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謎語的謎底是什麼?據說是字謎,有說是字的,有說是5句話

2022-03-03 09:30:39 字數 682 閱讀 5216

1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不錯,真希望儘快知道答案,拜託樓主。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回答的真是太棒了~……更支援一樓的「答案2」

謎底是五的謎語

3樓:匿名使用者

衙內出口似吳音 (打少筆字一)

衙內,衙字的裡面部分:吾。出口,吾字出去了口字,剩下謎底五字。似吳音,謎底五的讀音和吳的讀音相同。

4樓:雨中漯河

一橫一豎一橫折,地下再來一個一。

這謎語的謎底是什麼?據說是字謎,有說是5個字的,有說是5句話的,到底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油詩。被人神祕化成謎語,並牽強附會出若干答案,但無一答案真正符合要求。

話這個謎語的謎底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話這個」?

猜謎語?

我想的話!應該是個:「說」

或者是:「言」

但是你能給具體的話!就更好猜了1

7樓:夢of少女

這……你這題目是謎語題目的話我無語。標點沒加!這個只是題目的話,那麼我問你,題目在**呢?

什麼字謎的謎底是樂,謎底是節日快樂的謎語

快樂的第二個字是什麼字?1 星星閃爍不需火 2 櫟木做床人開心 3 砍下櫟樹笑顏開 謎底是節日快樂的謎語 祈福相同說無言 祈和福相同的部分是礻,說無言字邊是兄,合為祝 芳草之上露去卻 芳草之上是艹,露掉去的卻,為卩 月落星睡誰在忙?太陽在忙,日 最是心定決無二 心,決無二,為夬,合起來為快 教成學子...

謎底是有謎語是什麼,謎底是豬的謎語有哪些

雪地聊天 冷言冷語 舉重比賽 斤斤計較 迴圈演奏 其樂無窮 飛行報告 一紙空文 糖果廣告 甜言蜜語 千里鵝毛 有輕有重 立即起飛 有機可乘 軍事 紙上談兵 飛機滅蟲 上行下效 缺貨通知 言之無物 門外告別 在所不辭 戒菸忌茶 水火不容 當心路滑 聞者足戒 雙手贊成 多此一舉 淵明獨酌 自我陶醉 聊齋...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據說是梵文

這不是梵文,這個是藏文。如果是一句咒語的話,沒有辦法翻譯的。只有問紋身人自己是誰幫他紋的,問做這件事情的人,來的文字。有哪位大神知道這石頭上的字是啥意思,是梵文嗎 這是藏文六字真言。誤差估計是雕刻師傅刻錯了,就一工藝品沒什麼價值。你好,我也有一塊跟你一樣有字的石頭,但是石頭色彩不一樣 哪位大神可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