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是上普通高中還是去國際學校好

2022-03-05 03:10:59 字數 4539 閱讀 197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清楚將來是準備出國留學還是準備高考讀國內大學?如果已經明確出國留學意向,且家庭經濟允許的話,可以選擇國際學校就讀,一般國際學校的學費每年在十幾w以上,最便宜也要13w左右,像中育貝拉的日本和韓國專案就是13w多,**相對低廉,其他的國際學校費用還是蠻高的。國際學校區別於公立學校,國際學校的課程體系主要與國外課程體系進行融合,出國前需要做好語言準備、課程準備、能力提升準備等,尤其是英語一定要學好,並且入讀國際學校就會有一對一的升學指導服務,更注重培養你通曉世界法則,又具備中國文化內涵的你,既要學業優秀,還要體育藝術並舉,總之,國際學校從課程、老師、思維方式、社會實踐活動上等都對未來成長更有利。

體制內的高中大部分都是應試教育,學科會更紮實一些,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2樓:力邁國際學校

首頁家長要問下孩子的意願,看孩子的想法是什麼,想去國外還是怎樣。或者說孩子英語不錯,並且還對國際學校裡的課程感興趣。國際學校要比普通的學校裡的學費要貴些,看看家裡的條件如何,如果家裡ok的話,可以讓孩子去國際學校。

3樓:甬江觀點

這個是完全不同的路。普通高中是參加國內高考。國際學校就要去國外上學了。

看你的成績如何了。家庭情況如何。如果家裡做老闆的,去**都一樣。

如果要去找工作,當然是國內的好。

望採納,謝謝

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初三畢業是上普通高中還是去國際學校好的呀?

你有資格去讀國際學校的呀?

你如果成績一塌糊塗的話,

可能不管扛多少錢到國際學校,

學校裡面都是不會接受你的呀。

如果普通高中都考不取的話,

只能讀一個私立中學的而已。

5樓:

初三畢業,如果家庭條件普通。那我就應該上普通高中接受更深的教育,以後考大學找工作會比較好找一些,但如果家庭條件特別好,你也可以選擇去國際學校,因為國際學校比較有針對性的進行教學,可以選擇學習外語,以後可以出國留學。未來的發展更廣闊一些。

6樓:零點零零零零零零

如果家庭條件很好,不差錢當然去國際學校會有更多的機會,有更多普高沒有的機會,比如出國上大學,參加其他國家的升學考試,這些機會是普通高中不具備的。如果家庭條件一般,或者說還是準備在中國參加高考,那學校所起的作用就不是決定性的。起決定因素的一定是人,你以什麼樣的態度讀高中比讀什麼高中更重要。

如果你足夠強,最差的高中也不影響你考入最好的大學。高中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一次拼命的機會,對你的影響不止是個人的。甚至會影響家族的命運。

7樓:顏菲

初三都畢業了,給你一個比較理想的建議,如果你真的有上進心和責任心,也很想努力出人頭地的話,應該選擇學校國際學校比較合適,但要看一看自己家裡的生

8樓:

看個人選擇和家長的抉擇和經濟實力

初三畢業,高中讀國際學校好還是國內學校好?

9樓:點選國際教育

如果確定有出國留學的意向,且家庭經濟允許的話,可以選擇國際學校就讀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讀哪個都是不錯的,如果你以後想在國內繼續讀本科的話,還是建議你讀國內的學校;但是如果有出國留學的打算,國際學校會好一點吧,這是個人建議,僅供參考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的問題也問了好幾次了,我覺得判斷這個問題,應該看自己的具體情況,個人發展的規劃,家庭的經濟能力等等來判斷,如果家庭有錢,出去讀高中然後再讀大學是不錯的選擇,當然,也要考慮個人的適應能力,英語水平,學習狀態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吧 在國內多學點知識再到國外學習加強自己的知識,那樣會好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成績和麵對社會的能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高中還是不錯的

上普通高中好還是中專好?

15樓:你的合夥人

還是上高中好。現在的社會,文化程度普遍高。中專畢業就業只能給人打工,幹技術含量低的工作,薪金也低,想出人頭地很難。

如果本科畢業了,也給人打工。但工作兩年就是助工,五年就是工程師,打工也是白領。

普通高中,即普通高階中學,屬於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的範疇,用以區別中師、中專、職高、技校等學校,普通高中是我國高階中等教育的主體,是高階中等教育的基本組成部分,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以後更高等的教育機構,上承初中,下啟大學,學制一般為三年。

普通高中教育是在九年義務教育基礎之上進一步提高國民素質、面向大眾的基礎教育。是大眾性和基礎性的非義務性教育,普通高中是中等教育的後期或高階階段,相容按層次分的「中等教育」與按類別分的「普通教育」兩重性質。是使學生進入高等教育學校或社會的過渡階段,是基礎性教育,是面向大眾的教育,是終身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

16樓:短髮小丫頭赫然

女孩是讀中專還是讀高中好,看她媽怎麼說

17樓:隨浩博機武

還是上高中好。現在的社會,文化程度普遍高。「90」後,城市人口文化低於大專的不多,大部分弄個本科,三本也是本。

中專畢業就業只能給人打工,幹技術含量低的工作,薪金也低,想出人頭地很難。如果本科畢業了,也給人打工。但工作兩年就是助工,五年就是工程師,打工也是白領。

所以還是讀高中。上大學。

18樓:晉鴻禎

感覺都差不得 我上的就是中專 然後學了2年又報名了大專 感覺現在挺不錯的 比那些在高中說著學習然後在混日子的好一些

19樓:躲不開想念

各有千秋吧!想要學一門精準手藝的話,可以找一個比較好的中專,不過還是建議先讀高中,再考大學,這樣不至於以後有所遺憾

20樓:

無論現在有多麼的迷茫,高中一定要讀,因為高中讀的是國家正規的教育學科,中專要選擇專業,在初中畢業的階段,會是比較叛逆的階段,勸你要珍惜讀書的時間,你可能覺得未必有學歷才好,但是,等到走到社會工作以後,人與人相處之間,除了會互問姓名,第二句就會是:你是做什麼的?當然你可以是商人,但是商人現在也是很注重學歷水平,讀一個高中,考一個好大學,無論將來從事哪個行業,都會有一定的學識,而不是中專畢業生,聽起來就不是很好。

站在一個過來人的角度給你的忠告!

21樓:用慕楣

成績好就上普通高中可以考大學,,成績不太好就中專,可以學點技術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成績太差那讀中專學一門技術比較好

23樓:塗塗凃塗塗玲玲

不一定,要看你的成績

24樓:year情人

當然上高中好,高中有發展前途,未來可以考本科大學,中專只是面臨職業學校,也就是說學一門技術,中專基本所有人都可以上,但是高中需要分數線,從這一點你應該也知道啊。

25樓:

學得好就高中 學不好就中專咯 不過還是建議去高中多學點知識 考個大專也不錯

烏魯木齊哪些私立高中比較好

26樓:玲1零

1、烏魯木齊市新世紀學校

烏魯木齊市新世紀學校是一所隸屬於烏魯木齊教育局管理、面向全疆招生的私立寄宿制學校。實行小學、初中、高中12年一貫制教育。在教育機制上,校內實行一體化升學模式,學生可直接升入初中部並按規定升入高中部。

高中畢業生除參加高考外,還可以通過相關程式進入國外的大學讀取本科學歷。

2、烏魯木齊南湖中學

烏魯木齊南湖中學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學校,原烏魯木齊高階中學分校,師資力量實力雄厚。烏魯木齊市南湖中學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集初、高中教育以及初三複讀、高三複讀班為一體的全封閉式寄宿制學校。

3、烏魯木齊火炬學校

烏魯木齊火炬學校是2023年5月經烏魯木齊市人民**同意 經烏魯木齊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烏魯木齊第一所「民辦公助」性質的學校。從幼兒園 、小學到初中 高中為一體的試點性、綜合性學校。烏魯木齊火炬學校地處烏魯木齊市北京北路嘉豐園小區內,佔地59304.

7平方米,建築面積21892平方米。

4、烏魯木齊市科信學校

烏魯木齊市科信學校是區教育局於2023年3月批准設立的一所寄宿式普通高中,現在校師生1300餘人,30個教學班級。科信學校建校至今依託內地教育強省的師資力量與管理方式,結合新疆自身高中教育特點,制定全體教師24小時在崗、 週一至週六上課、每晚3小時隨班輔導的教學模式。

5、烏魯木齊市自強學校

自強學校於2023年4月經烏魯木齊市教育委員會批准成立,是一所民辦十二年一貫制學校。 學校由肖國紀創辦,辦學初期只開設高中課程,定名為烏魯木齊市自強私立高階中學。2004,學校向下延伸至初中、小學學段,成為十二年一貫制基礎教育學校。

後更名為烏魯木齊市自強學校,由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教育局主管。 學校位於烏魯木齊市溫泉西路南四巷風景秀麗的水塔山腳下。

27樓:蔣宵晨禰騫

烏魯木齊文博實驗學校。烏市開發區。烏魯木齊眾志公學學校。烏伊公路旁。烏魯木齊文華中學。烏市延安路實驗中學校內。

初三畢業讀中專好還是讀高中好,初三畢業讀中專好還是讀高中好

你好復,初中畢業的話,那麼制能上高中的話,最好還是上高中,因為高中是可以參加高考考取大學的,如果沒有把握的話,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建議你進行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如果想繼續深造就讀高中,想早點學個技術出來工作...

是初三畢業學小提琴好呢,還是高中畢業

絕對認為高三畢業好 如果你識譜 五線譜 那就學起來容易一點,初三畢業還要忙高中的事,那個暑假基本不會有太多的時間的 真的,我是2010年畢業的,作業補課什麼的忙死了,我本人是學的小提琴,準備那個暑假學鋼琴的,結果泡湯。那就不可能有太多的時間去學,學個開頭結果開學了,那個不成形的開頭在上了高中之後也不...

初三畢業後讀高中還是讀技校啊,初中畢業讀技校好還是高中畢業讀技校好?

當然是讀高中了bai 有好多人都是以前du初中成績不zhi 咋樣但是高中拔尖的,特別dao是數學 英語以內為及文 理 綜容,當然,如果你實在理綜不行或者對自己的文綜有信心,那可以學文科,但是,學理科畢業後可以選擇的學校多 你考慮下 看了你們的對話好吧 我認為你還是去讀中專吧 中專好啊,風風火火讀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