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私密護理產品是真品,現在的私密護理產品你知道那些?

2022-03-06 00:56:00 字數 1462 閱讀 1975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到像肽護那樣,取得國家認可的字號,明確標註成分含量,取得國家認可的檢測報告,有科研機構做支援,想不真都難。

什麼樣的私密護理產品是真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才回答了相似的問題。又看見這樣的。難道現在私密護理也像當年教科書上說的「當前的主要矛盾,是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物質文化需要,和落後的勞動生產力之間的矛盾」?

21世紀了,其實最不缺的是好產品。但資訊**的負面作用也是蠻大的,甄別資訊真偽,太費神了。就連一個領域的專家,到了另外一個領域,照樣變成小白。

關於私密護理的產品,我個人的總結是以下三個方面,謹供參考。歡迎追問!

首先,檢視字號。國家認可的字號分別是消字號、械字號、藥字號。消字號,也就是消毒產品,首要作用就是殺菌。

這一類產品中高階品牌有肽護,可以在中高階的美容院、產後護理機構用到。械字號、藥字號,通常只在藥店、醫院**,像前幾年在電視上常見有打廣告的婦y潔。

其次,方便的話,可以向商家索要檢測報告。這份報告,必須是由國家認可的檢測機構出具的,比如實驗中心、疾病防控中心等等。報告中,會對產品的安全性做科學充分的評估。

附加一點,如果你的要求比較高的話,還可以關注下產品的主要成分,看看科技含量的高低。例如前面提到的肽護,主要成分是小分子生物活性抗菌肽。小分子生物活性抗菌肽就是屬於高科技含量的成分。

目前,能夠把小分子生物活性抗菌肽應用於私密護理產品的,市場上能見到的只有肽護這一家。

3樓:柒子朵

現在假貨跟多,我一般不敢嘗試,多多少少都會造成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我啊。看權威檢測報告以及包裝落款。

現在的私密護理產品你知道那些?

5樓:私護凝膠露卡菲婭

露卡菲婭**產品是老牌子了。之前是幾個閨蜜在使用,她們都說效果好就介紹我用。在客服小沒的耐心講解和指導下,使用露卡菲婭**產品不光**效果好,我多年了**炎症也隨著使用產品恢復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確實不少,但是一不小心就會選錯了,白花錢,不過,好的也不難找,有千代斯,另外可以嘗試做些運動,比如:提肛鍛鍊、凱格爾鍛鍊等,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吃雜糧、帶皮水果等,如果堅持了就會有幫助的。

現在的私密護理產品你知道那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私密護理產品,類別多,有走日化線、專業線、醫藥線的。

日化線的,絕大多數是妝字號產品。

專業線的,消字號少而可靠(例如新出的肽護),妝字號或沒有字號的使用需慎重。

醫藥線的,有消字號、械字號和藥字號。廣告常見的婦y潔,潔ey,消字號藥字號都有。

8樓:小qiao是我

有很多呀,比如禾伯氏、蜜蕾蜜芯、柔希達,這些私密產品都做得很好。

33歲的女人,用什麼樣的眼部護理

用丸美的彈力蛋白眼精華,不知名的還是別用了,效果不知道還還是不好呢,彈力蛋白眼精華傳承18種珍稀有效的非凡成分,全程奢華的體驗,足以對抗您所能想像到的眼部問題 而通體鎏金的奢華保鮮 精準計量的精緻滴管 近乎藝術的工藝配方 每一處匠心,都顯示這款超級眼精華精益求精 近乎苛刻,不過平時有空做做眼保啊,眼...

想為老人買一張護理床,什麼樣的比較好,現在都什麼價格

我是買給家裡老人因為腿腳不方便,質量還是不錯的 買的邁德斯特加寬的,很大還有回氣墊床墊這答樣就可以防止有褥瘡但是也要記得如果老人不能動也是要勤翻身的,聲音也不大可以電動也可以手搖,能整體升降,這樣上下床也方便很多,有護欄不怕摔下來,還有輸液架 洗臉盆 便盆,可以做起來洗腳價效比還是挺高的加寬的也寬敞...

現在流行什麼樣的理財方式,現在流行什麼樣的理財方式?

理財方式 多元化 要看你 有多大的資產 而且 還要 根據 家庭情況 分析 這樣 才是 最好的 理財 計劃 現在哪種理財方式比較好?現在比較流行的是互聯瞎御網理財!方便快捷,並且收益會比銀行存息高很多!不錯的有陸金所磨則巖,人人貸,騎士貸,這些盯乎都是還不錯的!銀行理財產品能賺錢,不過個人感覺賺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