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門警示燈不亮的原因是什麼,車門警示燈一直亮是怎麼回事?

2022-02-28 15:05:43 字數 1935 閱讀 9400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有多種原因導致:1、是車輛的感應燈燈泡出現了損壞。

2、感應燈的感測器出現了損壞。

3、感應燈的電路系統出現了損壞。

4、感應燈的保險系統出現了損壞。感應燈損壞之後,是需要按照由簡單到複雜的原因來進行檢查處理。

機動車輛上使用的感應燈是通過感應的方式來開啟車燈,當機動車輛的感應車燈出現問題的時候,需要使用排查的方法對感應燈的位置進行排查,從線路開始,最後檢查燈光的燈源,找到具體的問題之後,對症進行維修,維修之後車輛可以恢復正常使用。

2樓:猥瑣de星星豬

1、開雙閃開關試試燈亮不,如果亮,那問題出在轉向燈開關部分 ; 2、如果不亮,看4個轉向燈是否全都不亮,問題出在燈泡上的話,一般不會前後左右四個燈泡一起壞; 3、最大的可能性是線路和保險絲,檢查這兩項。

建議先看一下開關是否開啟在有個車門標識的地方;然後檢查燈泡是否正常;其次檢查門觸發開關是否有電;如果前面的都正常的話應該就是保險絲燒了。 常見的車內燈有: 頂燈——車內頂燈,轎車及載貨車一般僅設一隻頂燈,除用作車室內照明外

3樓:汽車應急助手

車門框上有一個車門開關,車門警示燈靠這個開關來提示,導致車門警示燈不亮的通常原因就是車門開關損壞導致的,也有可能是車門開關線路斷路導致的。

4樓:西安高

有可能是電路出了故障,建議去專業店檢查一下。

車門警示燈一直亮是怎麼回事?

5樓:小酒館花間

車門警示燈一直亮說明車門沒有關好。

處理辦法:

1、先檢查每個門是否關好,開啟後再用力關上。

2、其次挨個門檢查門處感應開關,看看是否有失效的,將其更換即可。

3、如果確定車門已關嚴並且無法檢查感應開關,推薦到4s店檢查電路及修理。

汽車其他指示燈表示:

1、電瓶指示燈

電瓶指示燈是用來顯示汽車電瓶的工作狀態。汽車啟動後該指示燈常亮,說明蓄電池出現了問題。

2、發動機指示燈

發動機指示燈是用來顯示發動機的工作狀態,啟動汽車後指示燈常亮,則表示發動機系統存在故障。

3、手剎指示燈

手剎指示燈用以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其顏色以紅色為主。當手剎被拉起後,指示燈自動點亮;當手剎被放下後,指示燈自動熄滅。若行駛時指示燈常亮,則是在提示手剎沒有完全放下。

4、胎壓指示燈

該指示燈用以顯示車輛輪胎的胎壓狀況,顏色以黃色為主。正常情況下該指示燈處於熄滅狀態,當其亮起時,說明輪胎出現問題 。

人民網—小編來幫你 解析汽車儀表盤指示燈作用

人民網—儀表盤上燈亮了 你知道是什麼故障嗎?

6樓:汽車保養修理師傅

回答你好,1.

先檢查每個門是否關好:開啟後再用力關上

2.其次挨個門檢查門處感應開關,看看是否有失效的,將其更換即可3.如果確定車門已關嚴並且無法檢查感應開關,推薦到4s店檢查電路及修理

更多4條

7樓:匿名使用者

車門警示燈一直亮是提示你車門沒有關嚴

車門有兩道鎖。輕輕關只關了第一道,若是不用力關,則指示燈會亮。

處理辦法:1.先檢查每個門是否關好:

開啟後再用力關上2.其次挨個門檢查門處感應開關,看看是否有失效的,將其更換即可3.如果確定車門已關嚴並且無法檢查感應開關,推薦到4s店檢查電路及修理

汽車開門門燈不亮是怎麼回事?

8樓:加友

汽車開門門燈不亮現有5種情況,分別如下。

開關故障。

保險絲燒斷。

線路短路。

有的車在天窗/閱讀燈旁邊要開啟車門燈後,開關車門燈才會亮。

門與門開關沒接觸到.

好奇聯通光貓los燈不亮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是復los燈變紅色的話,光貓制los燈亮紅燈有bai以下幾種情況 1 光貓du 光介面有zhi 問題,需要更換dao光貓 2 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 3 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 4 室外部分光纖有折斷或機房裝...

誰知道雪鐵龍世嘉車門有異響是什麼原因

1全部造成異響的部位有可能是在車門內部,應檢查車門內側各連線機構是否有鬆脫 虛焊等現象。雪鐵龍世嘉行駛時突然熄火加不上油是什麼原因 雪鐵龍世嘉加速時空調有異響該怎麼解決 東風雪鐵龍畢加索後減震行駛有類似鏽蝕後的摩擦聲音正常嗎 2012款新世嘉怎麼保養 東風雪鐵龍畢加索保養的專案都包括什麼 雪鐵龍世嘉...

多動症的原因是什麼,多動症形成的原因是什麼

兒童多動症,是一種常見的兒童行為異常問題,主要表現為注意力不易集中 注意短暫 活動過多 情緒易衝動等,以致影響學習成績。在家庭及學校難與人相處,日常生活中使家長和老師感到困難。多動症的 1.遺傳因素,在多動症的 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平均遺傳度為0.76,具有家族聚集性 2.神經生理學因素,多動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