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年齡是多少

2022-03-02 10:09:17 字數 518 閱讀 2516

1樓:小小凸凸

根據宇宙大**的理論來推測,從開始到現在大約有138億年。

2樓:待葡萄成熟透

目前經過測算得出,宇宙的年齡大概在138.2億年。起先是人類通過測算最古老的星球年齡然後大概推算出宇宙的最小年齡為132億歲。

之後人類又用哈勃紅移測演算法測算出宇宙的具體年齡,為138.2億歲。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科學家用大**宇宙模型推算,宇宙年齡大約138.2億年!

4樓:小

5000億年,宇宙就是一個特別長壽的東西,他的時間非常的長。

5樓:光看不見

宇宙無始無終。沒有年齡,年齡都是人設定的。因為如果說宇宙存在著起源,那麼這起源就不能是起源。

因為起源必然要有源,而這源就不能是起源的源。擺在我們面前的任何一物,都是由另一物變化過來的,無是無論如何不會到有的。如果能到有,那麼它就不能是無。

必然是有的無。

地球的年齡是多少,地球的年齡是多少

地球從原始的太陽星雲中積聚形成一個行星到現在的時間。目前對地球年齡的最佳估計值為45.5億年通常所說的地球年齡是指它的天文年齡。天文年齡是45.5億 地球岩石的年齡是多少?地球的年齡 地球已有46億年。46億年以前起源於原始太陽星雲。按離太陽由近及遠的次序排為第三顆,也是太陽系中直徑 質量和密度最大...

空姐年齡限制是多少,空姐的年齡限制是多少?

高中 中專畢業生18 20週歲 大學專科學歷畢業生18 22週歲 大學本科畢業生18 23週歲 空姐的年齡限制是多少?年齡要求 高中 中專畢業生18 20週歲 大學專科學歷畢業生18 22週歲 大學本科畢業生18 23週歲 大概就這樣吧總體上是18到27歲,當然也有更大的。18 32週歲 即1987...

地球年齡是多少

今天的科學家告訴我們,地球的年齡已經有46億年了。然而,這個結論是怎麼得出來的呢?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自古以來就十分關心地球的年齡問題,但是由於古代人們缺乏推算地球年齡的科學方法,地球的年齡始終是一個末解之謎。在這種情況下,西方國家的一些教會神甫們宣稱地球是上帝在公元前4000年創造的,使許多人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