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身份證的證明怎麼寫,臨時身份證證明要怎麼寫啊

2022-02-25 07:10:41 字數 1751 閱讀 4236

1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身份證臨時身份證的申領,是指(1)在居民身份證未領到前,外出活動需證明身份;居民身份證丟失、損毀應按規定申請補領、換領居民身份證,居民身份證尚未領到前,需外出活動證明身份的,可申領有效期為三個月的臨時身份證(以下簡稱第一款)。(2)對常住戶口待定的十六週歲以上公民,如尚未領過居民身份證,而按政策尚未登記常住戶口或規定不能在現住地短期內落戶的,短期內不能離去的,可准予發給有效期限為一年的臨時身份證(以下簡稱第二款)。

第一款公民應向其常住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領臨時身份證,填寫《臨時身份證登記表》,交驗《戶口簿》,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大頭像一張(遺失補證的需提交《居民身份證報失單》),經民警調查,所長審批,由分(縣)局治安支(大)隊審批簽發。申領時應領取《申、換、補領居民身份證或臨時身份證收照回單》。

第二款公民應向現住地派出所申領臨時身份證。由本人填寫《臨時身份證申領表》,交驗戶口證明(遷移證、出生證、刑滿釋放證明、解除勞動教養證明、登出戶口證明)或公證證明,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大頭像**二張,經民警調查,所長稽核,報分(縣)局治安支(大)隊審批同意,方可簽發。派出所在受理後的2個工作日內稽核辦結。

2樓:匿名使用者

21:26 我把身份證丟了,我又在外地,我想辦理臨時...如果你沒有任何能證明的現在身份的相關證件那麼別的再好的證明他們也是不會承認的,你只有到你戶口所在地才能處理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高考的時候補辦過。

是需要去 公安局的 身份證辦理那叫他給你簽章條,還要蓋章。

臨時身份證證明要怎麼寫啊

4樓:氾濫成癮丿

公民應向其常住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領臨時身份證,填寫《臨時身份證登記表》,交驗《戶口簿》,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大頭像一張(遺失補證的需提交《居民身份證報失單》),經民警調查,所長審批,由分(縣)局治安支(大)隊審批簽發。申領時應領取《申、換、補領居民身份證或臨時身份證收照回單》。

公民應向現住地派出所申領臨時身份證。由本人填寫《臨時身份證申領表》,交驗戶口證明(遷移證、出生證、刑滿釋放證明、解除勞動教養證明、登出戶口證明)或公證證明,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大頭像**二張,經民警調查,所長稽核,報分(縣)局治安支(大)隊審批同意,方可簽發。派出所在受理後的2個工作日內稽核辦結。

5樓:井芹邴安荷

21:26

我把身份證丟了,我又在外地,我想辦理臨時...如果你沒有任何能證明的現在身份的相關證件那麼別的再好的證明他們也是不會承認的,你只有到你戶口所在地才能處理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寫的,要當地派出所出具證明,再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派出所開證再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到本地公安機關處 申領臨時身份證 有效期3個月 大約10-20快錢 我原來是10快錢 現在不知道了

臨時身份證證明格式怎麼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回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就可以了.臨時身份證在異地是無法辦理的.

10樓:危秀竹

那麼你現在身邊還有什麼可以證明自己身份的任何證件嗎?如果有那麼就好辦了反之如果沒有那麼就很麻煩了,因你不是在外地嗎是不是?所以就很難處理啦。

如果你沒有任何能證明的現在身份的相關證件那麼別的再好的證明他們也是不會承認的,你只有到你戶口所在地才能處理這個問題了。只有希望你順利就好!

身份證東站可以補辦臨時身份證嗎,臨時身份證可以補辦臨時身份證嗎

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注意事項 只能本人現場辦理,親屬不能代辦 鐵路部門提示,如果旅客未攜帶身份證,可到車站制證處向民警報出姓名 身份證號,通過系統資料比對,製作臨時身份證。不過,製作臨時身份證件的必須是購票者本人,不能幫親屬代辦。制證很簡單,一個證三分鐘即可 鐵路部門的工作人員表示,制證時間不會很長,...

怎樣辦臨時身份證,臨時身份證在哪辦

回答你好,臨時身份證是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提出申請,帶著居民戶口本提供本人近期一寸免冠黑白 即可,一般情況下,三個工作日內可以拿到身份證的 提問必須要戶口本原件嗎?回答你好,是的 提問就是現在生病了,戶口本在老家,身份證也丟了回答你好,在外地的話,一些地區需要先申請暫住證或者是登記過流動人口資...

臨時身份證能辦出生證明嗎,臨時身份證可以用來給孩子辦出生證明嗎

在有效期內的臨時身份證能辦出生證明的。首先,需要憑戶口本和身份證,去所在地的公安機關開具 出生醫學證明 遺失證明 第二步,憑遺失證明,到孩子出生醫院的醫務處,開具第二個證明 第三步,拿著這兩個證明,到孩子出生醫院的產科,可以補辦一個 出生情況說明 出生醫學證明 是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母嬰保健法 出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