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陽水漆的乳膠漆怎麼樣翱有人知道嗎

2022-03-07 14:25:49 字數 1596 閱讀 22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購買了一升裝和0.5升裝兩種,包裝桶是一樣的,裡邊的容量不一樣,賣家發貨相當快,第一天買,第二天就送到家了,包裝很仔細,每個桶都用膠帶粘好,還有厚厚的防震裝置,還送了開桶的工具,真是很貼心。晨陽大品牌,信得過,雖然買的少只是修補用,也馬虎不得,自己用必須買好的。

乳膠漆噴塗好還是刷好有人知道嗎

2樓:金煌建築裝飾****

一、乳膠漆噴塗

乳膠漆噴塗的原理是通過一增壓泵(一般為柱塞泵),使塗料增壓獲得高壓的塗料通過高壓管到特殊的高壓槍,並從特殊的噴嘴釋放壓力並達到分散霧化的目的,高速地塗在被塗物上。由於塗料霧化不需壓縮空氣,所以稱之為無空氣噴塗。這種噴塗技術原廣泛應用於汽車、飛機、工程機械、火車、輪船、集裝箱等行業。

隨著建築塗料的不斷髮展,高壓無氣噴塗技術逐漸應用於建築行業,如乳膠漆、油性漆、水性漆、樹脂漆等的噴塗。並在國外得到普及。乳膠漆噴塗優點如下:

1、極佳的表面質量。噴塗在牆面的塗料形成平順、緻密的塗層,絕無刷痕,這是刷、滾無法比擬的。

2、塗裝效率高。單人操作噴塗效率高達350-550平方米/小時,是人工刷塗的10-16倍。

3、延緩塗層的壽命。高壓無氣噴塗,它採用高壓噴射霧化,使漆粒獲得有力動能深入牆面孔隙,使漆膜與牆面形成機械咬合,增強塗層附著力,延長壽命。

4、刷塗、滾塗厚度極不均勻,一般為35-200微米之間,利用率低。而無氣噴塗塗層厚度均勻,厚度在35微米左右,利用率高。

5、拐角和間隙也能很好的上漆。因塗料噴霧不含空氣,塗料易達到這些部位。

二、乳膠漆塗刷

但是對於乳膠漆塗刷來說塗刷的牆體光滑度沒有噴塗的好,正常來說都會留有塗刷的花印,如果塗刷後的牆面看起來非常光滑,實際上是漆中加水過多造成的。漆中加水過多會降低漆的附著性,容易出現掉漆問題,同時加水過多致使漆的含量減少,表面漆膜比較薄,就不能很好地保護牆面,也讓漆的彈性下降,難以覆蓋膩子層的細小裂紋。刷完面漆的牆面,用手摸粘了白粉,你不用緊張,掉下的「粉」多數為牆面上的灰塵。

在施工過程中,很多灰塵都會慢慢附著在牆面上,用手摸後就可能出現類似的掉粉現象。用撣子或乾淨毛巾把灰塵擦掉,即可解決。如果乳膠漆的質量比較差,含的水分太多,乳液較少,牆面在塗漆後一兩年可能會出現用毛巾擦後掉粉的現象,但即使是這種漆面,用手去摸也不會掉粉。

同時乳膠漆塗刷施工手段非常落後,一般採用毛刷和滾筒施工。由此而產生:

(1)刷痕、脫毛、不均勻。

(2)有光乳膠牆面變為無光。

(3)牆面粉化嚴重。

3樓:子衿

回答1.噴塗儘管高效,但是成本高,不適合多種顏色混搭的情況,容易造成互相之間的汙染,反而會導致效果變差。相反,滾刷適合多顏色套色施工。

2.關於後期修補的問題,當家具就位後,如果說遇到牆面出現裂紋,就很難再使用噴塗二次修補了,如果使用滾刷的方式修補,就會導致區域性色差比較大,影響整體的美觀。

3.滾刷更加大面積的上漆,儘管效率不高,但是後續修補方便,**也比較便宜,預算有限可以選擇滾刷。

噴塗會形成細密光滑的塗層,無刷痕,這是滾刷無法替代的,而且拐角處和縫隙間這些難搞的區域也會容易上漆。如果家中牆面色調單一,那麼可以選擇噴塗來節省裝修時間。也可以將兩者結合起來,屋頂採用噴塗,這樣做也更加高效省事

更多2條

派美斯乳膠漆怎麼樣,乳膠漆有毒嗎 乳膠漆安全嗎

派美斯水漆真的很環保!即刷即住,我老家湖南株洲的別墅裝修全部用的派美斯水漆 乳膠漆有毒嗎 乳膠漆安全嗎 乳膠漆還是比較安全的,不過建議你在刷完之後多通風,畢竟多少還是含有一些化學物質的。買的時候,記得多看看生產日期和保質期,以及產品的檢測報告是不是達到了國家標準。也可以聞聞看,好的產品氣味較淡,不會...

如何選乳膠漆?怎麼樣的才是好的乳膠漆

選購乳膠漆時,可以掌握如下技巧 1 開啟乳膠漆桶,先將桶內乳膠漆攪拌均勻,然後用手指取少量摸一下,若手感光滑細膩,則乳膠漆細度好,稍幹後,將手指水洗乾淨,如水洗不容易洗淨,則附著力好,反之附著力差。2 用肉眼看,顏色自然,不刺目,則乳膠漆的淨度好,像目前使用得很廣泛的白色,淨度好的乳膠漆顏色白得自然...

嘉寶莉乳膠漆怎麼樣,嘉寶莉油漆怎麼樣?

嘉寶莉乳膠漆 質量還可以 18個平方臥室的需約2聽5l乳膠漆 合計約300左右 嘉寶莉乳膠漆是個品牌漆,塗刷18平方的話用個小桶的,5公升吧,還能剩!還行1.立邦乳膠漆 日本品牌 油漆十大品牌 十大品牌乳膠漆 2.華潤漆乳膠漆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名牌 油漆十大品牌 十大品牌乳膠漆 3.多樂士乳膠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