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鋼筆工具用來幹嘛的,PS鋼筆工具用來幹嘛的

2022-03-01 16:15:37 字數 817 閱讀 1454

1樓:暗影之王

photoshop 提供多種鋼筆工具。標準鋼筆工具可用於繪製具有最高精度的影象;自由鋼筆工具可用於像使用鉛筆在紙上繪圖一樣來繪製路徑;磁性鋼筆選項可用於繪製與影象中已定義區域的邊緣對齊的路徑。可以組合使用鋼筆工具和形狀工具以建立複雜的形狀。

使用標準鋼筆工具時,選項欄中提供了以下選項:

「自動新增/刪除」選項,此選項可讓您在單擊線段時新增錨點,或在單擊錨點時刪除錨點。

「橡皮帶」選項,此選項可讓您在移動指標時預覽兩次單擊之間的路徑段。(要訪問此選項,請單擊「自定形狀」圖示右側的彈出選單。)

使用鋼筆工具進行繪圖之前,可以在「路徑」面板中建立新路徑以便自動將工作路徑儲存為命名的路徑。

2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工具是用來繪製路徑的,記得要在屬性欄中選擇路徑那個選項,ctrl+回車轉化為選曲,alt+delete填充前景色,或者在拾色器中選擇顏色即可

3樓:王夢蝶

鋼筆工具可以摳圖,也可以繪畫。

鋼筆畫出來的是路徑。不顯示的。

如果描邊,需要選擇畫筆工具,調好筆頭大小,按enter鍵即可。

如果要填充,畫好你個閉合的路徑,按ctrl+enter,轉為選區,填充即可。

4樓:ym小包子

變成曲線啊 ctrl+回車鍵 把你的路徑變成曲線 就可以上色

5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對了就是用來摳圖的但也不只能用來摳圖。也可以繪圖,用得熟的能畫出非常精美的圖來,但是難度比較大。用鋼筆工具摳圖是比較容易但不是所以的都行。 不同的情況就要用不同的方法,

ps鋼筆工具摳圖有嚴重鋸齒,ps鋼筆工具摳圖有嚴重鋸齒

第一步 先用鋼筆工具勾出自己要的路徑 第二步 右擊彈出對話方塊,選 建立選區 勾選 消除鋸齒 視情況羽化 第一步 先用鋼筆工具勾出自己要的路徑 第二步 右擊彈出對話方塊,選 建立選區 第三步勾選 消除鋸齒 視情況羽化,也可以不羽化的。1 我們在用鋼筆工具摳圖時要把影象放大 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落錨點。...

PS鋼筆工具「畫素」選項為什麼是灰的

鋼筆是向量工具,跟清晰度沒有關係,轉為畫素應當將向量圖形柵格化 ps裡,選擇鋼筆工具,畫素那個選項是灰色不可選的,為什麼?鋼筆工具是向量工具,而形狀和路徑都是向量,但畫素卻是點陣圖,所以不可用。鋼筆工具內有三個模式,分別是形狀 路徑 畫素,其中前兩個是向量工具,但最後一個畫素卻是點陣圖。鋼筆工具只能...

sai怎麼給鋼筆選區上色,PS中怎麼用鋼筆工具選區 然後再用漸變工具上色

先複製一次鋼筆塗層,再新建一個色彩塗層在他下面,然後向下合併,就能有一個可以上色的線條塗層了 在圖層 和油漆桶工具 裡 都 有一個叫指定選取 的選項 被選中這項的鋼筆圖層 如果是閉合的選區 就能用油漆桶在繪畫圖層填滿 ps中怎麼用鋼筆工具選區 然後再用漸變工具上色 你的問題不是很明確,但是估計是漸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