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引力速度必須等於光速,為何引力速度必須等於光速,有怎樣的科學原理?

2022-03-04 15:33:12 字數 3309 閱讀 9150

1樓:墨然

引力的速度幾乎等於光速,由於現在對引力並沒有量化,沒有發現引力子的存在,但是科學家根據標準模型的**表明引力子是一個無質量粒子,不僅僅是相對論,量子力學也**其速度應該是光速。

2樓:偶獨傻笑

引力的速度等於光的速度,這首先是從廣義相對論的推論中得出的,然後被大量的觀測所證實,並建立了宇宙的基本定律。

3樓:技術小輝

因為光速是宇宙的極限速度,而引力不能超越光速,所以引力速度必須等於光速。

4樓:格拉底先生

現有的理論不足以證明引力的速度等於光速!人們對於引力波的測定的手段值得質疑!

5樓:匿名使用者

引力的傳播速度大於0,小於光速。到達原子核就會變成超光速.

6樓:睿睿王

引力速度與光速不是一個概念,引力是可以是超遠端力

為什麼無窮乘以數極限要等於0,這個數必須為0,而無

首先有以下幾點 1 常數乘以無窮小 也就是指極限值為零 等於無窮小 2 無窮大乘以0等於0 注意這裡的0是0,而不是無窮小,也就是不是極限值為0,而是就等於0,要注意區別,極限值為0指的是能夠任意的接近於0,不一定等於0 3 無窮大乘以無窮小 極限為0的意思 也可能等於0,也可能不等於0,即未必等於...

為什麼加速度數值上等於速度 時間影象的直線斜率

因為vt v0 at a vt v0 t 在速度 時間影象的直線斜率等於 v2 v1 t2 t1 v2 v1是速度的增加值,相當於vt v0t2 t1表示速度從v1變化到v2需要的時間,和a vt v0 t中t的物理意義相同 物體做勻加速直線運動時是這樣的 因為速度的變化量除以時間的變化量在物理上就...

相遇問題中,為什麼路程差除以速度差等於相遇時間,請資深的小學數學老師詳細解釋一下,可以讓同學清楚的

向日葵 速度和乘相遇時間等於相遇路程,相遇路程除以相遇時間等於速度和,相遇路程除以速度和等於相遇時間。相遇問題中,路程差 速度差 時間差 速度差 路程差 時間 時間 路程差 速度差。中點相遇問題中,快的多走的路程就是距離中點路程的兩倍。相遇時間 路程差 速度差。追及問題 兩物體在同一直線或封閉圖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