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遠船務大連有限公司的招聘是騙人的嗎

2022-02-25 03:38:32 字數 2192 閱讀 4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中遠集團是不會騙人的。

除非有些假中介,以能夠為其介紹好公司為誘餌,騙取應聘者的錢財。樓主首先要記住,正規的公司在招聘員工時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切記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招的應該不是正式工,應該是外包隊的,中遠船務屬於中遠集團,是其子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遠船務集團 是中遠集團的二級子公司

中遠船務大連**** 是中遠船務集團的二級子公司

中遠船務集團和中遠船務大連****都在大連棉花島地區

4樓:

這個真不知道,建議查中遠集體的聯絡**,諮詢他們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相信 我就被騙了,,

中遠海運集團招聘是不是假的騙人去做苦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遠洋物流上海有分公司嗎

7樓:八百來萬

去了嗎,是不是騙人的,麻煩說一下,我也接到了通知我過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直的嗎公司在上海什麼,地方**名、

船務公司招聘船員是真的嗎

9樓:閒散生活人

但是不知道給你提供資訊的渠道真假了

很多中介或是**都會通過散步虛假訊息

來騙人的

還是要謹慎點兒

10樓:姜

作為船務公司我來答一下這個題吧,這行很混亂 很多船務公司是空手套白狼,把你錢交上後 船務公司去學校給你報名 讓你回家等著,而現在學船員的很多 如果正常排隊 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時候,他們不管安置問題或者只接受實習安置。 說句不好聽的學證在哪學都可以,主要就是安置問題。 但很多新人不懂 所以稀裡糊塗的就被騙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找中介或者船務公司畢竟沒有他們上船還是問題 只不過一定一定要擦亮眼睛。最後告誡各位 一定要找靠譜的船務公司,因為這裡面的問題太多了。

11樓:白羊丹青居士

上海招聘船員,招聘國內隨船普工的,不敢說100%,但至少99%都是騙人錢財的**公司,不僅騙你錢財,還把應聘者支配到全國團團轉,浪費應聘者大量時間和精力,最後連找他們算帳都沒辦法了,那些人都是該死的社會垃圾。

首先,他們說不收任何費用,有的說必須體檢,由他們代收費安排體檢或他們指定的醫院(一般都是民辦的小醫院),有的連體檢費也不收,但說出海必須上保險,至少600起,無論是體檢費還是保險、都先由個人你掏錢,一個月試用期滿報銷,交錢後籤試用期入職合同,說他們的船在全國各地、然後給你一張入職報到單,地點一定是全國各地的沿海地區,再然後就是安排長途大巴,告訴你車費240元先墊付,到工作地報到後找領導報銷,我們一起有10多人從上海被安排到山東煙臺報到,結果在煙臺下車後被領導安排的一小面的接到了威海,每人收費70元,有人提出為什麼這個錢還要我們出,結果上海指定聯絡人也就是具體安排上船工作的領導說,這錢你們先出,我們這裡會給你們每人400元車旅費的,然後將人每兩人分成一組,說是安排在不同的船上工作,然後每二人一組分別進辦公室填寫一份船員上船登記表,簽字按手印,一切都辦得很正規的樣子,然後說,上船工作的防水服670元必須先個人購買,工作滿三個月報銷,不買不能安排上船,反正大家都交了,領導再安排車分別把大家送到車站,自已坐車到上船報到去,結果到了目地的,與當初招聘時介紹的根本就是兩碼事,公司自有的160米大船變成了其他公司或私人的小漁船,報銷費用的事情根本與他們無關,工資也不是當月發放,而是一年一發,工資額也不到招聘時許諾的一半,就這一點還要看漁船老闆的為人如何,兩個字:很懸!我們與船老闆交談,他們說我們還是被騙少的,有的被騙一兩萬的都有。

這時候你去找他們的麻煩退款吧,就是威海的所謂**領導都在幾十公里之外,來出時車轉來拐去的,你也很難找到他們們辦公地點,找上海的所謂總公司,那是在幾百公里以外,你的時間金錢也很不划算,多數人也就只能百認倒莓了!有的人被騙的一分錢都沒有了,打**找他們,他們又會介紹說其它地方有打零工的,300左右一天,不會另收費了,免費安排吃住的,工資還是一天一結算,結果他們安排的聯絡人把你接過去,他們知道你沒錢了,的確不要現金,670元的防水服抵40元車費,不夠的從工資中抵扣,再打一張500元的欠條,註明工作幾天後不扣這筆費用,很多人被這些**公司害得很慘。求職者們要小心了,幹萬別再上這些人的當,他們許諾的,介紹的都是騙人的鬼話,**公司都成了全國連環套,陷阱,讓人防不胎防,軺工上海驕局已猖狂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

船務公司招聘船員是真的嗎,大連龍升船務公司招聘遠洋船員是真的嗎,工資有他們寫的那麼多嗎?

作為船務公司我來答一下這個題吧,這行很混亂 很多船務公司是空手套白狼,把你錢交上後 船務公司去學校給你報名 讓你回家等著,而現在學船員的很多 如果正常排隊 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時候,他們不管安置問題或者只接受實習安置。說句不好聽的學證在哪學都可以,主要就是安置問題。但很多新人不懂 所以稀裡糊塗的就被騙了...

浙商資產管理大連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商資產管理 抄大連 有限公襲司是2013 03 13在遼寧省大連市bai註冊du成zhi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黃河路17號18層4號。浙商資產管理 大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00644115979,企業法人朱海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大宇宙設計開發大連有限公司怎麼樣

日企,業務外包的,主要是畫建築圖的,薪水剛入職普通員工2000多點吧,不過進去啥樣以後基本就那樣了,別想怎麼漲工資,更談不上個人發展,環境壓抑,到處都是監控。說到這兒好不好的你應該懂了吧。就聽這個名字你會相信這是一個正規公司!說白了 就是一個專門接日本外包業務的小公司 大宇宙設計開發 大連 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