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華為p10和p10 plus到底哪個更值得買

2022-02-28 11:05:52 字數 2538 閱讀 391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相比之下p10plus更好,

復配置更制高,p10執行記憶體都為4g,p10plus都為6g大記憶體,以及頂配的6g+256g大儲存空間;

p10沒有紅外功能,而p10plus具備;

p10plus的大光圈進光量更大,拍出的**效果更好。

兩款手機都屬於高階機型,若喜愛p10plus,可以選擇。

華為p10,華為p10 plus到底怎麼樣 怎麼選 值得買嗎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  和 p10plus的引數區別如下:

1.螢幕:p10plus為5.5英寸,p10為5.1英寸。

2.系統:處理器均為麒麟960,p10  plus有4g/6gb執行記憶體,機身記憶體有64g/128g/256gb,p10的執行記憶體4gb,機身記憶體有64g/128g。

3.攝像頭:p10和p10plus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 p10  plus的光圈為f/1.

8,p10的光圈則為f/2.2,p10前置攝像頭 800 萬畫素,f1.9 光圈,是固定焦距,p10plus800  萬畫素,f1.

9 光圈,自動對焦。

4.其他功能: p10 plus支援紅外;p10不支援紅。

5.電池:p10 plus是3750mah,p10電池容量是3200mah,都支援華為超級快充。

華為p10plus 網上這麼多負面評論!到底值不值得入手!有哪些優缺點!謝

3樓:匿名使用者

p10目前負面訊息主要就是快閃記憶體。其實這個問題算是華為打的一個擦邊球,不算是用劣質快閃記憶體。只是不像mate9系列那樣明確用ufs快閃記憶體而已。

假設你買到了速度較慢的快閃記憶體,日常使用的話會在機器啟動軟體開啟速度,大量**載入速度,檔案拷貝速度等方面有劣勢,不過不會差距特明顯。

4樓:何宇濤

建議過段時間 等華為把快閃記憶體問題解決了再買 其實華為p10plus是一款不錯的手機 敗在快閃記憶體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用了三個月的使用者,我覺得這個手機不值這個價,也就值個三千左右。系統還說的過去,螢幕操作手感不好,流暢度現在就開始下降了,發熱很厲害!

6樓:倒個來貼

感覺除了拍照屏慕偏暗,其他功能還可以,二千多一點的**也算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10plus有嚴重的安全問題.手機

指紋處很小的一個裂紋就能讓手機指紋解鎖任何人都可以開啟使用,那消費者的財產損失誰來負責?手機安全又在**?手機銀行支付寶等支付軟體都可以用指紋付費。

華為廠家無作為,只同意更換螢幕。我要求換手機,他們不同意。手機17年7月底購買的,才使用了幾個月。

華為p10和p10plus對比評測/哪個更值得買

8樓:l霧l中花

huawei p10和p10 plus的區別如下:

1、螢幕不同:p10是5.1英寸,fhd屏 ; p10 plus是5.5英寸2k屏。

2、後置鏡頭光圈值不同:p10使用的是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2光圈得 ; p10 plus使用的是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1.8光圈的。

3、執行記憶體不同:p10的執行記憶體是4gb,機身記憶體有64gb和128gb的 ; p10 plus的執行記憶體是6gb的,機身記憶體有64gb,128gb和256gb,記憶體更大的。

4、電池容量不同:p10電池容量是3200mah的 ; p10 plus是擁有3750mah電池,相對來說電池容量更大的,但都是支援華為超級快充的。

5、p10不支援紅外功能,p10 plus是支援紅外功能的,p10 plus有lte四天線和wifi雙天線。

華為p10 plus評測 和p10相比哪個更值得買

9樓:華為終端客服

p10和p10 plus都是採用圓潤超薄機身,超窄邊框設計,運用全新鑽雕工藝,擁有鑽石般光澤,無論從哪個角度,都能看到它獨特的光影,再加上2017國際流行色,特別潮流有範;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12mp+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可以在暗夜中捕捉瞬息光影,留住您想留住的精彩瞬間, 即使是遠景也依然很清晰 ,大光圈模式2.0,專業人像攝影效果,可以讓您擁有主角光環,可以隨心拍,任意拍,都是美美的;搭載2.4ghz 八核麒麟960處理器,執行速度流暢自如,可以盡情地的玩遊戲、看電視;還擁有3200mah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續航久充電快;higeo輔助定位,定位速度更快更精準,訊號超好~

兩者的區別:p10是5.1英寸,fhd屏,1.

3mm窄邊框,p10 plus是5.5英寸2k屏,1.6mm窄邊框 ;p10 plus使用summilux-h 1:

1.8/27 asph,p10仍使用summarit-h 1:2.

2/27 asph;p10的執行記憶體是4gb,p10 plus的執行記憶體是6gb;p10 plus支援四天線,p10不支援。p10電池容量是3200mah,p10 plus擁有3750mah電池。

華為P10和華為P10Plus哪個更值得買

p10和p10plus的作業系統都 是emui 5.1 相容androidtm 7.0 的,cpu型號和cpu核數都是麒麟960和八核 微智核i6的,p10的執行記憶體 ram 是4gb的,而p10plus的執行記憶體 ram 是6gb的。p10的螢幕是5.1的,p10plus的螢幕是5.5的,p1...

華為p10黑屏怎麼辦,華為p10plus黑屏怎麼處理?

先長按電源鍵10s以上強制重啟手機,如果誤刪除過系統檔案,系統執行時無法找到對應的檔案,從而發生錯亂,導致手機出現故障,可以備份重要資料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長時間使用手機或邊充電邊用手機,可能導致手機過熱出現黑屏,建議關閉不常用的應用,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刷機或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會影響手機的穩定...

作為p10手機怎麼截圖,華為p10 plus 怎麼截圖

華為p10手機有3種截圖方法 1.電源鍵 音量減 同時按下組合鍵1 2秒即可截圖成功。3.華為手機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截圖功能,華為p10也可以適用,就是用手指關節在手機螢幕截圖的位置畫出一個封閉的圈,可以不規則截圖。華為p10 plus 怎麼截圖 0p0p手機如何截圖 手機截圖是我們平日最常用到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