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本月下旬使用花唄,也是下個月10號前還款嗎

2022-03-05 16:50:45 字數 2226 閱讀 2067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花唄還款日為每月的9或10號,具體以您頁面為準。

最晚當天24點前還款即可,同時系統也會自動代扣建議保持賬戶資金充足,避免逾期影響您的信用和花唄使用。q:今天用了花唄什麼時候還?

a:用了花唄什麼時候還,需區分不同交易型別。

1. 需確認收貨的交易如**天貓消費:在確認收貨後的下月1號出賬,還款日前還款。

如1月1號**買鞋子200元,1月5號確認收貨,那麼該筆消費在2月1號出賬還款。若是1月28號**買鞋子200元,2月1號確認收貨,則在3月1號出賬還款。

2. 無需確認收貨的交易如充話費、掃碼付或外賣等:在消費後的下月1號出賬,還款日前還款。

如在1月31號充話費100元,那麼該筆消費在2月1號出賬還款。若是在2月1號充話費,則在3月1號出賬還款。

2樓:雙魚夏之舞

花唄的還款日期是每個月9號,只要你在本月內使用,不論是1號還是31號,都要在下一個月的9號之前還款。

還有除非你在網上買東西,**、天貓上面買東西,給你算的日期是你收貨那天的日期,不是你下單成功的那天,也就說你月底買的東西,月底是已經扣了款,但是這個錢還沒有到商鋪那邊,還在支付寶的賬目上面,只有等到你這邊貨已經收到了,再次確定了付款,再次付款的時間是在哪個月,那就是是付款的下個月才還這筆錢。

3樓:沐雨乘風

嗯,是的。只要在下月一號出的賬單裡有的都要在10號的時候還款

4樓:後山蘭才唱

花唄是確認收貨的次月1-10日還款。

2號使用花唄,當然是下個月還款。

您好, 我問一下您如果花唄還款日期是當月10號,我當月十號之前還清後再次使用是這個月還還是下個月還

5樓:蒙牛不好吃巨蟹

下個月10號,,花唄的還款日是10號,它的賬單生成日是1號,只要在1號之後的消費都會計算到下個月還款賬單。

6樓:小調

你的花唄還款日期是當月的十號,你在十號之前還清後再次使用這個費用,就應該要到下月還了,因為你這個月十號所還款的所有金額都是你上個月的金額,並不是並不包括這個月所用的,也就是說如果你上個月花唄透支的金額沒有用完的話,這個月1到10號之間又用了一些金額,而這個錢數你這個月十號還款的時候是不包括的,這個要到下個月,所以不管你是什麼時候使用的?你當月的使用錢數都是要到下月去還的。所以這個並不衝突

我花唄是每個月10號出賬日,20號是還款日,我提前還了,我再用是這個月還款還是下個月還款?

7樓:康波財經

花唄還款日為9號或10號,具體以頁面提示為準。目前,符合條件的使用者可以修改花唄還款日。

花唄簽約滿一年以上的使用者,通過系統評估後,可進入【花唄】-【我的】-【還款日】設定。使用者可選擇每月15日或20日進行還款,出賬日期也會相應的調整到每月5日或者10日。調整成功後第二個自然月生效。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8樓:科學普及交流

你的花唄,每個月十號出賬日,如果你提前還了,你用的是下個月還款。

當然如果你是十號前還款的,那麼還款那天到十號之前還是這個月的賬單。

如果你是十號到20號之間還款的,那麼你用的是下個月還款。

9樓:秋草

我們的花唄還款日都是每個月的9號,你怎麼是20號呢?不管是提前還款,還是到還款日還款,都是這個月還上個月一號到月底的錢,這個月從一號到月底消費的錢,都等到下個月還款。比如你的還款日是20號,你再用的錢就等到下個月20號或以前還。

10樓:鐵桶小輝輝

你好,我的跟你的一樣。提醒你一點,你可以提前還,但時間必須是出賬單後還,只要是10號以後還的,那就還是下個月20號還。祝你好運!

11樓:幸小鮃

是的,累積到下個月還款,當月提前還款算當月的。在消費算下個月的累積消費

12樓: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下個月還,花唄消費都是本月消費下個月還款,當然你也可以提前還,免得到時忘了影響信譽。

13樓:匿名使用者

10號之前用的還是當月的,需要當月還,10之後用的就是下個月還。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賬日後的消費都算到下個月了

如果是那樣的話的英文翻譯,如果是這樣的話的英文怎麼說

如果是那樣的話.1 if that s the case.2 if that s the way it goes.標準美語 1.if this is it 後面一般跟不好的事情 2.if u say so 任何情況都可以 如果是那樣的話 if that is the case。如果是這樣的話的英文怎...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戀愛問題,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現在在和一個大一的小女生談戀愛 我今年畢業了 ,她啥都不懂,天天只知道吃吃

戀愛是不能用分數來衡量的,也不是學校的等級來決定的。一個人的前途也不能用現在的情況來決定。出了社會才是真正的較量!你自己心裡對誰比較有感覺就遵從自己的內心。從你字裡行間看的出來,你對第二個是有感覺的哦 你一直在強調他的能力,因為你害怕因為分數讓別人覺得他不夠優秀。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呀 自己好好想想吧...

如果是你會選擇學哪類為什麼,面對未來,如果是你的話,你會選擇學習哪種技能?

我想選擇讀書。其他的這些,都可以說是一種快捷方式。如果為了儘快適應社會的話,選擇這些,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要是為了一個長期獲益的話。覺得讀書還是最划算的。另外得搞清楚他這個理財課教什麼?如果你現在口袋裡沒有錢,他教你如何去管理錢,投資錢,沒什麼用吧。那個女神氣質修煉。裡面肯定要包含一項,就是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