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CG動漫影視設計師啊,學動漫設計與製作可以找什麼工作

2022-02-25 08:10:33 字數 2245 閱讀 4263

1樓:小夢軍團

cg動漫影視設計師 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 如果是大學的話沒有什麼很好的前途 雖然是學的都差不多 但是離社會需求的那些遠遠不夠標準 (做影視方面的那些,最少都要去廣告類公司待上一年,這個是學軟體的最好途徑) 如果是辦的班......8成以上的都是騙人 在學校學的一節課 外面能上4 5節 不是講的細 而是拖時間而已 如果是報的班 學學也沒有什麼太好的用處 不過比自己學要好一點點 首先不要把設計師看的很好 ..現在設計師是不值錢的 我剛看了一下 如果你是報的班 好像就是講藝術鑑賞 繪畫基礎 可以有使用部分的軟體

2樓:知足

我在清美的官網找到了你要問的問題喔,樓主~~~~你看看是不是你要問的。 「cg動漫含蓋量很大很廣,在我國28條裡規定遊戲是動漫產業的衍生品,數字娛樂很寬泛. 也包含了欄目包裝、廣告片頭、遊戲等。

以其無與倫比的技術和經驗,淬鍊其課程以使之學用完美結合,使學員快速掌握最流行動漫設計軟體和技巧,課程和全球技術潮流同步,不斷推陳出新,每8-12個月更換一次. 我們是清華大學美術學院職業技能培訓機構.以市場為導向培養學員技能,教學實施嚴格質量把關,評估與認證衡量綜合素質.

實現教學與就業的無縫銜接.培訓的內容主要是動漫影視設計.」 要不我把**給你,你自己去看吧,~~ http:

3樓:美食的俘虜

cg技術是指使用計算機為輔助進行圖形影象設計的技術,包括三維動畫設計、影視特效、多**設計等等多個領域。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設計動漫影視的人唄,需要高深的計算機技術,望文生義嘛

cg插畫師和遊戲原畫設計師是相同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嘛,,簡單說把,原畫,就是設定,在一部遊戲,或者什麼作品要開始**,製作的時候,都要有個設定,人物設定啊(主角,配角們長什麼樣),場景設定(遊戲的地圖,景物什麼的),,,這些都需要原畫來支撐完成的插畫,一般是文學作品裡,雜誌上出現的形式。目的是通過畫面更清晰的表達文章的內容順便噴一句,,,,樓下複製的有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插畫,為何叫插畫,最早一般是插在文字中間,到如今插畫已經不是簡單插文字中間那麼簡單了,它是一種統稱,也可以這麼叫「商業宣傳畫」即是有針對性的,有些無目的個人創作也可以叫插畫,這個涵義現在很廣了,總之,我們看到一些有背景,有人物角色,構圖完整,繪畫細緻的都可以叫插畫了。

遊戲原畫特指以遊戲的內容進行計算機二維創作繪畫或手繪製作,並以繪製的設計為基礎在後期工序中用三維軟體建立虛擬實體化,是遊戲製作前期的一個重要環節。遊戲原畫又分為場景原畫、設定原畫、cg封面原畫三種。

學習遊戲原畫可以直接從事插畫的工作,而學習插畫是不可以從事原畫的工作。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去中關村匯眾看下原畫和插畫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前者是後者基礎吧。建議去些培訓學校多進修一下。例如王氏動漫

8樓:匯眾中關村

樓上說的挺多的 要是想進修的話 這方面的技校還是比較多的

學動漫設計與製作可以找什麼工作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後的薪水,這個是根據個人的學習情況和能力來所區分的,每個人都不會一樣。一般來說cg行業工資是由底薪+專案提成兩部分構成的;像完美動力學校剛畢業的學生,剛入行時底薪大概3-6千左右。找工作可以找動漫設計師,建模師,燈光渲染師等等。

11樓:it學生網

很顯然,必然是做一位動漫設計師。

12樓:我就是不想幹了

動漫設計師,建模師,燈光渲染師等等,就業範圍也很廣,影視公司,廣告公司,動漫公司,遊戲公司等等都是可以的。現在動漫設計專業前景蠻不錯的。你要是打算學習的話,可以去廣州完美空間看看哦

13樓:過春楚

可以去cgwang問問,本行當然是動漫相關產業,其他logo設計,廣告,遊戲開發,市場等等都可以,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14樓:

可以去做遊戲設計原畫

影視動漫是學什麼的啊,影視動漫學什麼啊?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設計師都常用哪些軟體啊?設計師需要學習什麼軟體?

看你從事哪一行咯,一般平面設計師常用軟體有adobe photoshop illustrator 和 indesign。一般設計師常用軟體ps ai 3dmax和cad之類的。設計師需要學習什麼軟體?設計師需要學習的軟體,基礎軟體是ps,草圖大師,還要學習3dmax,c4d,cdr,cad等軟體。設...

什么是前端UI設計師,什麼是前端UI設計師

ui前端設計師的職能大體包括三方面 一是圖形設計,即傳統意義上的 美工 當然,實際上他們承擔的不是單純意義上美術工人的工作,而是軟體產品的產品 外形 設計。二是互動設計,主要在於設計軟體的操作流程 樹狀結構 操作規範等。一個軟體產品在編碼之前需要做的就是互動設計,並且確立互動模型,互動規範。三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