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左右的手機,4000左右的手機推薦

2022-03-08 21:23:49 字數 5922 閱讀 6455

1樓:

想要音質好,就考慮考慮oppo和realme吧,做***起家,手機音質好。推薦realme x和oppo reno。追求高音質,可以再買一個beats solo3

realmex

螢幕尺寸:6.53英寸

解析度:2340×1080

cpu型號:高通驍龍710

處理器核心:八核

作業系統版本:android 9 color osram容量:4gb

rom容量:64gb

電池容量:3765mah

後置攝像頭:4800萬+500萬

前置攝像頭:1600萬

識別方式:光感屏下指紋識別

reno

主屏尺寸

6.4英寸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6gb 8gb

出廠系統核心

coloros 基於android 9

cpu型號

標準版 高通 驍龍710

變焦版 高通 驍龍855

解鎖方式

面部識別 螢幕指紋識別

rom容量

128gb

快速充電 vooc閃充3.0

realmex

oppo reno

beats solo3

2樓:陸游手機數碼專家

回答你好。華為nova7 pro 價效比就不錯了。**可能要到4500。

拍照方面非常不錯。前置3200萬追焦雙攝 50倍潛望式變焦四攝。執行記憶體也達到8g。

採用的是八核的kirin 985處理器。而且是支援5g的。

提問4000元以下的呢

回答小米10pro。也是支援5g。

提問拼多多上賣的國產手機靠譜嗎

回答**應該在3800上下。

這一擋位上算是價效比非常高了。

拼多多上下單購買手機還是比較靠譜的,現在拼多多支援提供正規發票,而且我們買到之後,可以去找**對比分析,拼多多現在支援假一罰三的,一旦發現假貨,賣家需要對買家進行賠償的。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用客氣。可以的話給個贊謝謝

更多7條

3樓:橙子蘋果和草莓

蘋果三星華為諾基亞,上天貓搜尋一下,自動出來型號款型,這些都是熱銷品牌

4樓: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能買不錯的手機了!最裡理想的肯定是蘋果手機了!可能太好的還差點!

要是買國產的手機小米九9和華為榮耀是最裡想的了!價效比高!質量有保障!

你試試吧!

5樓:

可以考慮vivo nex雙屏版10g執行,王者,吃雞不會卡頓,音質不錯

6樓:

我個人覺得還是華為比較靠譜一點,為什麼不選華為呢?如果你不選華為的話,我看只能選蘋果了。其他的我不推薦。

4000左右的組裝電腦配置,4000左右的組裝電腦配置

配件 型號 元 cpu amd x4 640 盒裝 630 主機板 微星870 g45 620 硬碟 西數綠盤wd10ears 1tb sata2 380 記憶體 kingston 2g ddr3 1333 2 290 顯示卡 盈通hd5750遊戲高手 699 顯示器 aoc 2217v 900 鍵...

電腦配置4000左右配置清單,4000左右電腦配置清單。

如果是舊電腦想要更換新電腦的話,還是建議使用雲桌面,配置自選,便宜省成本。普通辦公配置cpu intel g6400 十代 雙核四執行緒散熱器 酷冷t20 主機板 影馳b460m幻影 記憶體 威剛 8g 2666 ddr4記憶體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 儲存 影馳120g 固態硬碟 機箱 磐馳小飛俠m3 ...

4000元左右電腦配置,4000元左右的最高電腦配置

只能這樣子了,你玩的遊戲是沒有任何壓力的。大城市的話可以京東 網購,貨到付款的,自己組裝。顯示器必須去專賣店試好了才能買,不然有壞點不能退換。你好。您要購買的是膝上型電腦還是臺式電腦呢。1 cpu 英特爾酷睿十代i3 10100f盒裝,2020年上市的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桌上型電腦處理器,主頻,最高支援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