電.也能達到想要的結果.cmos密碼還是使用者密碼?cmos的話只要主機板放電就行了,進系統時要求的密碼也可以破,現在有很多ghost...

請各位電腦高手進來幫我,請各位電腦高手進來幫我

要遊戲的話,必須加記憶體條,和換好的顯示卡,如果要加記憶體條那就和你的記憶體條買一樣的就行了,一般一g的速度比較爽了,顯示卡的話可以自己出錢錢買好好的至於型號的話不用考慮,之後bios升級下就ok了 記憶體1g,cpu換一下!你的顯示卡開了特效或調高解析度就不流暢了,必須換。建議換x800 想當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