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有關青春校園類的小說,有沒有好看一點的青春校園型別的小說??

2022-03-04 21:10:48 字數 1971 閱讀 3851

1樓:匿名使用者

96年鬱秀寫的《花季雨季》挺不錯的,當時時風靡全國的,到了我03年念高二的時候居然還有人在看它。雖然有點早了,希望你可以看一下講的是深圳一所重點高中裡的一個班的學生,其中有高才生陳明,「大活寶」餘發,永遠一對的王笑天和劉夏,逍遙自在的蕭遙,安靜美麗的謝欣然。一些搞笑的小故事和一些跟時代有關的問題,例如關於代溝,關於學校的兩面派作風,關於早戀。

深圳一所重點中學裡,一群正值多思年華、充滿朝氣和活力、對未來無限憧憬的特區少年,他們中有土生土長的深圳人,也有跟隨父母從祖國四面八方來的,在這塊充滿神奇魅力的熱土上學習、生活、奮鬥。以班長謝欣然為代表的同學們在班主任江老師的帶領下,一次次經受了生活的洗禮,走出了一個又一個的感情的旋渦,不斷走向成熟,展現了深圳豐富的自然資源和都市人文資源、城市的高速發展、現代人生活的快節奏和麵對的各種競爭和壓力,讓改革開放時期呈現的社會複雜性和兩種世界觀人生觀的矛盾,進入中學生的視野和生活,使十六七歲花季的孩子們面對這樣的環境和現實,作出自己的判斷,並讓老師與家長們和孩子們在理解中溝通,在溝通中引導他們,使他們認識到生活中除了陽光還有泥濘,從而正確地把握人生,正確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樹立遠大的理想,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新型的跨世紀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妮子,可愛淘,饒雪漫,郭妮的青春校園**比較好看,可以看看

有沒有好看一點的青春校園型別的**??

3樓:弘基咪

《紫色摩天輪》保證好看

《惡作劇女孩》

惡魔王子愛上天使

拽公主的王子

321為愛向前衝

公主的瘋狂愛戀

二分之一專屬戀人

仲夏夜之戀

王子的灰姑娘

如果我是你的天使

214度惡龍王子

糖果屋裡的天使

她和他和他和他

灰姑娘的黑心天使

午後薰衣茶

我的愛情卡哇伊

我很想愛他

天使與惡魔的love學園

惡魔公主vs惡魔王子

g小調進行曲

微笑王子的kiss魔法

黑道冰山看上我

魅力無限之公主的戀愛

黑幫王子的淘氣公主

惡魔萬人迷

雙面千金的拽拽愛

調皮千金玩轉校園

校園華爾茲

遇上惡魔軍團

校草戀上小丫頭

月光漫過珍珠夏

拽公主們vs冷酷帥哥

4樓:手機使用者

《早安,宅男老師》挺不錯的、《三大惡魔王子》、《我的極道男友》、《你不是我我卿卿的童話王子》推薦、《維納斯貴族學園》、《夢幻明星貴族學園》、《完蛋了!惹上霸道撒旦王子》,希望你喜歡

有關青春校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微笑;麻雀要革命;天使街23號;家之女神

求幾本好看的青春校園類的**

6樓:紫莖澤芊

原來你還在這裡,辛夷塢的,個人很喜歡,很現實的一本**;

還有最經典的就是顧漫的微微一笑很傾城,也算屬於校園吧;

還她的何以笙簫默,不過校園牽扯的不多,很好看;

還有初中看的,就是那小子真帥,麻雀要革命,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不過你應該看過;

天使街23號,這個很老了,之前買的實體書,具體不太記得了,當時很喜歡;

還有一部叫君子一諾,我沒看,同學推薦的;

都不太記得了,考上大學以後,我就轉戰耽美了,汗......

7樓:陽光拉比

微微一笑很傾城,何以簫聲默,

8樓:suzy蘇小西

夏茗悠的書基本都是青春校園類的。文筆很好,值得一看。樓主喜歡喜劇的話 《陪我到世界終結》最好。

非常喜劇。主人公是脫線星人,哥哥是冰箱男。愛情線走的是哥哥和他女朋友的,很有意思。

我也很喜歡看校園喜劇的~~~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青春校園小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青春校園小說?

拽公主的王子 雖然很長但很好看哦 遵命,女王陛下 沒看這本書這輩子都後悔!小子,我看上你了 還可以.壁花小姐奇遇記番外篇 野蠻侏羅紀 米朵拉 戀上桃樂絲 戀曲哆來咪 二分之一專屬戀人 魔法花字園 天使街23號番外篇 星空下的約定 易拉罐 遵命女王陛下 101號寵物戀人 ok,主人閣下 最近才出了第一...

好看的青春校園完結的小說,有沒有好看的青春校園小說

猜猜我是誰 單挑高傲王子 惡魔公主vs惡魔王子 惡魔公主戀 惡魔王子vs霹靂公主 公主的獵物 古靈精怪女生 貴族王子and窮公主 雙面公主vs可惡王子 我不是灰姑娘 我的彩虹王子 我的天王男友 拽公主的王子 玩轉王子學院 天使要造反 黑騎士pub 終極惡魔 黑之巔峰 撞個惡男當男友 去她ma的天使 ...

求青春校園小說類似復仇的,幾本青春校園小說 復仇的,女主因男主不信任而離開的 女主可以一開始已經強大 或離開後強大。

冷血三公主的復仇計劃 青春的檸檬香 1 2部 幾本青春校園 復仇的,女主因男主不信任而離開的 女主可以一開始已經強大 或離開後強大。黑道校花闖校園 黑道校花 這個看過,挺好看的 黑道絕色之美人傷 黑道校草的冷公主 黑道美少女 女子無殤 這個是古代的,關於復仇的,特好看 戀上酷千金的拽少爺 看過,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