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說一下福特野馬型號和售價嗎?還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嗎?謝謝了

2021-03-21 07:32:09 字數 6519 閱讀 1842

1樓:髟哥哥

兩個型號,4個版本。2.3t的基本版,40萬左右。5.0的gt版70萬左右。還有賽麟公司的2.3t改裝版,60萬左右。5.0改裝版,150萬左右。

福特野馬在美國多少美元?

2樓:人逐夢

第六代福特野馬將於今年秋季在美國上市銷售,新車起價24,425美元。

2023年,福特研

發了野馬的第一輛概念車——mustang i概念車。它是一部發動機中置的兩座跑車。而野馬的名稱正是為了紀念二戰中富有傳奇色彩的美軍p-51型mustang戰鬥機。

由於mustang i野馬概念車的兩座設計實用性太低,被福特高層駁回後,2023年10月,福特推出了mustang ii概念車,將佈局改為了發動機前置,並採用四座佈局。

2023年4月17日,經過福特團隊反覆論證、修改後的第一代量產版mustang於紐約世博會上正式釋出,野馬自此正式向全世界展示了它的風範,在剛推出時的**為:2368美元。福特的時間表把握得非常之巧,此時正值戰後生育高峰期的一代剛剛進入購車的年齡,這一代人對車的要求與其父母大相徑庭,他們想張揚自己的個性,野馬應運而生。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版本的,$22310起,都是四人座,不過後排很小,特別是敞篷版的,後座基本只能放狗。詳情自己去福特官網看:http:

//****ford.***/cars/mustang/

在美國買車很簡單,到dealer那裡,駕照丟給他們,他們會給你把鑰匙讓你自己到路上猛開,那才叫真正的試駕,不像在國內,只能繞著4$店轉一圈。

4樓:jp宅男

我也喜歡野馬,上次看到個硬頂的好像70多萬,別考慮在外國賣多少,如果喜歡,就查放在國內賣多少,外國和國內同樣的車 **差很多的,我有個客戶義大利a4才賣3萬歐元不到,摺合人民幣也就20四五萬

5樓:酷兒雲

要看什麼版本了  像眼鏡蛇野馬  就比較貴了  至於貴多少 我沒有查到 那部車  我很喜歡

誰能跟我說2023年福特野馬gt 2d coupe(06年福特野馬gt)配置 最好能給**!

6樓:凌雲a幻影

福特野馬有幾款車型都叫什麼?

7樓:凱旋飛飛

福特野馬是專指這種車型,野馬下面還有很多排量。而gt只是帶表高效能版。而您所說的眼鏡蛇哪是在很早的美國福特野馬gt500剛出的時候有人這麼叫。

所以,一般叫野馬gt就是4.6排量的高效能版,如果叫福特眼鏡蛇也就是所說的野馬gt500或更高。還有一款就是道奇的奎蛇

3.7l排量

2012款 野馬(進口) 3.7l v6 202a 67.80萬-67.8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v6 3.7l 手動 普通版 61.80萬-69.0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v6 3.7l 手動 豪華版 63.80萬-69.8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3.7l 手動 俱樂部版 硬頂 56.80萬-72.0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3.7l 手動 俱樂部版 敞篷 68.80萬-136.0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3.7l 手動 硬頂 68.80萬-73.0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v6 3.7l 手動 豪華版 高配 66.80萬-70.0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v6 3.7l 手動 豪華版 頂配 65.87萬-71.8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v6 3.7l 自動 豪華版 標配 65.50萬-68.8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v6 3.7l 自動 豪華版 頂配 64.80萬-69.8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v6 3.7l 自動 豪華版 高配 62.80萬-72.0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v6 3.7l 自動 普通版 68.00萬-89.8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3.7l 自動 軟頂敞篷 67.00萬-75.0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3.7l 自動 俱樂部版 硬頂 68.30萬-86.0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3.7l 自動 俱樂部版 敞篷 69.80萬-78.80萬

4.0l排量

2008款 野馬(進口) v6 敞篷頂級版 68.00萬-70.00萬

4.6l排量

2010款 野馬(進口) gt 67.00萬-89.80萬

5.0l排量

2012款 野馬(進口) v8 5.0l gt手動 豪華版 頂配 112.80萬-132.0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5.0l 手動 gt 硬頂 95.50萬-130.0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v8 5.0l gt手動 豪華版 高配 96.80萬-96.8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v8 5.0l gt手動 豪華版 標配 118.80萬-133.0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v8 5.0l gt手動 普通版 126.80萬-128.0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v8 5.0l gt自動 普通版 101.80萬-127.0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v8 5.0l gt自動 豪華版 高配 101.80萬-135.0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v8 5.0l gt自動 豪華版 頂配 97.80萬-97.8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v8 5.0l gt自動 豪華版 標配 88.80萬-88.8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5.0l 自動 gt 軟頂敞篷 118.80萬-132.00萬

5.4l排量

2012款 野馬(進口) shelby v8 5.4l 手動 普通版 72.80萬-72.8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5.4l 手動 shelby gt500 硬頂 76.80萬-128.0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5.4l 手動 shelby gt500 軟頂敞篷 88.80萬-152.00萬

2012款 野馬(進口) shelby v8 5.4l 手動 豪華版 svt改裝 72.80萬-72.80萬

8樓:lily雨婷

北京金港有野馬的4s店- -可以去看看

福特野馬開著舒服嗎 福特野馬開著怎麼樣

9樓:操控之魂

不會拐彎的直線機器,就是外形比較拉風。不過真論直線加速的話還是要看那臺v8,從馬自達那裡拿來的四缸2.3t配在野馬上就是為了拉低售價。

福特眼鏡蛇gt500和福特野馬的外表都一樣啊 為什麼在價錢方面和馬力方面有那麼大的差距啊 ?

10樓:匿名使用者

野馬是福特產品中的一個系列,而gt500是野馬系列中的一款,其中shelby設計的gt500被加以眼鏡蛇的標誌。shelby是一個在賽車運動中致殘的賽車手,因為幫助ford車隊設計了超級戰車fordgt而成為了ford車隊的御用專家,其設計的fordgt曾經2次包攬了勒芒耐力賽前三名的名詞,導致fia(國際汽聯)3次修改耐力賽比賽規則。因此,冠有眼鏡蛇標誌的gt500系列為野馬gt500系列裡的高效能版。

十足的肌肉車,被廣大北美使用者所歡迎,大多用來做drag比賽(4分之一英里或2分之一英里直線加速賽)。

11樓:♀ゞ開溜

眼鏡蛇 gt500最大馬力500 野馬最高315 gtr 12款 最高也是315 所以 眼鏡蛇還是很牛啊

12樓:forever賀翼

我無語了,回答你的這個人說gt40是老車……gt40是福特系列21世紀的第一款跑車啊,這還叫老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質量不一樣吧,車子不能光看外表的!好奇**100送的車子是什麼樣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謝爾比gt500是福特官方合作改裝廠出的改裝版本,外表看著差不多,但是發動機、懸掛、剎車等等很多都不一樣,效能自然也是gt500要好,最低配的野馬v6是3.7排量305馬力極速140英里左右,gt500是5.4排量550馬力極速150英里左右,二者最高速差不多但是加速效能等其他效能還是有不少差距。

至於gt500和gtr比,效能上差不少,無論直線加速還是上賽道都比gtr要差很多。

但是真正喜歡肌肉車的人是不在乎這些的,肌肉車被別人看來是缺點的地方在他們看來都是特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那不叫眼鏡蛇,正式的名字應該叫謝爾比gt500,550p,5.5機械增壓,而普通野馬gt500的引數是4.6升v8發動機最高功率達到315馬力,峰值扭矩440n·m。

入門級的4.0升v6發動機最大輸出為210馬力和325n·m

這就好比寶馬3系和m3之間的區別,一個是普通版,一個是效能版。和gtr沒有可比性,謝爾比只是一款純種的美國肌肉車,強的是直線加速,但真正上了賽道可能連gtr 2012的尾燈都看不到。

16樓:456天才是壞蛋

眼鏡蛇gt500是經過福特官方合作的改裝廠改裝過的。所以動力會更強,**也會更高

福特gt由兩種型號的車,一種標誌是有一隻眼鏡蛇,一種是有一匹野馬,分別叫什麼名?

17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蛇標誌的叫謝爾比(shelby),謝爾比是個人名,老先生是終生致力於福特野馬(ford mstang)改裝的狂熱愛好者和工程師,謝爾比野馬是在原裝野馬基礎上大幅度進化而來的高效能大馬力跑車,和原裝福特野馬的關係就像賓士和賓士amg、寶馬和寶馬m。謝爾比就是福特野馬的御用改裝品牌,效能比原裝野馬高出一大截。另外ford gt和野馬無任何聯絡,ford gt是福特為了抗衡歐洲超級跑車專門開發的一種大馬力超級跑車,和野馬之間沒有半點血緣關係,就外形來說都是完全兩個樣子!

我剛買了一輛福特野馬,聽說像法拉利和蘭博基尼這樣的跑車跑一段距離就要停車休息散熱不能長期跑,野馬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不需要,但是不建議駕車超過四小時。

長途駕車注意事項:

一、動力系統重點檢查。

檢查動力系統是指檢查發動機的機油量、水箱液位是否在規定標準內。如果是自動擋車型,還需檢查變速箱油是否缺失,如果車齡過大的車輛還應檢查正時皮帶的實際使用壽命來看是否需要更換。

有一些車車齡比較長,又不是特別嚴格的按照保養週期進行保養的車輛,在長途駕駛的時很可能出現發動機發熱、空調效果異常等情況。需要去專業維修店,用特殊清洗劑對發動機及散熱器進行專門清洗。切記自行用水沖洗,因為發動機艙電路複雜很容易出現電路問題。

二、剎車系統常規檢查。

要長途高速自駕,剎車可以說是必不可少。長時間中要連續、頻繁地剎車,對剎車系統是很大的考驗。如果你的剎車系統處於快到需要更換的時間,在長途出發前寧肯提前更換也不要存在僥倖心理拖後更換。

如果經常走一些爛路或者砂石路面的話,剎車系統的磨損會加快,只要磨損超過了正常要求的下限刻度就必須進行檢查和更換。如果你在踩剎車時出現了「嗞嗞」的響聲,那麼你的剎車片就必須馬上進行更換了,切忌不要偷懶,因為在關鍵時刻,剎車片如果出現問題,損失巨大。

檢查時注意制動有無變弱、跑偏、高速好制動踏板的蹬踏力度及制動時車輪抱死點的位置。

三、輪胎檢測必備檢查。

輪胎是車輛的四個腳,保證安全出行非它莫屬。如果在春節期間遇上風雪,那麼輪胎的良好運轉就更為重要了。

1、首先要對輪胎進行氣壓檢測,保持四輪胎壓相同。

2、其次要檢查輪胎磨損情況,通過輪胎側壁的小三角標示,可以判斷出輪胎是否應該更換了。如果同軸的輪胎磨損度較大,還應該同時更換這兩條輪胎,保證汽車行駛的過程中的行駛摩擦力是相同的。

3、為每個輪胎做動平衡檢測。冬季氣溫低,輪胎的橡膠會變硬而相對脆,磨擦係數也會大大降低,輪胎氣壓不能太高,但是也不能過低。在極端低的氣溫下長期低氣壓行駛,會加速輪胎的老化。

4、清理胎紋內夾雜的異物。儘量避免使用補過一次以上的輪胎,更換掉磨損較大和不同品牌不同花紋的輪胎。輪胎內外磨損大不相同,為保證安全、減少磨損,應定期給輪胎更換位置。

四、車燈檢查別忽略。

如果時間較長需要走夜路,一定別忘記提前檢查在出發前還要檢查我們愛車的各種燈是否可以正常工作。

如果已經出現有車燈中變黑的燈泡應儘早換掉,還要檢查霧燈剎車燈的情況。

五、車內液體檢查是安全保障。

在出發前還要注意防凍液、機油這些液體是否需要新增。

防凍液加的量一定要合適,每兩年一換,但混合的防凍液一年必須更換。不要貪便宜買劣質產品,除了不能起到防凍效果,還會腐蝕水箱。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產品不可以混用。

六、車輛的電路系統要正常。

蓄電池最怕低溫,低溫環境下,蓄電池電容量比常溫時的電容量低得多。春節期間氣溫低,如果車輛要在露天或車庫停放,要注意防止蓄電池結冰損壞。如果電瓶充電不足,極易在嚴寒中裂損。

那些並不打算自駕回家的車主要注意停駛時間較長的車輛儘量不要露天存放。

七、清潔車身,保證車輛車窗、後視鏡視野正常。

天寒地凍、刷洗車輛的次數也會減少,如果車身比較髒,或車玻璃、後視鏡不夠潔淨,可能會影響長途駕駛時的視線,帶來不必要的駕車隱患。

誰能給我翻譯一下

我是如此悲哀以致於你已經說的那些話是如此直接和諷刺。某些事情不能從我的心裡擦掉。我為今天的不幸抱歉。並且如果我們再也沒有關係,我不能接受我們繼續是普通朋友。我會停止愛你並且憎惡你一些天。再見 我對你所說的那些非常直接和諷刺性的話感到傷心。一些事情在我腦海中無法擦除。我對昨天的不開心深感抱歉。我不能接...

誰能不能給我介紹一下約旦,誰能給我介紹一下「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急!!!

我知道有aqaba這個地方,比較大的一個港口。這個港口經常在廈門進口一些石材!誰能給我介紹一下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急!北約是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的簡稱。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軍事集團。1949年4月4日,美國 加拿大和一些歐洲國家在華盛頓簽署了 北大西洋公約 同年8月24日,北約正式成立。目前北約共有...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原理,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原理

這個原理很簡 抄單,實驗方法也多,我推薦襲一種 首先跑馬bai燈的原理不知道你是否du清楚,主要通過zhi控制輸出訊號的dao 延時,達到逐一電亮燈泡的原理.通俗點講 假設你用4個開關控制4個燈,叫4個人按照順序每過0.5s 點亮一盞燈,這樣燈就跑起來了 我們都用程式控制,這樣時間可以控制的更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