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的車牌號,中國最貴的車牌?

2022-03-06 03:32:07 字數 1680 閱讀 1658

1樓:he**en小太陽

車牌號是標識車輛身份的號牌,車牌號對車的意義就像身份證號對人一樣。例如車牌是廣東省廣州市的車子,粵代表廣東省,a代表廣州市,粵a就是廣州市的車牌**。

汽車類號牌號碼為上下兩排結構,上排是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下排是號牌編號;摩托車類號牌號碼為左右結構,左側是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右側是號牌編號。

2樓:匿名使用者

25歲阿聯酋房產大亨賽義德-阿卜杜勒花1420萬美元拍下的1字車牌。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貴車牌是安徽安慶市皖h88888的車牌176萬拍賣來的,車主是美籍華人做開發商的

4樓:lao棋

是廣東揭陽康美藥業馬興田的粵v88888 250w

中國最貴的車牌?

5樓:靜靜的海

2023年7月26日,在溫州舉辦的一場小型客車特殊號牌拍賣會上,一張號碼為「浙c·88888」的吉祥車牌號,讓不少人陷入瘋狂狀態。

中國最貴的車牌既不是出現在北京也不是出現在上海,它出現在了製作皮鞋很出名的城市——溫州。

5年多前,溫州一塊號碼為「浙c·88888」的吉祥車牌號,拍出創紀錄的166萬元,成了中國最貴的車牌。一時間各界譁然,該車牌後來被懸掛在一輛寶馬車上。

一名張姓商人在經歷了三十多輪的競價之後,終於以166萬元的**拿下了這塊堪稱中國最貴的車牌號。

當時的激烈場面,不少人仍記憶猶新。一名**了整場拍賣會的人士,這樣描述當時的場景:「當第一個人喊出3.

1萬元的**後,這位老闆立刻就將**提高至58萬元,之後,這兩個人手上的叫價牌幾乎就沒放下來過,似乎都勢在必得。直到『166萬』的叫價被連喊兩次,第一個競買人才決定放棄。

這天價的中國最貴的車牌出爐,僅用了3分鐘。此後,張某的妻子陳某將這中國最貴的車牌掛在了新買的寶馬760轎車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本報訊 9月2日上午,我市第三次小型客車號牌競價發放拍賣會舉行,本次拍賣共投放52副小型客車號牌,經過緊張激烈的拍賣,拍賣號牌35副,流拍17副,拍賣總金額461萬7千元,其中「皖h88888」號牌經過76次競拍,以176萬的天價成交,成為全國最貴車牌。

為了解決道路交通事故社會救助**缺少**的問題,今年4月,我市舉行了首次小型客車號牌拍賣,拍賣所得款項為198.48萬元,比相關部門的預期高出3倍多。而與前兩次不同的是,此次競拍打破地域限制,凡具有我市常駐戶口及暫住證的人均可報名參加拍賣,拍賣所得金額將全部納入財政設立的專用帳戶,用於救助因交通事故受傷的貧困人群。

(記者 查予然 通訊員 朱達志)

7樓:小道說汽車

中國最貴車牌出爐,價值1800萬港幣!內地人:這玩意送我都不要

全國最貴的車牌號各是什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貴的車牌號是浙江溫州的浙c88888車牌,拍賣出166萬元的**,被陳姓先生掛在一輛寶馬760上。

9樓:

桂k66666五菱麵包車,車牌超過200萬

10樓:提高警惕v保衛祖國

粵v99999三百二十萬

11樓:清風吹楊柳66噠

廣東揭陽市 粵v99999 成交價320萬

關於北京車牌號的問題,關於北京車牌號問題

一人名下只能有一輛車,如果你舅媽的媽媽有車本的話,名下沒有登記小客車的,就可以參加搖號 關於北京車牌號問題 正常,兩口抄子從一開始搖號,搖了2年9個月,共66個月沒中的大有人在。還有就你理解錯了,所謂搖號,並不是搖號,而是搖的是購買資格,資格怎麼能多戶呢?4s買車帶號,實際上不是帶號,而是租車牌。有...

湛江的車牌號是多少,廣東湛江的車牌號是

湛江車牌 粵g湛江,舊稱 廣州灣 別稱 港城 是廣東省轄的地級市,位於中國大陸最南端雷州半島,廣東省西南部,粵桂瓊三省區交匯處,東瀕南海,南隔瓊州海峽與海南省相望 廣東湛江的車牌號是?廣東湛江車牌號抄是粵g。湛江,舊稱 廣州灣 別稱 港城 是廣東省轄的地級市。位於中國大陸最南端雷州半島上,地處粵桂瓊...

蒙A車牌號和蒙G車牌號哪個好

車牌號的這個字母是發牌地的代號,蒙a車牌是自治區首府的,蒙g車牌是內蒙某地市的,沒有哪個好哪個壞之分。真可以自由選擇,用兩地的以後都很方便的話,蒙a車牌可顯示自己是從自治區首府來的,僅此而已。車牌號蒙a到k分別代表什麼 1 蒙a代表呼和浩特 2 蒙b代表包頭 3 蒙c代表烏海 4 蒙d代表赤峰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