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炒雞好看的韓劇,有沒有什麼炒雞好看的韓劇推薦

2022-02-27 01:41:11 字數 2416 閱讀 8072

1樓:鹿半生

學校2015 學校2017 三流之路 乳酪陷阱

推薦幾部韓國偶像劇,霸道總裁型別的

2樓:geliy的雨傘

《百年的新娘》 是2023年2月出品,由尹尚浩執導,白英淑編劇,李弘基、楊真誠主演的一部16集韓國浪漫愛情片,此劇講述了韓國首屈一指的太陽集團的家族隱藏著一個祕密,凡是嫁給家中長子的第一任新娘都會死去。圍繞著這個傳了一百年詛咒,一段用性命都無法換取的真實的童話般的愛情開始了。

《鋼鐵人》 為韓國kbs電視臺於2023年8月起播出的水木劇,由演員李棟旭和申世京主演。 講述一個心靈遭受創傷、身體上長出刀的男人和一個樂觀少的女之間的愛情故事。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主演鄭智薰(rain)、鄭秀晶(krystal)、金明洙(l)、車藝蓮 該劇以假想經紀公司為背景舞臺,講述了懷揣稱霸歌謠界的夢想,充滿熱情卻因背後的明爭暗鬥而黯然失色的年輕人,遇到了給予她幫助的"長腿叔叔"因此重新綻放光彩的勵志故事。 《沒關係,是愛情啊》 主演趙寅成、孔孝真 本劇採用幽默浪漫的手法描繪性格迥異的兩人偶然間在一個電視討論節目中相遇,從互相吵鬧,到彼此**,併為觀眾帶來夏季陣雨般清新與感動的過程。 有些類似

3樓:

老一點的花樣男子然後 killme healme 祕密 主君的太陽 繼承者

4樓:倒吧嗎

你是想看像霸道總裁**一樣的情節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推薦幾部最近的把

乳酪陷阱

又是吳海英

結婚契約

花樣排球

oh my venus

高品格單戀

她很漂亮、

撲通撲通love

高尚的你

戀禁術師

一起用餐吧2

我的鬼神君

ohheart to heart

不善良的女人們

《鋼鐵人》

《百年的新娘》

甜蜜的祕密

healer

有道理的愛情

命中註定我愛你

美女的誕生

傲慢與偏見

白先生hotel king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明日如歌

戀愛的發現

高校處世王

trot戀人

天使之眼

韓國好看的電影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介紹你韓國暗黑系的電影吧,韓國電影在世界影壇上比中國電影更有影響力,因為他們敢拍。

暗黑系都是現實寫實主義,主題教為黑暗的

《老男孩》這不用我說,喜歡韓國電影的都知道。

《黃海》,《追擊者》最近比較火的《恐怖直播》

《殺人回憶》真人真事改編的,《孤膽**》大叔和小蘿莉,韓版的《這個殺手不太冷》

《卑鄙的街頭》《柏林》韓版的諜影重重。

以上大多都是寫實風,有個別過於暴力血腥,不喜慎看。

最後介紹一部輕鬆搞笑點的,《率性而活》只要你能看完前三十分鐘的枯燥,後面的劇情就會讓你捧腹大笑!

7樓:忻丹彤雀恬

是美男啊!巴厘島的日子、這該死的愛、千年之戀、藍色生死戀、我的女孩、反正好多,這只是我看過的一小部分,其中巴厘島的日子,這該死的愛真的會讓人感動哭。

8樓:鰲拜白

希望採納~~~~

監視者們

新世界辯護人

同窗生華頤

七號房的禮物

素媛流感

9樓:匿名使用者

第34屆韓國電影青龍獎獲獎影片,應該代表12-13年韓國電影的最高水平把。

最佳影片:素媛

最佳導演:雪國列車

最佳男主:新世界

最佳女主:監視者們

最佳男配:觀相

新人導演:死亡直播

新人演員: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

最佳攝影:柏林

最受歡迎:7號房的禮物

新人女演員:虎尾蘭之夢

最佳技術:大明猩

其中雪國列車、新世界、監視者們、死亡直播、柏林都屬於動作片型別,希望對你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0=40(0.5+x)+x=9.8÷2

20x-50=5028+6x=8832-22x=1024-3x=310x×(5+1)=6099x=100-x36÷x=18x÷6=1256-2x=204y+2=6x+32=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監視者,還有雪國列車(略有血腥)~

12樓:王小白_小白_白

熱血青春 狼少年 no breathing

13樓:冰山號角龍

「假如愛有天意」如果沒看 強烈推薦你看看

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啊韓劇最好呀,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啊,求推薦(最好是韓劇)

壞傢伙們韓劇不知道你看過沒有超讚 詐欺遊戲韓版勉強還可以!我看過日版的還是覺得日版贊 high school love on high school love 主演 南優鉉金賽綸李成烈 地區 韓國 年份 2014年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推薦一下 正在熱播的 擇天記 思美人 外科風雲 求婚大作戰 大...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如果要認真談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 的原作 簡稱 轉生史萊姆 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一個紮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對異世界的純粹幻想 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以魔物視角的冒險,向讀者展示 什麼型別的你都不說!好看的超多啊。key社的3大,還有寒蟬,搖曳百合,...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散文書求,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散文書求推薦

當代的bai當屬周國平du了 散文 安靜 zhi各自的朝聖路 dao 另外,更加推專 薦他的隨筆集 人與屬永恆 風中的紙屑 斷章與碎句 人與永恆 是周國平的代表作之一,以隨筆短語的形式闡述了他畢生對人生問題的關注和思考,包括人 自然和生命 愛 孤獨 人生 美 超脫 幸福和痛苦 幽默 女人和男人 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