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說一下英語從句連線詞怎麼用

2022-03-01 07:05:28 字數 646 閱讀 9297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中的從句有三種:名詞從句、形容詞從句(即定語從句)和副詞從句(即狀語從句)。

從句連線詞可分為:陳述連詞(that, if, whether等)、連線代詞(what, who, whom, which, whose, whatever, whoever, whomever, whichever等)、連線副詞(how, where, when, why,however, wherever, whenever等);

引導定語從句的連詞叫關係詞,關係詞又可分為關係代詞和關係副詞。

關於從句連線詞的省略:

① 引導名詞從句時:只有that引導賓語從句時才可省(且在口語中),其餘情況不能省,否則不是語法錯誤,就是意義不完整。

② 引導定語從句時:關係代詞作賓語才可省,其餘成分不省為好!e.g.

this is the book that/ which i bought yesterday.

(此句中that/which作賓語,可省)

=this is the book i bought yesterday.

③ 引導狀語從句時,連線詞不能省,否則句意不完整!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兩句話就說清楚的,你買本語法書自己好好看看吧!

誰能給我翻譯一下

我是如此悲哀以致於你已經說的那些話是如此直接和諷刺。某些事情不能從我的心裡擦掉。我為今天的不幸抱歉。並且如果我們再也沒有關係,我不能接受我們繼續是普通朋友。我會停止愛你並且憎惡你一些天。再見 我對你所說的那些非常直接和諷刺性的話感到傷心。一些事情在我腦海中無法擦除。我對昨天的不開心深感抱歉。我不能接...

誰能不能給我介紹一下約旦,誰能給我介紹一下「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急!!!

我知道有aqaba這個地方,比較大的一個港口。這個港口經常在廈門進口一些石材!誰能給我介紹一下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急!北約是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的簡稱。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軍事集團。1949年4月4日,美國 加拿大和一些歐洲國家在華盛頓簽署了 北大西洋公約 同年8月24日,北約正式成立。目前北約共有...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原理,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原理

這個原理很簡 抄單,實驗方法也多,我推薦襲一種 首先跑馬bai燈的原理不知道你是否du清楚,主要通過zhi控制輸出訊號的dao 延時,達到逐一電亮燈泡的原理.通俗點講 假設你用4個開關控制4個燈,叫4個人按照順序每過0.5s 點亮一盞燈,這樣燈就跑起來了 我們都用程式控制,這樣時間可以控制的更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