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和6的螢幕一樣嗎

2022-02-24 16:24:07 字數 676 閱讀 6776

1樓:亓馨咎範明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螢幕大小是一樣的,iphone6長、寬和iphone6s一樣,但是比iphone66厚了一點點。祝生活愉快!

2樓:全能夢想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你的問題我已看到請不要著急正在為你查詢資料請稍等!

1、6s螢幕和蘋果6螢幕總成差別很小,尺寸以及facetime相機、距離感測器位置都相同,不過還是有一些小區別;2、蘋果6s的螢幕總成在左上角有全新聯結器,蘋果6s的柔性聯結器也有一些新設計,touch id被整合在了lcd和數字轉換器聯結器上,而lcd背面的保護性面板是被粘合的所以不能用。

提問蘋果6的螢幕總成可以用到6s上面嗎

回答不可以!排線位置不一樣,就算換了3d touch也用不了。iphone6s螢幕採用了螢幕3d touch技術而iphone6缺沒有這項功能,所以兩者並不能通用。

iphone6s與iphone6的螢幕排線也不一樣,不能通用哦

[比心]提問哦

回答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

提問現在6s拆機總成大概多少錢

回答新屏總成嗎

提問拆機原裝

二手的回答

說的是螢幕嗎

提問是的啊

回答**買就可以了五六十左右

市面上要一百多到兩百

更多14條

iPhone6s和iPhone6splus該選哪

看個人喜好喜歡螢幕大一點的就選iphone6splus,不喜歡螢幕大就選6s就行,另外看個人是否有能力購買。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該選哪個 兩者效能一樣,區別是 1.6s是4.7寸屏,6s plus是5.5寸屏2.6s plus電池容量比6s大很多,續航時間長一些 當...

iphone6和iphone6s的手機殼是可以通用的嗎

手機外殼是可以通用的,差別不明顯,蘋果官網給出的規格顯示,iphone 6s三圍尺寸為 長138.3毫米 寬67.1毫米 厚7.1毫米,重量143克,比iphone 6長0.2毫米 寬0.1毫米 厚0.2毫米,重量增加明顯,多達14克。是可以通用的,雖然6s比6要厚那麼一丁點,但是對手機殼來說,不怎...

iphone6plus跟iphone6splus的手機貼膜一樣嗎

iphone6s bai6s plus和上一代對應的iphone 6 6 plus的貼du膜是通用的,因為兩代機zhi的蓋板尺寸都沒有dao改變,內目前很多貼膜工廠都容在大量生產,螢幕尺寸已經經過核實,可以放心使用。而且現在鋼化膜已經出了3d曲面全覆蓋的膜,可以把螢幕四周弧邊蓋住,而且鋼化膜四周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