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據說是梵文

2021-03-04 01:18:33 字數 594 閱讀 3670

1樓:曼蘇沙華

這不是梵文,這個是藏文。如果是一句咒語的話,沒有辦法翻譯的。只有問紋身人自己是誰幫他紋的,問做這件事情的人,**來的文字。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石頭上的字是啥意思,是梵文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藏文六字真言。誤差估計是雕刻師傅刻錯了,就一工藝品沒什麼價值。

3樓:shine之源

你好,我也有一塊跟你一樣有字的石頭,但是石頭色彩不一樣

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 這是什麼意思的梵文

4樓:aaa**王

藏文的 六字大明咒

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咪吽(om maņi padme hum)」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咒,源於梵文,象徵一切諸菩薩的慈悲與加持。六字大明咒是「唵啊吽」三字的擴充套件,其內涵異常豐富、奧妙無窮、至高無上,蘊藏了宇宙中的大能力、大智慧、大慈悲。此咒即是觀世音菩薩的微妙本心,久遠劫前,觀音菩薩自己就是持此咒而修行成佛的,佛名正法明如來。

5樓:hbxhz紅筆

བརྗེད་པ 忘記

這是什麼植物,據說是個藥材,想知道這是什麼植物,長在石縫裡,據說是一種藥材,求答案!

韭蓮 zephyranthes grandiflora lindl.為石蒜科蔥蓮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叢生。植株具地下鱗莖,葉線形,外觀似韭菜,花較大,喇叭狀,形似水仙,成年植株每個鱗莖都能開花,雖然花形較普通,但園林上常成片種植形成地被,盛花時紅豔豔開成一片,觀賞性很強。你嘗一口,看看有沒有毒。很好看...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中藥材呢?據說是對老人好,有什麼作用?該怎

天麻本品為蘭科植物天麻的乾燥塊莖。立冬後至次年清明前採挖,立即洗淨,蒸透,敞開低溫乾燥。性狀 本品呈楠圓形或長條形,略扁,皺縮而稍彎曲,長3 375px,寬1.5 150px,厚0.5 50px。表面黃白色至黃棕色,有縱皺紋及由潛伏芽排列而成的橫環紋多輪,有時可見棕褐色菌索。頂端有紅棕色至深棕色鸚嘴...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據說是一種中藥,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的種子 據說是一種中藥材。

薄荷藥薄荷般清涼解熱 跌打般用三七跌打藥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的種子?據說是一種中藥材。決明子是豆科植物決明或小決明的乾燥成熟種子,以其有明目之功而名之。我們老家叫 黑白醜 學名不知道叫什麼 吃了會拉肚 專治吃東西中毒或者胃堵塞 清腸道效果好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據說是給產婦吃的 10 看樣子可能 是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