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白銀風險率怎麼算,現貨白銀的風險率怎麼算

2022-03-06 13:13:48 字數 2705 閱讀 9024

1樓:匿名使用者

1.風險率=賬戶淨值/持倉佔用保證金*100%2.淨值=已用保證金+可用保證金

3.交易所規定:持倉風險率小於100%時,確定預付款不足,需要追加;否則需要減少**或賣出的手數。

4.當賬戶風險率達到50%時,所有的未平倉合約將全部強行平倉。止損止盈當週有效,持倉單如遇到跳空高/低開**,該賬戶風險率將有可能低於50%才被強行平倉。

作為全球最佳***交易平臺,凱福德金業經營範圍廣泛,包括**、**、共同**、***等業務,重點致力於倫敦金銀業務,範圍覆蓋50多個國家,是全球金融市場投資規模最大,經驗最為豐富…………歡迎諮詢

2樓:拱晉

跟你打個最簡單的比方,比如你操作入金了1萬美金,操作交易**1手佔用的保證金是1300美金,交易成本是100美金,那麼你10000減去1300減去100等於8600來控制你的風險了。也就是指這個市場你剩下的資金可以抵抗86個點。

新手的話,可以先跟著分析師操作,後期你自己熟悉了再自己操作,資深的分析師都可以給你帶來穩定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投資理財不是包賺的,但可以給你帶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知道為什麼有錢的人懂得找老師投資理財,並不是他們沒空,是因為他們聰明,懂得知人善用機遇是平等的。

九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3樓:銀子

當前剩餘資金除佔用保證金=風險率

4樓:甫禎

佔用保證金是當前的一半的時候,風險率變成五十,就會爆倉,強行平倉掉,風險率數字越大越好!

5樓:我的

風險率=當前權益 除 佔用保證金

現貨**的風險率怎麼算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良好的投資心態,做好止損,綜合利用**分析。寧可不做也不要亂做。另外一些基礎要自己懂得,你可以找個好的平臺事至關重要的,然後你先下個模擬盤自己操作試下手。

7樓:金曉峰

風險率=客戶賬戶淨值÷持倉佔用交易保證金。當您賬戶風險率小於100%時,即淨值小於佔用保證金時,客戶交易保證金不足,需要追加交易保證金,否則客戶只能減少持倉數量,直至客戶賬戶風險率等於或者大於100%;當客戶賬戶風險率小於50%時,交易所將客戶剩餘持倉進行全部強行平倉。

現貨**中的風險率是怎麼計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資 金5萬。 50公斤的保證金4000元。5萬除以4千再乘以百分之百。 一般風險率低於50%的時候系統會強制平倉。

9樓:拱晉

操作任何投資都是一樣的,都要做好風險控制,一般沒有十足把握的**不建議滿倉操作。但可以教你如何在這個市場上控制風險。

1. 輕倉順勢、以穩健的情緒,保持良好的心態。

2. 戒貪戒賭、加減倉,科學地控制**,不能依賴賭博心態,且阻力或支撐多在整數價位、防損。

3. 大**的時候注意設定好掛單止盈止損。

4. 以防爆倉風險和錯失獲利。

如果你自己操作交易不知道如何操作的話,可以找一個資深的分析師教你操作,後期你再自己操作。技術學到就成為了你自己的經驗了。

新手的話,可以先跟著分析師操作,後期你自己熟悉了再自己操作,資深的分析師都可以給你帶來穩定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

九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提醒你,真倉的話,無論盈利多少,不享貪,資金落袋為安。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津貴所,風險率是資金淨值/佔用保證金*100%

11樓:湯雅惠

按照你的資金和你做的**來計算的,

12樓:江家忠律師

只要是投資就會有風險,

那麼風險的大小也是相對性的,

單純從現貨**來分析,那麼

現貨**中的風險率是怎麼計算的?

就是考慮這個品種的值博率

是否是你所喜歡的各類,現貨

**不考慮技術和訊息面對盤

現貨**中的風險率是怎麼計算的?

影響的話,那麼單純進單,

只有兩種結果,要不然買對,要不然買錯

現貨**的風險率要怎麼計算

13樓:金榮中國

現貨**風險率:

是指在**市場和金融市場中經常使用的,用於描述投資者資金賬戶使用情況。

風險率的計算方法:

風險率=持倉保證金/客戶權益再乘以100%,其中客戶權益等於賬戶可用資金+初始交易保證金+浮動盈虧。當客戶的風險率超過100%時,**經紀公司有權對其強行平倉。

簡單點說就是:

風險率=**比例。**越大,風險率越高,**越小,風險率越低。風險率=**比例風險率=按經紀公司規定的保證金比例客戶所有頭寸(持倉)佔***金總額/客戶權益×100%。

風險控制:

當風險率<100%,經紀公司根據客戶可用資金量來接受客戶的交易指令。

當風險率=100%,經紀公司不再接受客戶新的交易指令。

當風險率》100%,經紀公司不再接受客戶申報的交易指令,並按合同約定向乙方發出追加保證金通知,如:在下一交易日開市前30分鐘客戶未及時追加保證金,經紀公司替客戶強行平倉,直至客戶的風險率<100%,可用資金》0。

新手投資現貨白銀有門檻嗎,現貨白銀開戶有門檻嗎

現貨 投資門檻不高,小到幾十塊錢,大道幾十萬上百萬,都可以。新手需要掌握相關的操作流程以及 投資基礎知識,知道如何進行買賣。個人覺得如果真要按照金融理財公司排名來選平臺,那前200名的都可以考慮。全國現在還有2000多家平臺呢,1 10的篩選概率中再挑選出1 10算是比較安全的平臺了。我個人會從中再...

現貨黃金白銀是騙人的嗎,現貨黃金白銀目前好做嗎?

現貨 其實只要掌握好 普遍都能創造財富,而且 的投資潛力巨大,是挺適合投資的。不過投資就肯定有風險,誰也逃不過,在選擇投資現貨 的時候可以使用限價平臺,還是能夠準確止損,不讓爆倉發生的。這種投資還是不做的好,沒幾個人能賺到錢的的,你還是重新找個投資專案,這是過來人對你的一個忠告 有加工師傅加工師傅特...

現貨白銀投資有哪些優點,投資做現貨白銀的優勢有哪些

投資成本少獲利大,以小博大,全天候交易,買賣次數沒有限制,比較方面,全球統一市場,不存在黑幕,多空雙向交易,可以買漲買跌,交易比較靈活。低投入高回報.這就要看你自己能不能體現出這些優點.雙向操作.買漲買跌都能賺錢.優點很多,t o就是即時成交,隨時買進賣出,24小時,雙向,多和空都能賺錢,槓桿這個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