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國賽在什麼時候,NBA中國賽什麼時候開始?

2022-02-24 17:56:07 字數 5697 閱讀 7795

1樓:焦迎迎

2023年nba中國賽,快船和黃蜂將於2023年10月11日在深圳大運中心進行首場比賽,10月14日,兩支球隊將在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易地再戰。

2023年nba中國賽將於10月16日在北京的五棵松籃球館進行,參賽雙方:掘金vs步行者

2樓:未成年

北京時間8月28日《nba官網》報道,nba、cba、北京市體育局、廣州市體育局今天同時正式宣佈,密爾沃基雄鹿和金州勇士將於今年10月在北京和廣州舉辦兩場nba季前賽。2008nba中國賽將成為五棵松體育館自奧運會結束後所舉辦的第一場籃球賽事,同時也是nba比賽第一次走進廣州。 兩場比賽的具體時間分別是:

10月15日,勇士和雄鹿將在可容納13000名觀眾的廣州市體育館進行第一次教量,10月18日雙方轉戰北京,在有17173個座位的五棵松體育館為中國觀眾奉上第二場表演。為了救助四川**後的重建工作,nba關懷節目還將在中國賽期間進行其他一系列活動。 「這次與cba、北京市體育局、廣州市體育局的合作將加深我們同中國籃球的關係,同時給北京和廣州的球迷帶來難得的nba體驗,」nba中國區執行長陳永正表示,「同時nba中國賽還將為四川的災後重建做出自己的一點貢獻。

」 兩場比賽將向包括中國美國在內的200多個國家和地區進行電視直播。這也是nba季前賽第三次走進中國,2023年,火箭和國王分別在上海和北京進行了兩場表演,那也是美國的職業體育聯盟第一次在中國進行正式比賽;2023年夏天,兩支東區新貴騎士和魔術也來到中國,在上海和澳門打了兩場比賽。

nba中國賽什麼時候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nba中國賽,快船和黃蜂將於2023年10月11日在深圳大運中心進行首場比賽。2023年10月14日,兩支球隊將在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易地再戰。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今年的nba中國賽,我們迎來了黃蜂和快船兩支球隊,兩隊首場比賽在深圳大運中心舉行。經過四節較量,黃蜂106-94戰勝快船。林書豪在第四節時鼻子被撞出血,全場比賽12投6中,拿到16分3籃板4助攻1搶斷的資料。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4日,2023年nba中國賽第二場轉戰上海的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對陣的雙方是夏洛特黃蜂隊和洛杉磯快船隊。全場打完,黃蜂113-71以42分的優勢狂勝快船,同時也取得了中國賽的兩場全勝。

4樓:輕候盈秀

今年的nba中國賽將於10月16日在北京的五棵松籃球館進行,參賽雙方:掘金vs步行者

5樓:匠欣獨運

黃蜂和快船在2023年10月份來到中國為中國球迷奉獻兩場高水平的比賽。 2023年nba國際系列賽中國站在深圳龍崗大運中心(2023年10月11日)和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2023年10月14日)舉行。 此前有訊息稱,現黃蜂老闆邁克爾-喬丹也將隨隊來到中國。

2023年10月11日,快船和黃蜂在深圳龍崗大運中心進行首場比賽,這也是深圳首次舉辦nba賽事。2023年10月14日,兩支球隊在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易地再戰。nba國際系列賽是包含深圳和上海兩站比賽在內的一系列nba在北美以外國家和地區舉辦的賽事。

6樓:

印第安納步行者和丹佛掘金 北京時間6月26日訊息,nba2009中國賽將於10月8日在臺灣舉行,根據賽事組織方透露,門票銷售態勢火爆,四天之內告罄。 參加今年中國賽的球隊是印第安納步行者和丹佛掘金,nba臺灣辦公室稱,球迷對於此項賽事充滿了熱情,售價在800-7500新臺幣的門票十分暢銷,本週一開始發售到週四就已經全部賣完。 據悉,今年的中國賽將在臺北進行,臺北是亞洲第七個舉辦nba比賽的城市,此前分別是北京、上海、廣州、澳門、東京和橫濱。

本次比賽將放在可容納12874人的臺北體育館進行。今年只有六支球隊在美國加拿大之外進行季前賽,除了中國賽之外,公牛和爵士10月6日在倫敦上演精彩秀,而76人和太陽將移師墨西哥的蒙特雷

今年nba中國賽是什麼時候。

7樓:曉魚兒

2023年nba上海賽是在10月10號晚上7點。

洛杉磯湖人和布魯克林籃網將在上海和深圳為球迷帶來兩場精彩對決。10月10日,湖人和籃網將在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進行在中國的首場比賽;10月12日,兩隊將移師深圳,在深圳龍崗大運中心易地再戰。

今年的兩場比賽將是nba在中國舉辦的第27和第28場nba中國賽,自2023年舉辦首屆nba中國賽起,已有17支nba球隊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澳門和臺北進行了比賽。湖人隊由三次總冠軍得主勒布朗-詹姆斯領銜,還擁有六次入選nba全明星的安東尼-戴維斯、四次入選nba全明星的德馬庫斯-考辛斯以及入選2018新秀第一陣容的凱爾-庫茲馬。

籃網隊則擁有兩次總冠軍得主凱文-杜蘭特、六次入選nba全明星的凱里-歐文、三次入選nba全明星的德安德烈-喬丹以及2023年進步最快球員獎入圍球員斯賓瑟-丁維迪。

8樓:

2023年nba中國賽的時間地點以及對陣雙方已經公佈,2023年的nba中國賽將分別在10月10日和10月12日在上海和深圳兩地舉行,對陣雙方將是洛杉磯湖人和布魯克林籃網。

值得一提的是2019nba中國賽將是湖人球星詹姆斯職業生涯第三次參加中國賽,此前他分別在2023年和2023年代表騎士和熱火參加了nba中國賽。

9樓:叔敏霍香天

邁阿密熱火vs洛杉磯快船,兩場比賽分別將於10月11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以及10月14日在上海的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上演。以下是nba官方通知!

nba總冠軍邁阿密熱火攜洛杉磯快船聯袂獻技2023年nba中國賽

紐約,2023年7月16日

–美國職業籃球協會(nba)今日宣佈,nba總冠軍邁阿密熱火將攜洛杉磯快船來華參加2023年nba中國賽。兩場比賽分別將於10月11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以及10月14日在上海的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上演。

本屆中國賽是nba第六次在華舉辦季前賽,同時也是首次有nba總冠軍球隊參加中國賽。兩隊共有9位入選過nba全明星陣容的球員、3位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以及5位奧運金牌得主。  熱火隊有三屆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勒布朗-詹姆斯、2023年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德文-韋德、7屆全明星球員克里斯-波什以及2023年nba總冠軍得主雷-阿倫。

快船隊陣容中則有2023年雪碧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布雷克-格里芬、以及5屆全明星球員克里斯-保羅、2023年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昌西-比盧普斯以及兩次nba總冠軍得主拉瑪爾-奧多姆。  「上賽季是我們最精彩的賽季之一,我們很高興能夠讓球迷有機會欣賞到這兩支nba最具才華的球隊的對決,」

nba國際業務總裁海蒂-尤伯羅斯(heidi

ueberroth)表示。「在本次中國賽上,大家可以見到多位世界上最出色同時也是最具活力的籃球運動員。能夠以這樣的方式在北京和上海為新賽季揭幕,讓我們感到很興奮。」

2023年nba中國賽是今年nba海外季前賽的一部份,今年10月共有8支nba球隊參加8場在美國以外地區舉辦的季前賽,這其中包括2023年nba歐洲賽以及首次舉辦的nba加拿大系列賽。  2023年nba歐洲賽上,達拉斯小牛將在巴塞羅那和柏林對陣歐洲聯賽的頂尖球隊,而波士頓凱爾特人將在伊斯坦布林和米蘭與歐洲球隊交手。在nba加拿大系列賽上,多倫多猛龍與紐約尼克斯將在蒙特利爾進行一場比賽,而明尼蘇達森林狼將在溫尼伯市與底特律活塞交手。

自2023年起,nba已在歐洲、美洲和亞洲的17個國家和地區舉辦了107場季前賽和常規賽。  nba是首個在中國舉辦正式比賽的美國職業體育聯盟

。2023年,休斯頓火箭與薩克拉門託國王在北京和上海蔘加了首屆nba中國賽。包括2023年中國賽在內,nba已在中國舉辦13場季前賽。

nba中國賽什麼時候開始

10樓:匠欣獨運

快船和黃蜂於2023年10月11日在深圳大運中心進行首場比賽。2023年10月14日,兩支球隊在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易地再戰。

nba是美國的籃球聯賽,一般在美國本土舉行,但nba為了擴大其影響力,會在美國以外的國家舉行由nba球隊進行的比賽,nba球隊在中國進行的比賽,稱為nba中國賽。

11樓:快樂胡小瑞

聖安東尼奧馬刺 vs. 柏林阿爾巴 2023年10月8日 柏林,德國 o2 世界體育場

聖安東尼奧馬刺 vs。伊斯坦布林費內巴切烏克爾 2023年10月11日 伊斯坦布林, 土耳其 烏克爾體育館

克利夫蘭騎士 vs. 邁阿密熱火 2023年10月11日 里約熱內盧,巴西 匯豐銀行體育館

布魯克林籃網 vs. 薩克拉門託國王 2023年10月12日 上海,中國 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

布魯克林籃網 vs. 薩克拉門託國王 2023年10月15日 北京,中國 萬事達中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nba是美國籃球職業聯賽,和中國沒關係呀

13樓:楊臻道蘆

10月13日火箭將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與籃網先賽1場、10月16日兩隊將轉戰廣州再戰

14樓:貢暄文巧闌

2023年10月11日、14日,nba中國賽分別登陸北京萬事達中心和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

15樓:寇開汲祺

中國賽具體情況:在北京當地時間10月13日和10月16日,火箭將分別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和廣州國際體育館與籃網兩場中國賽

16樓:區棠華潭青

中國賽10月8號開始在臺北打響,難道臺北賽不算中國賽嗎?

nba中國賽的具體時間?

17樓:鬱悶的太陽

nba是美國的籃球聯賽,一般在美國本土舉行,但nba為了擴大其影響力,會在美國以外的國家舉行由nba球隊進行的季前賽,nba球隊在中國進行的比賽,稱為nba中國賽。nba季前賽一般都在十一月份的常規賽之前進行。

2004nba中國賽:2023年10月14日和17日,nba中國賽分別在上海和北京舉行,對陣雙方是擁有姚明的休斯敦火箭,以及劉煒正在試訓的薩克拉門託國王隊。

2007nba中國賽:2023年nba中國賽在10月17日,克里夫蘭騎士與奧蘭多魔術隊在可容納13779人的上海旗忠森林體育城進行第一場比賽。10月18日,nba中國賽移師澳門,由中國男籃明星隊對抗魔術隊,結果沒有任何懸念,魔術隊以116-92輕鬆過關。

10月20日,2007中國賽最後一場仍然在澳門進行,騎士未能報首場失利的一箭之仇,以84-100再次敗給魔術。

2008nba中國賽:2023年,nba中國賽第三次來到中國,雄鹿隊和勇士隊在北京、上海各賽一場季前賽。10月15日上海,密爾沃基雄鹿隊以97-94戰勝金州勇士隊。

10月18日上海,勇士109-108擊敗雄鹿。

2009nba中國賽:2023年10月8日、11日,印第安納步行者隊與丹佛掘金隊。

2010nba中國賽:2023年10月13日、16日休斯頓火箭隊和新澤西籃網隊。

2012nba中國賽:nba總冠軍邁阿密熱火(微博)將攜洛杉磯快船(微博)來華參加2023年nba中國賽。此次nba中國賽史上可謂最豪華陣容。

11位全明星球員、6位奧運金牌得主、3位總決賽mvp

2013nba中國賽: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3日13:30,2013-2014賽季nba季前賽登陸中國臺灣,在「小巨蛋」體育館對陣雙方為印第安納步行者隊與休斯頓火箭隊。

金州勇士隊與洛杉磯湖人隊在北京和上海也進行了兩場季前賽。

2014nba中國賽:2023年已是nba在中國賽的第10年了。nba中國賽首站比賽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2日在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拉開帷幕,由布魯克林籃網隊對決薩克拉門託國王隊。

隊於北京時間15日19點在北京萬事達中心,進行第二次交鋒。

2015nba中國賽:金秋十月,nba再度來華。2023年參加nba中國賽兩支球隊是快船隊和黃蜂隊。

NBA常規賽什麼時候開始,2018NBA常規賽什麼時候開始

每年的11月的第一個星期的星期二開始。nba比賽分為 季前賽 常規賽和季後賽三大部分。nba的季前賽為各球隊的熱身賽,常規賽比賽採用主 客場制,30支球隊在常規賽賽季共要進行1230場比賽,每個球隊在常規賽中參加的比賽場次數都是82場。不過常規賽中各球隊相互間的比賽場數不等。同一聯盟且同一賽區的球隊...

NBA什麼時候開始,nba什麼時候開始

nba新賽季將與北京時間10月27日正式拉開大幕,揭幕戰由邁阿密熱火在客場挑戰波士頓凱爾特人,休斯敦火箭於同日的球隊揭幕戰中客場挑戰洛杉磯湖人。12月26日的聖誕大戰中洛杉磯湖人和邁阿密熱火在斯臺普斯中心的對決成為頭牌大戲,而湖人和凱爾特人這對歷史冤家的球迷要到1月31日才能夠重新看到兩隊的總決賽重...

nba常規賽揭幕戰什麼時候開始,NBA09 10賽季揭幕戰什麼時候開始?

nba新賽季將於北京時間10月28日拉開戰幕。火箭的首場揭幕戰將在美國時間10月27日 北京時間10月28日 正式拉開帷幕 2009 10火箭賽程 美國時間 日期 對手 日期 對手 10 27 波特蘭開拓者 1 22 聖安東尼奧馬刺 10 28 金州勇士 1 23 芝加哥公牛 10 31 波特蘭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