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醫生做男朋友好不好啊,找醫生做男朋友好不好?都說醫生心理有點變態

2021-06-03 18:35:07 字數 3038 閱讀 9876

1樓:原海秋

這個怎麼說呢,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嫁給一個醫生,好處和缺點都很突出,關鍵看你的心態吧。

嫁給一個醫生,好處多多。首先醫生是高學歷職業,有一定社會地位。把醫生老公帶出去後,一給別人介紹他的職業是醫生時,大家最普遍的回答是:

醫生啊,不錯啊….。其次,醫生相對職業穩定,不管是經濟危機還是什麼金融動盪,醫生這個職業很少會受影響,除非是自己辭職或出了比較嚴重的醫療糾紛,一般醫生不會失業。至於醫生的收入,雖不是大富大貴(三甲醫院科主任除外),也算足溫飽。

最後,家中有個醫生,全家看病都好辦,從小病開藥打針到大病托熟人等都方便。

2樓:小飛談骨事

許多人兜覺得醫生是個不錯的職責,工作穩定,收入好,可是如果你打算嫁給醫生,要能忍受他一下缺點!

3樓:如風ai情

選男朋友主要看你呀,醫生雖然很忙,但畢竟會有時間,你還要看他是什麼醫生,

4樓:

喔!男朋友什麼職業不是問題,問題你愛的是職業還是人

5樓:定做資料夾

沒有必要因為職業決定好還是不好

主要是人品,

然後是看性格和生活態度,你是否合適。

找醫生做男朋友好不好?都說醫生心理有點**……

6樓:

我就是名醫生,自我感覺良好,別人對我也不錯,找男醫生做朋友 .絕對是你的福氣.不信,你接處一下就知道了,不過,他必須是個好醫生,有責任心的醫生,一個有醫德的醫生,一個積極向上的醫生.

7樓:小椰子

完全不可信,醫生除了會看病需要經常值班平時很忙之外跟普通人一樣,我認識的醫生很陽光很善良很坦率,積極去試著多瞭解對方,體諒對方。

8樓:

怎麼能這樣說醫生呢?醫生也是從普通人過來的啊,不能這樣完全的否定了所有的醫生嘛。我認識的幾個醫生朋友,人都不錯,對人挺好的,對家庭也很負責任。

建議你先和那個醫生見見面,先試試自己的感覺再判斷也不遲啊。不要讓這個有點荒唐的謠言毀了一個可憐的男醫生的感情哦~~~呵呵

9樓:

主要看人本身的品格啦,個性好又是個醫生的話,相信很多人會羨慕你的

10樓:

醫生的心理壓力大,所以和他們一起呢,你要會體諒他們。但是呢,據說外科醫生的離婚率很高哦,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是因為他們每天生在萬花叢中吧,有很多漂亮的**妹妹圍著他們轉,想不花心都難羅!

11樓:

呵呵,不能說所有的醫生都是一個模子吧,十個指頭還不一樣起呢,不要一概而論阿

還是要看是怎樣的一個人啊,其實醫生沒有什麼不好的阿,有的醫生就很親切阿,當然也不排除有個別的比較冷漠。做一個工作久了自然就會有些職業上的影響阿,可是也還是要看這個人的本性阿,比如不能說警察經常出任務就都很粗暴吧

其實多認識寫不同的朋友很好啊,如果好說找一半還是要看那個人的品行如何阿,不能因為工作是什麼而決定不是麼

找一個醫生做男朋友好嗎?

12樓:捲毛

無論從戀愛還是婚姻的角度來看,醫生都不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女性在親密關係中想要獲得的,更多的是陪伴和理解。

熱戀期小情侶,恨不得時時刻刻粘在對方身上。婚姻中不得不面對生活的瑣碎,家務的多少輕重,照顧老人,陪伴孩子...哪一樣都需要付出大量時間。

而對醫生來說,最難以擠出的,便是時間。

內科大夫,放射化療科相對時間充裕些,但相對薪資底。

外科大夫,無論是普外腦外還是心胸外,年輕身體健壯時期,哪一個不是透支身體為病人手術?

跟外科大夫戀愛的時候,你想他了,給他發訊息,三四個小時不回,正常。因為在手術。

做完手術,太疲累了,有時候他更願意自己呆著,對他來說,打個王者榮耀比聽你撒嬌更加放鬆身心。

你姨媽期,情緒敏感,給他打**,他接起來一句:我在學習。讓你瞬間所有話都憋回去。

偶爾深夜,你也委屈地直哭,可有什麼辦法,他要治病救人。

且醫生這個救死扶傷的職業特性,前期幾乎是看不到回報的,需要不斷投入,時間,精力。

也就是說,你跟年輕的醫生戀愛,他沒錢沒時間。好不容易職稱上去了,手術多起來,物質條件好些了,年紀也不小了,也更沒時間陪你了。

如果沒有強大的內心,以及跟醫生堅定不移的彼此愛戀,真心不建議找醫生。

這個職業受社會大眾尊敬,是無數個醫生**,以犧牲自我小家的幸福時光來支撐的。

13樓:浮世清歡殤

具體什麼職業呢?想、像心內,心外科都比較辛苦,可能沒那麼多時間陪你。

14樓:河北磁縣嶽城

我覺得不錯,不過他可能一輩子都沒有多少時間陪你!要有這個思想準備!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如果你身子不舒服第一時間就可以發現。

16樓:亂刀砸死

好的呀,因為我是一個準醫生

17樓:

不好 我覺得你找我這樣的就行

找個醫生當男朋友怎麼樣?個人覺得呢

18樓:

不錯的想法,收入高而且今後自己的父母老了也很需要關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職業穩定,收入可觀,如果混成主任,財源滾滾,但是對於家庭可能會照顧少一些,經常值夜班,經常做個手術少則一兩個小時,多則十幾個,看診時間手機關機,可以輕鬆,職稱就上不去

20樓:

肯定好啊,先說條件,醫生條件肯定不錯,主要是你想啊,你們在一起後他都知道怎麼照顧你關心你啊,暖暖的很貼心

21樓:很多事說不清

不好很可怕.你沒看過黑色大麗花嗎?

22樓:哈是咯吐了人

你要覺得他行可以談談,要是不行最後受傷的是自己

23樓:人熱帖

好哇 可以解開更多姿勢

這樣的男朋友好嗎,這樣的男朋友好不好?

傻丫頭 你應該高興才對呀!這麼老實的男人多好呀!只要你有需要的,人家二話不說就去給買。你要是找了一個油嘴滑舌的人,這邊哄的你滴溜轉,那邊不知有多少女人圍著他轉,你能管得過來嗎?所以遇見一個老實人你就偷著樂吧。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我不知道你男朋友這樣的物件是不是算不算好,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他至少算...

男朋友對他媽好超過對女朋友好這樣好不好啊

首先,一個不懂愛父母的人一定不會愛老婆的!其次,整理一下情緒,排除一切外界因素,他對你,他對你好嗎?也許他還處在孝敬父母的思想年齡中,當時請放心,只有他的人品好,才會懂得愛,懂得體貼人 都說婆媳關係難處,而在這中間最難做的不是媳婦,而是兒子,母親和愛人都要顧及到,都是他愛的人,不可能成心去傷害一方 ...

找個比自己大9歲的男朋友好不好,找大自己九歲的男朋友好嗎

如果他可以讓你感覺非常安心,是你的精神依靠,我覺得大九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其實很多事情,你根本就不必去介意別人會怎麼看,關鍵在你自己是不是真的感覺好,你自己的感覺才是第一位的 回答愛情與年齡,國界,膚色無關。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三觀一致,並彼此有進入婚姻的承諾,就可以考慮結婚 提問怎麼看男方人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