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人客死他鄉,英國發現屍體集裝箱,貨箱的根源是否有辦法找到

2022-03-05 01:40:55 字數 4753 閱讀 3416

1樓:ch陳先生

應該是可以找到的,畢竟現在的貨箱都是有登記的,這麼大的貨箱,要找到它登記的地方,應該不會太難。但最大的問題是,如何抓到這個幕後的**,現在英國**是已經抓到了貨車的司機,但目前來看,司機犯案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是背後的偷渡犯罪集團,但這一點**還沒確定。

在23號這天,英國**正式確認,凌晨停放在首都倫敦附近的一輛卡車的集裝箱裡,一共發現39具遺體。這些遺體似乎都是偷渡來英國的亞洲人。現在最新的訊息是,多家**報道稱,那輛貨車是從保加利亞出發,並且是在那裡登記的,死者極有可能全都是偷渡客,而目前司機已經被逮捕了。

而**逮捕的卡車司機叫魯濱遜,這位嫌疑人目前現年25歲,來自北愛爾蘭,涉嫌**。這次涉案的是一輛冷凍貨櫃車,貨櫃內的溫度可能低達攝氏零下25度。有相關人士表示,當時的這些人可能處在一個很低溫的貨櫃裡面,相信這個過程是很痛苦,因為他們是凍死的。

而這件事情也引起了多位國家元首的重視,首先是英國首相鮑里斯,他表示目前**和相關的部門,正在跟進調查進展,內政部也在和其他當地的**溝通,努力獲取更多的資訊。同一時間。越南總理也表示,已經安排部門去追查這件事情,要求它們儘快給出一個明確的答案,相信事情也快就會水落石出。

2樓:199103熊

當然有辦法找到了,現在攝像頭這麼多,科技,這麼發達

3樓:是番茄呀

我覺得在科技如此發達的今天,根源是有辦法找到的。

4樓:瀉邪瀉懈褟

應該是可以的,看這批集裝箱的產地是**,發貨是什麼時候。

5樓:d**id烏霆殲

集裝箱的根源肯定能夠找到的。現在的資訊十分發達,沒有任何問題。

6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還是有可能的,畢竟現在的科技水平也是很強的,只要一直去查就能查到。

7樓:阿拉哥阿羅醐

應該是可以找到的。這件事情震驚世界遲早會水落石出。

8樓:慵懶的二喵

這個是可以找到的,因為每一搜,貨輪都是有出發地和目的地的記錄的。

英國再次發現屍體集裝箱,英國為何總會出現集裝箱屍體事件?

9樓:ch陳先生

主要當然是因為這幾年,英國擁進的難民數量增多,所以各種集裝箱的偷渡客屍體事件,也越來越多了。其實集裝箱事件,只是集中起來,所以看起來比較慘,但事實上,在歐洲各國的邊境上,因為偷渡而死的屍體數不勝數,這可比集裝箱裡的多多了,只不過**更加願意去追蹤這些集裝箱式的屍體事件。

在令人撲朔迷離的英國集裝箱藏屍事件,還在調查的時候。有**竟然曝出集裝箱上的屍體恆大可能是越南人,隨即在當地時間的26日,越南總理阮春福直接下令***,要求對這件事進行調查。而事情似乎也變得撲朔迷離了。

一開始說是中國人,後來有說有越南人,事情越來越複雜。

阮春福是在26號左右,命令地方有關部門,務必要確定倫敦附近一輛卡車後座發現的39人中是否有越南公民,他還命令**對疑似人口販運活動調查。他也明確表示,任何違規行為都會受到非常嚴肅的處理,此外阮春福還表示,他要求部門在5號之前,直接將調查的情況,反饋給越南**。

目前據英國**透露,這輛貨車來自於保加利亞,在19號左右,從威爾士海港城市霍利黑德進入英國國境。貨車司機登記為男性,年紀為25歲,國籍是北愛爾蘭,而他隨後也因為,涉嫌故意**,已經被警察抓了。但**拒絕為**提供更多訊息,所以現在大眾也一知半解。

10樓:199103熊

那是因為英國在這方面的管控並不嚴格所以,才會經常出現

11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之所以會出現主要原因就是他們的管理確實有一些鬆懈,所以才會有這種情況的出現

12樓:是番茄呀

可能是英國在這一方面的監管不是特別嚴格,才會導致這種事件的頻頻發生吧。

13樓:瀉邪瀉懈褟

還是因為檢查方面有問題,要不然為什麼總在英國發現。

14樓:慵懶的二喵

首先來說英國是靠近海岸的,走的貨輪比較多,所以說他們有很多的可乘之機。

15樓:d**id烏霆殲

這只是一次孤立的事件,以前並沒有聽說這樣的事件啊。

16樓:阿拉哥阿羅醐

可能通過集裝箱運輸偷渡到英國,這種事經常發生。

英國一輛集裝箱卡車發現39具屍體,到底是怎麼回事?

17樓:

車廂內死亡的39人是中國(不確定)去往英國的偷渡客,目前已經查明造成他們死亡的原因是窒息和長期處於低溫環境下,推測卡車司機操作失誤導致車廂通風系統被誤關(此卡車的車廂和車頭是分離式結構,車廂屬於冷藏型車廂,密封極好,就算車廂內人員用力猛擊車廂,司機也聽不到聲音),英國**推斷是偷渡客找了個不靠譜的蛇頭,蛇頭安排一名新手司機駕駛貨車,並租用了不適合載人的冷藏車廂所導致的,不過雖然是卡車司機主動報警,但也不能排除**沒談攏而導致**的可能性,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18樓:風蜂蜜柚子茶

這件事情是關於一場集體**的,目前還在調查中

19樓:

其實這些人是偷渡的,但是他們最終卻被發現已經被凍死了。

20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這裡面肯定是有一些原因導致的,現在還在調查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件事情很可能就是偷渡吧,具體情況我們還不得而知。

22樓:瓶蓋缺塞兒

這個肯定是一群被隱藏了很多年的案件,英國**應該對民眾有一個交代。

23樓:wybzd哈哈哈

因為一些人做了一些違法亂紀的事,他們肯定會被制裁的。

24樓:拱靜曼

這是因為一個**案,旁邊的一位司機就是**。

25樓:夔恰子

因為這輛卡車裡面裝了那麼多屍體被人發現了。

26樓:王佳昭

這些應該都是偷渡過去的,被發現時應該是被凍死的

27樓:力響牌扭力扳手

太恐怖了,為啥都是中國人,真是嚇人,現在估計家屬都不知道叫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調查應該是偷渡。

據國際**報道,英國本地光陰10月23日破曉1時40分擺布,在距離倫敦大概30英里的外的埃塞克斯**發現了一輛了一輛裝有39具遺體的卡車。據打聽,遺體一公有39具,其中一具遺體是青少年,另外39具遺體都是成年人,並無倖存者。隨後英國本地**逮捕了運載卡車的貨車司機,當前**曾經啟動了他殺調查,並且對遺體的身份舉行區分調查。

英國**釋出的非常新訊息稱,貨車來自比利時城市澤布呂赫,本地光陰破曉抵達埃塞克斯。此前**以為這輛貨車來自衛加利亞,經過愛爾蘭通過輪渡抵達威爾士口岸城市霍利黑德,從而進入英格蘭區域。

**已在案發地周邊設定警戒線,通往工業園區的道路已被關閉。英國國家犯法調查局顯露,他們曾經派出**幫忙調查,以確認是否存在有構造犯法團伙涉案。

當前還不清楚當局非常初是若何得悉這輛卡車的存在以及裡邊可駭的環境,但cnn的一份彙報顯露是緊急醫療營救人員關照了**。至於醫療機構是若何得悉這些遺體存在的當前尚未被披露。

現在,這輛卡車曾經被轉移到所謂的「安全點」,當局對其正在舉行調查。也能夠非常令人不安的是沒有人曉得卡車裡的人畢竟什麼人、他們來自何處、他們是怎麼死掉的。

對這全部非常合理的解釋之一是,這輛卡車是人口販運舉止的一片面。以前就曾有過為了在不被當局曉得而應用集裝箱卡車將移民偷渡到英國的環境。歐洲近年來發生多起致**件,大批移民被發現死於集裝箱中。

路透社稱,今年夏天,4名流口私運販由於71名移民被發現死在奧地利被放手的一輛貨車裡,被判處終身監禁。2023年6月18日,60名中國不法移民貪圖偷渡到英國。他們藏在一輛裝有西紅柿的貨運卡車中前往英國口岸城市多佛,由於卡車密不通風,有58名偷渡者在卡車中梗塞而亡,另外兩人僥倖生還。

29樓:嘰嘰咕顧

這是因為他們都是被凍死的,他們都是一些可憐的工人想要偷渡的。

英國一輛卡車集裝箱內發現39具屍體,25歲司機為何**?

30樓:zl孫悟空

他們也有相互之間的配合,嫌疑人會被抓起來問。

31樓:clx詩意

因為他們會覺得是司機是殺人犯,所以才逮捕他。

32樓:是番茄呀

因為他是嫌疑人之一,只要是嫌疑人都會被抓起來問。

33樓:亢安露

因為他開的車裡面有39具屍體,即使不是她殺的了,但他也應該配合調查。

34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這個卡車的主人就是25歲的司機,他有很大的嫌疑。

35樓:sillyfox敲可愛

因為屍體是在他的車上發現的呀,他也是有責任的呀。

何有人說常遇春壯年客死他鄉,是一種幸福

因為朱元璋稱帝后,下令清理了身邊的人。常遇春壯年客死他鄉,不僅保留了自己的名聲,而且還被朱元璋追封了。因為常遇春是瞭解朱元璋的性情的。當時朱元璋稱帝后一直在對威脅自己的人進行清除,而常遇春就是這其中的一個,常遇春當時是知道朱元璋已經準備下令要殺自己,於是自己就先死以表對朱元璋的忠心。因為他當時死的時...

葉名琛堅守氣節客死他鄉,卻為何還是背了「千古罵名」

葉名琛殺人如麻。別看葉名琛出身書香門第,表面上表現得迂腐懦弱,但其實他殺起人來一點都不含糊。雖然他做出了很多的貢獻,但是他人們帶來的痛苦遠遠大於他帶來的貢獻,他殺人如麻,每個人看到他都十分的害怕。他殺死了很多無辜的人,並且心狠手辣,城府很深,不過他寧餓死不苟活的氣節還是值得讚揚的。葉名琛雖出香門第,...

你們在異地他鄉自己人是什麼感受,你們在異地他鄉自己一個人是什麼感受

想家,想初戀。想鐵子,時間長了,反而不想回家了,逼婚的好煩!想家。剛開始特別想回去,忙起來就好多了,臨近要回去的時候就特別興奮 一個人在他鄉是什麼感受?為什麼不回家呢.既然這麼想家.不管是不是有什麼不可說出的密祕.我想家人一定會原諒你的.快回家吧 想家想家人 想家鄉的朋友 愛人 想家鄉的飯菜 思念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