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產軒逸保養問題!急急急,日產軒逸怎麼保養

2022-02-28 15:34:17 字數 3509 閱讀 366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保養手冊的記錄 最後一次保養 的里程數或日期+5000公里或3個月

也就是說你 最後一次保養是2000公里 下次保養應該是7000公里

維修接待 在你 2000公里保養完事 應該告訴過你 下次保養里程啊?

是你沒記住 還是他沒說啊 沒說你可以投訴他~~~~~~~~~~~~~~

2樓:木炭生產線

ssss為了多賺客戶錢才加速了保養時間,除第一次3000三個月,以後每5000三個月去保就可以了!不過有的車人家5000六個月呢!建議不要去!等到時間在去!祝用車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5000做一次就可以了,首保二保都免費送.

首保只是對車檢測,二保鞏固一下.以後每5000來一次就行.到7000再保.有問題q我271967746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名東風日產售後機電的人員,就我工作的來看的話,我覺的日產的車子過了磨合期後沒必要5000做一次保養,真的,如果資金寬裕的話你可以5000做一次,真的 而且日產的配件較貴 只要不涉及到安全方面的東西可以不在4s店購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2次保養時專營店送的。 用的油也是礦物油,主要用於磨合期。

一般的話,你一保2000公里 二保5000公里 到10000公里你在去做第3次(這次是自己掏錢了)。

你現在是4000公里,你可以從你2保結束後3個月在去做專營店一般有3類機油 礦物油148 半合成246 全合成461

3保一般只要 半合成油246 機油濾清35 紫銅墊片5 工時90

合計:376

6樓:蒿開

日產軒逸能夠1萬公里間隔保養嗎?

日產軒逸怎麼保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買的是東風日產新軒逸,購買的朋友都知道.軒逸是5000公里保修一次.今日根據你保養手冊的記錄 最後一次保養 的里程數或日期+5000公里或3個月 也就

8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日產軒逸2011款1.6at使用感覺如何?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嗎?從油耗、維修保養:兩個保養費用差不多,除了換變速箱油的時候2.0cvt的貴其他的都一樣

新軒逸車如何保養

9樓:乖豆北

cvt的否?其實也差不多,就是別超過90km的速度,別猛加油,轉速最好別總超過3000,手動的就穩換擋,別動作太麻利了。

到了1個月或3000km就去免費做保養。

天冷了,啟動後熱一分鐘車再走,儘管日產宣介的是不需要熱車,但這不是咱自己的車麼。

彆著急去拉高速,過了5000km再說。

10樓:黑曼巴24科比

建議自己多的學習汽車知識,凡事都跑到4s店去做保養之類的只能是被人宰得體無完膚。

11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當然到4s店去保養啊!以後就可以自己在外面保養了,只要保證機油的質量可靠就可以了!

12樓:詩嬋薛莉莉

首保是1個月或1000公里,哪個先到算哪個,免費二保是3個月或3000公里,免費

以後每5000公里去保養一次

20000和40000的大一些~

軒逸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13樓:

軒逸的保養週期首保是2500公里或購車三個月,之後是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

東風日產為軒逸全系車型提供兩次免費保養,一次是首保2500公里或購車三個月,另一次是二保5000公里或購車6個月。常規保養按機油種類做參考,礦物質機油更換週期為5000公里左右,半合成機油更換週期為7000公里左右,全合成機油更換週期為10000公里左右,具體保養週期建議根據行駛需求和車況到4s店進行綜合評估。

軒逸的特點

軒逸擁有2700mm的軸距,這讓駕乘人員都能得到比較寬鬆的空間體驗。

最高配的軒逸搭載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6馬力,最大扭矩為154n/m。軒逸的動力並不是很好。

在減速再加速的過程中,經常是油門踩下去,發動機轉速上來了,但是車速上不來。特別是當夏天開啟了空調後,動力就更加跟不上了。

14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這個問題。

東風日產為軒逸全系車型提供兩次免費保養,首保2500公里或購車三個月,二保5000公里或購車6個月。

除此之外,常規保養按機油種類來做參考,礦物質機油更換週期為5000公里左右,半合成機油更換週期為7000公里左右,全合成機油更換週期為10000公里左右。

具體保養週期建議根據行駛需求、車況到4s店進行綜合評估。

東風日產,軒逸多少公里保養一次,保養一次需要多少錢?

15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汽車保養有兩個指標:

1、汽車行駛公里數;

2、汽車保養時間間隔週期。

任何一個指標滿足了保養條件都要及時保養,首保一般在行駛3000公里或者使用3個月的時候進行保養,首保過後工作人員會告訴車主下一次保養的時間。

保養也分小保養和大保養。如果是做小保養的話費用可能就幾百元,如果是做大保養的話費用在以前以上,實際保養費以具體保養專案費用為準。

16樓:

5000公里換一次機油,保養一次300到600不等,得看你換什麼樣的機油了,有便宜點的有貴一點的,一般使用三百多塊錢的機油就可以了

17樓:汽車顧問羅師傅

回答請稍等

您好!軒逸車輛使用每5000公里進行保養一次,在車輛使用2萬公里的時候,除常規保養更換機油機濾之外,還需要更換空氣,汽油,空調濾清器,4萬公里除2萬公里保養外,還需要更換轉向、變速箱、剎車潤滑油。

東風日產軒逸首次保養需要換機油嗎?

18樓:途虎話養車

肯定是需要更換機油。

車輛最簡單的保養就是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

如果長期不更換機油,機油會變質,就會失去潤滑的效果了,而且時間越長機油的潤滑效果就越長,而且還有會形成油泥,堵塞發動機的油道,導致發動機損壞。所以需要定期更換機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保不用換機油,樂意換也可以換,但是別換原廠,原廠就是你現在車裡用的機油,一保公里數短,而且原廠機油根本就一點不好!!!!!!!!  給你點建議,

一保不用換機油,二保再換就可以,

如果一保就想換機油,那也是可以的。畢竟原廠機油不好。

換機油我給你些推薦    一般軒逸加半合成機油就可以了,你要是想加更好的,那就加全合成的機油。別加太差的。

20樓:清青可可

換機油,還可以換一下機油濾芯,首保換機油最好是原廠的。

21樓:跟你一起北海

汽車保養每次都是需要換機油的

新軒逸座椅需要套座套嗎,東風日產軒逸座套是怎麼套上的

一 前靠背 1 先拔掉頭枕 一般按住頭靠活動栓 2 把靠背套 看清左右及正反面 套好 左右的區分看靠背側置物袋是否是在中間,如果它在靠車門這邊的話,就說明裝反了。3 將靠背套正面從與座的接合地方塞到靠背反面,與靠背套背面底部的粘帶固定稍用點力,緊密些會比較服帖和好看。4 再將頭套套好後插入靠背 5 ...

汽車全新軒逸怎麼樣,東風日產 新軒逸好不好阿

優點 全新樣貌更加大方,有同門天籟神韻 全新的動力系統更先進 更省油 eco模式起步更加平穩,適合新手或女士駕駛 手動擋車型動力匹配出色 駕駛輕鬆 日常駕駛車廂靜音水準出色 車廂用料精緻,在同級車中檔次較高 座椅的真皮材質觸感舒適,乘坐感出色 後排空間保持同級領先水準 尾廂容積大 開口大,有全尺寸備...

K5和軒逸馬3哪個好謝謝,東風日產軒逸和馬自達3比較哪個好一些?

油耗來說 k5稍大 馬3不使勁開的話不到8個 軒逸也是動力性來說 馬三 足可以滿足 軒逸偏重舒適外觀來說 k5優勢很明顯 說實話 小日本的東西 結實性真的很差操控性 還是馬三好點 畢竟馬自達全系偏向運動版舒適度不用說啦 k5很棒的 也很大氣 主要是看您想選什麼型別的 居家型 還是軒逸吧 省油 耐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