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荊花漆專賣店怎麼樣,好賣嗎,和晨陽水漆比呢

2022-11-20 07:25:12 字數 946 閱讀 4349

1樓:華爾茲的旋律

1全部這個要看當地的消費水平,也要看我們想賣什麼檔次的油漆了,怎樣辯別油漆的好壞呢:一、看檢測報告。合格的油漆產品都會有一份由第三方檢測機構出具的檢測報告,消費者可以向商家索鑑別這份檢測報告,檢視該油漆的兩項重要環保指標,遊離tdi和苯的含量,遊離tdi是存在於木器漆 固化劑中對人體有害的物質,苯的毒性也很大,會引發白血病,損害人體肝臟,降低人體免疫力,遊離tdi和苯的含量越少產品的安全性就越高。

嘉麗士漆生產的木器漆採用國際標準的先進裝置,使固化劑中的遊離tdi含量不僅達到國標,甚至達到歐洲標準,是真正健康環保的產品。

二、找環保產品標誌。健康環保產品是目前消費者的首選產品,面對擺在櫃檯上的各種認證證書,如何辨別健康環保產品。

專家提醒消費者,隨著國家對包裝的規範化,健康環保產品包裝上都有通過中國環保產品認證,中國環保產品認證標誌是國家最嚴格的認證標誌。

三、劃樣板。好的油漆硬度高,耐劃性好,不易刮花,能對木器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消費者可嘗試用指甲或紙張在樣板的表面來回划動,好的油漆表面光滑無損,而硬度低的油漆則會出現明顯的細劃痕,影響木器的美現和壽命。

四、比透明度。國內大多數優秀的油漆品牌都在專賣店裡提供產品樣板體驗。消費者觀察樣板的透明度,透明度高的油漆光澤動人,更能凸現木材天然紋理,能很好地修飾木器,讓木器更精美漂亮。

而那些表面發白、發矇的油漆樣板肯定是劣質產品。

五、摸樣板。是不是好油漆,摸一摸也可以知道。好的油漆固含量高,手感豐滿盈潤,細膩柔滑,而劣質油漆由於固含量低,即使塗刷多遍依然感覺漆膜脆薄,含有雜質的油漆還會有明顯的顆粒感。

六、比耐黃變性。耐黃變是反映油漆效能的一個重要指標,耐黃變性差的油漆導致傢俱變色、變舊,這一點在白漆和淺色漆中表現尤為明顯。在強烈紫外線照射下的兩款油漆,質量越差的油漆黃變得越快。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晨陽水漆好啊,水漆是油漆的替代品

開個襪子專賣店市場前景怎麼樣

網上有加盟的 我覺得挺難的吧。就我個人,不是很看好這個。儘管賣襪子很賺錢,但不知道專賣如何。貨源應該在義烏就很多。襪子一般來說舒服養腳很重要,專賣,你需要有特色。襪子專賣不一定好 如果搞個襪子批發估計馬上會讓你私囊鼓起 因為專賣店的成本高 而且銷售的範圍有侷限性 例如襪子的品種 品牌 還有顧客等等。...

我在專賣店買的是3000塊大家看看怎麼樣,有證書。A貨緬甸的寫著。感覺怎麼樣

你好來目測是天然翡翠a貨 真 自貨 從照bai片看你這是 一隻糯種du翡翠觀音掛件 水頭一般zhi dao不透明 底子乾淨,棉多,顆粒分佈較勻,機器工雕刻手修,看不出物件大小,一般掛件大小,合理 在500 600左右。商場 虛高不足信,3000入手 貴了。是真貨請放心佩戴。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大家好我...

羊蹄甲是什麼樣的花,羊蹄甲和紫荊花怎麼區分?

羊蹄甲屬 bauhinia 是被子植物為數眾多的豆科中蘇木亞科中的一個屬。羊蹄甲屬原產於印度北部 越南和中國東南部。該屬中的洋紫荊是香港市花。花托短陀螺狀或延長為圓筒狀 萼杯狀,佛焰狀或於開花時 為5萼片 花瓣5片,略不等,常具瓣柄 能育雄蕊10 5或3枚,有時2或1枚,花葯揹著,縱裂,很少孔裂 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