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比自己大9歲的男朋友好不好,找大自己九歲的男朋友好嗎

2022-03-08 07:21:21 字數 6017 閱讀 7685

1樓:草木清蘭

如果他可以讓你感覺非常安心,是你的精神依靠,我覺得大九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其實很多事情,你根本就不必去介意別人會怎麼看,關鍵在你自己是不是真的感覺好,你自己的感覺才是第一位的

2樓:情感諮詢葛蕊

回答愛情與年齡,國界,膚色無關。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三觀一致,並彼此有進入婚姻的承諾,就可以考慮結婚

提問怎麼看男方人好不好?

回答男方的人品,價值觀,為人處事的能力,工作養家的實力,是否一心一意對你等等?提問

對我一心一意可以相信他嗎

回答這個不是光聽他說,而是聽其言,觀其行

更多4條

3樓:陳寅鋒

這個問題不好說,有些男的儘管大你十歲,二十歲,思想不成熟,心智不成熟,肯定要不得。最重要的你要弄清楚他是否有責任心,有沒有作為一個男人應有的擔當。還有就是良心一定要好,如果良心不好,有以上這兩樣也不見得好。

4樓:追夢人1999傳奇

真愛不分年齡,只要你覺得合適就努力去愛,又何嘗不可能,對吧

5樓:穎隨

那就要看你介不介意了,如果不介意,又何必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的,要看你們的理念和包容度了。

男朋友大我9歲合適嗎

7樓:今天也要開心

第一種:感覺相差太大,有點嫌棄

其實很多的女生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不會關注太多,並且一般都會失去一點理智,沉浸在愛情當中看不清楚局勢。有很多的女生跟比自己大10歲的男人相處時,有人剛開始是因為好奇所以在一起的,有的人則是想要嘗試一下不同的年齡差距感覺。有的人是被成熟男人的魅力所吸引,有的僅僅是一時的崇拜。

有個大10歲的男朋友

跟比自己大10歲的男人談戀愛,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上司和下屬之間。當女下屬崇拜自己的上司時,很容易就會淪陷在愛情當中。當時現在的工作不穩定也是普遍的,很多的人在工作一段時間之後,會選擇離開那個地方重新開始。

而離開的大部分都是女生,因為男生一般追求穩定,當女生離開了原來工作的地方之後,男生就失去了之前在女生心目當中的光環。這個時候矛盾就容易出現了。

很多的女生這個時候會表現出一種嫌棄,這種感覺在逛街的時候最明顯。在陌生的地方可能女生不會介意,但是如果在女生的家鄉,或者是熟人比較多的地方,這個時候女生很容易會表現出一種抗拒的情緒。害怕被熟人看到,擔心被人笑話讓自己丟臉,其實這個時候男生應該也會感覺到,女生表現眼神閃躲,故意的冷漠,並且不願意牽手。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點大,但是也不是不能接受。不是說愛情沒有年齡界限嗎,比你大的男朋友應該經濟能力更好,更會體貼人,照顧人,更懂得珍惜。如果和其他毛頭小子一樣就沒意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其它方面都合適,那麼大9歲不成問題。從生理方面來看,男人成熟和老化的時間都比女人晚,比如,女人一般在40歲以後逐漸進入更年期,而男人在,這個年齡還是正當年。60歲的男孩多數仍有生育能力,而60歲的女人基本絕經了。

另外,大男疼小女,幾乎成了規律,所以,大9歲不是主要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真正的大叔型的男朋友,是非常合適十分美好的姻緣。

大叔型男朋友懂得體貼;懂得包容;做事穩重;可靠。

經濟能力也較好,大九歲根本不是問題,更加會疼愛你珍惜你。

在生理方面大九歲更不是問題而且而會更和諧,到了四,五十歲後在這方面更加明顯,夫妻間會更加和睦。

而那些適齡男孩就沒有這些優勢,而且相差甚遠,這也是現在很多女孩選擇大叔型的男朋友的重要依據。

但是大太大也不好,不要比父母大就行,這只是個人看法,希望對你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的絕定了,如果你男朋友真心愛你,真心的喜歡你,你男朋友比你大9歲又怎麼不合適呢,並且這世界上真心只愛一個人,永不變心的人也找不出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9歲稍微有點大了吧,且不說價值觀和興趣愛好上可能存在較大差異,你可聽說過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五十坐地能吸土,等你到了這個歲數,你老公已經快沒有效能力了,你覺得合適嗎

13樓:

男朋友大女孩兒九歲,沒有什麼不合適的。古往今來。都是男孩子比女孩子大。

男孩子大。還能體諒人。找男朋友,不管是。

年齡大還是年齡小。只要在一起。感到舒服快樂就行。

說找男朋友年齡不是問了

14樓:飛雪開心

一,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感覺合適。

二,可以肯定,大你九歲的男友,己經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且心智也基本成熟,與他在一起,你會過得比較舒心。

三,不確定的方面:一是大你九歲,溝通上是不是有代溝,畢竟不問年齡段關注的東西也不同。二是未來,一般情況下女人比男人平均壽命長五至十歲,選擇大九歲的男友,確突需要你慎重考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合適不合適呢,只要你喜歡,愛他,他也很愛你,對你很好就好了呀,現在這個社會吧,各種各樣的情侶多的是,身高年齡地域差距,甚至有些人還超越了性別,這樣想想,他比你大一點也是無所謂的呀,生活還是你兩在過,好不好只有你知道呢

16樓:旁凝安

那取決於你。你覺得合適,那就合適。鞋穿在自己腳上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

婚姻無國籍,無年齡限制。一般女孩子總想找個大一點的男孩。覺得大一點會疼人。

但如果他心理年齡沒有達到。還是會像個小男孩一樣要你心疼他。

17樓:木小純純

10歲以內都是比較適合的搭配,男方本來就應該比女方至少大3歲以上,但是你要小心噢,男方比自己大太多,很容易平時就任性、不尊重他,甚至無理取鬧。先修煉自己的性格,他一定會好好愛你的!祝你幸福!

18樓:來自獅子林坦然的董卓

男朋友大你9歲沒有問題啊,大家真心喜歡,有共同的愛好,有共同的話題,兩人性格合適,大9歲怎麼有問題啊,在一起生活,兩人要互相遷就,互相理解,多一隻包容,多一點關心,生活就會非常美滿了。

19樓:

在戀愛的道路上年齡身高外貌等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你倆的感覺,鞋合不合腳自己知道,同樣男朋友大你9歲不是年齡合適不而是你的感覺合適不,只要倆人感覺好兩情相悅一切不是問題!

20樓:雨中的薔薇

只要你感覺合合適就好。只要你們要之間有愛,男的大九歲,沒事。男的老的慢。女的要大九歲的話,這段戀情,我真真的不看好。男朋友比你大九歲,會比你成熟,會好好的愛你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男朋友的關鍵是看人品,健康,能力,這三條好,年齡大點沒關係。

22樓:

感情和年齡是沒關係的,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以喜歡的型別也是不同的,所以不要想年齡有差距就沒感情的,自己喜歡.幸福就好感情和年齡是沒關係的,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以喜歡的型別也是不同的,所以不要想年齡有差距就沒感情的,自己喜歡.幸福就好感情和年齡是沒關係的,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以喜歡的型別也是不同的,所以不要想年齡有差距就沒感情的,自己喜歡.

幸福就好感情和年齡是沒關係的,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以喜歡的型別也是不同的,所以不要想年齡有差距就沒感情的,自己喜歡.幸福就好感情和年齡是沒關係的,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以喜歡的型別也是不同的,所以不要想年齡有差距就沒感情的,自己喜歡.幸福就好只要你倆真心喜歡,比此都有好感,感情和年齡是沒關係的,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以喜歡的型別也是不同的,所以不要想年齡有差距就沒感情的,你們合的來才是主要問題,比你大的男朋友更會照顧人,更會體貼人,更懂的珍惜,別計較年齡,幸福就好,感情和年齡是沒關係的,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以喜歡的型別也是不同的,所以不要想年齡有差距就沒感情的,自己喜歡.

幸福就好

23樓:獨孤黑蛇

合不合適和年齡沒有關係。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內心是怎麼選擇的。一般來說,找一個比你歲數稍微大一點兒的,他會懂得如何去照顧人體貼人。

合不合適只有你自己知道,俗話說得好。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自己感覺平時男朋友對你好不好。

是不是你想要找的另一半兒。找老公還是找一個愛你多一點兒的好,以後再生活中他都會遷就你。

24樓:

9歲不算大呀關鍵要看兩個人的感情是否純真,相互理解,包容相伴一生的人,真心相愛就不大,願你幸福好運。

25樓:

我認為只要兩個人相愛年齡大小不是問題,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快樂,開開心心的共度一生是最好的結果。男朋友比你大沒有關係,重要的是他心裡有你,關心體貼你就可以了。夫妻之間需要互相理解包容共同努力經營好自己的家庭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年齡差距很大,也許他只是享受你的青春,不管他是否成熟,他不一定真心對你。如果真心,就主動跟她男友分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大把男的大女的10-12歲的,合的來才是最重要的,不要把年齡當壓力,隨心就行。提醒一下,不要找會賭博和酗酒嚴重的男人。

找大自己九歲的男朋友好嗎

28樓:木小純純

10歲以內都是比較適合的搭配,男方本來就應該比女方至少大3歲以上,但是你要小心噢,男方比自己大太多,很容易平時就任性、不尊重他,甚至無理取鬧。先修煉自己的性格,他一定會好好愛你的!祝你幸福!

29樓:陳寅鋒

這個問題不好說,有些男的儘管大你十歲,二十歲,思想不成熟,心智不成熟,肯定要不得。最重要的你要弄清楚他是否有責任心,有沒有作為一個男人應有的擔當。還有就是良心一定要好,如果良心不好,有以上這兩樣也不見得好。

30樓:可可兒

有何不可。至少人家懂的如何疼自己的女人

和比自己大9歲的男朋友該怎麼相處

31樓:哇哦牛

就和正常相處的戀人一樣就行!

不要有什麼特殊的!

不要覺得他大你九歲就必須慣著你寵著你讓著你!

如果他真的那麼做了,不會是因為他大你九歲,而是因為他愛你!

你不要把相差的年齡銘記在心裡,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找個大自己九歲的男朋友會不會太老?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還是看他人品怎麼樣,對你好不好,是不是專一。年紀大一點也沒事。自己喜歡就行。

難說!幸福不是靠年齡來衡量的,即使他比你大如果在生活中不知道照顧你關係你也是沒有用啊。相反,比自己年齡大的男孩子一般都懂的讓著女孩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好,同齡人有時也會有代溝,他對你好就行,我爸媽也是這樣的年齡差

34樓:

不會。感情是心,而不是年齡。這種事情少嗎?

35樓:小奇歌

不會 只要他不顯老 最主要對你好 年齡到無所謂

女人找個比自己小九歲男朋友會走到一起嗎「

36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如果有真愛的話,當然可以。只不過真愛難求,如果因為其它利益,比如

版金錢走到一起,始終不能長權久。

生活中這樣的情況的確少之又少,你可以觀察一下自己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例項。新聞上報道過女人比小自己更多的男孩結婚,男方聲稱自己是真愛,但畢竟不是生活中的例項,不太好當真。

理論上,如果男方有較強烈的戀母情結,比如從小失去母愛,是有可能找比自己大好幾歲甚至十幾歲的女人的。不過畢竟社會魚龍混雜,人心隔肚皮,是否真的是戀母情結的作用,還是別有用心,還是需要時間去檢驗。

假如是自己遇到這樣的情況,那就要好好想想,不僅要好好想想對方究竟圖自己什麼,更重要的是,想想自己究竟要什麼。千萬不要因為對方比自己年輕九歲,比較帥氣陽光,就讓愛美的心理作祟,看不清對方也看不清自己。

看不清對方,可能會上當受騙,蒙受損失。看不清自己更可能害人害己,一生遺憾。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小男友如果是真愛,那他肯定需要一個更體貼,更能照顧人,給他「母愛」一般的愛情的人。如果你不能一直給予這樣的愛,那千萬要放手,別誤了人家,也誤了自己。

找個醫生做男朋友好不好啊,找醫生做男朋友好不好?都說醫生心理有點變態

這個怎麼說呢,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嫁給一個醫生,好處和缺點都很突出,關鍵看你的心態吧。嫁給一個醫生,好處多多。首先醫生是高學歷職業,有一定社會地位。把醫生老公帶出去後,一給別人介紹他的職業是醫生時,大家最普遍的回答是 醫生啊,不錯啊 其次,醫生相對職業穩定,不管是經濟危機還是什麼金融動盪,醫生這個職...

這樣的男朋友好嗎,這樣的男朋友好不好?

傻丫頭 你應該高興才對呀!這麼老實的男人多好呀!只要你有需要的,人家二話不說就去給買。你要是找了一個油嘴滑舌的人,這邊哄的你滴溜轉,那邊不知有多少女人圍著他轉,你能管得過來嗎?所以遇見一個老實人你就偷著樂吧。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我不知道你男朋友這樣的物件是不是算不算好,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他至少算...

男朋友比自己大十歲,會不會幸福,男朋友比自己大十歲,在一起會不會幸福!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的,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年齡大的男人比較成熟,會更疼女人,而且他現在經濟基礎也比較穩定,更何況女人比男人容易老,現在可能看起來他比你大些,等過了十年以後,你們看起來就會很般配了.面子?不至於吧,誰會為了面子結婚呢?大10歲不算什麼,大20歲也沒有問題,幸福哪能用年齡來衡量啊 那你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