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分頁符的時候會產生空白頁,怎麼刪除

2022-02-24 05:02:11 字數 3992 閱讀 6152

1樓:侯若枋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提問我著急 快些吧

我著急 快些吧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使用插入——空白頁,或者使用快捷鍵ctrl+enter插入空白頁當然會出現分頁符,除非你用不停按回車鍵的方法出現的空白頁不會出現分頁符。

如果想一次性刪除所有分頁符,可用查詢替換的方法。

按ctrl+h開啟替換,在查詢內容中輸入:^m,注意英文小寫,點全部替換,就會一次性刪除所有分頁符。

提問這個我也搜到了

[汗]回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方法一、word最後一頁的刪除方法

1如果空白頁在最後一頁,可以先將游標定位到最後一頁,然後按鍵盤上的「delete」或「backspace」鍵來刪除空白頁,如下圖。

end方法

二、批量刪除word中多個空白頁

1如果word中有多個空白頁,那麼可以利用查詢替換來實現。按「ctrl + h」開啟查詢替換視窗,然後單擊「更多」或「高階」,在「特殊格式」中選擇「手動分頁符」;

2然後點選「全部替換」就刪除所有空白頁了。

end方法三、shift選中全部空白處刪除

1end

方法四、刪除word分頁符

1點選選單欄"檢視"->"普通檢視",如下圖(注:word2003版和word2007是「普通檢視」,2010、2013設定為「草稿」)

2然後就可以看到一條虛線,這個就是分頁符,它就是導致我們出現空白頁的原因,將其刪除即可;

3最後回到預設的「頁面檢視」空白頁就沒有了。

end方法

五、**(**)導致的空白頁

1有時候在製作或插入**以後,**太大,部分**超出,這樣就變成了一個不能刪除的空白頁。解決方法,我們可以將**縮小一點。(**亦如此)

end方法

六、縮小段落行距刪除空白頁

如果空白頁只有一行無法刪除,這裡可以先將游標定位到空白頁上,然後右鍵選擇「段落」,在屬性框將「行距」設為「固定值」,值設定為「1磅」,然後確定,空白頁就刪除了。

更多37條

word裡面如何刪除分頁符的空白頁 5

2樓:莊生曉夢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操作軟體:word2017

第一步、開啟一個帶有多餘空白頁的word文件。

第二步、選擇紅色方框中的段落功能,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修改行距為紅色方框中的固定值,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設定行距為紅色方框中的最小,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點選確定完成設定,如下圖所示:

第六步、這時多餘的空白頁就刪除成功了,如下圖所示:

3樓:很多很多

1、首先,開啟word,新建一個空白文件。

2、其次,點選」佈局「按鈕,依次選擇」分隔符「,」分頁符「,給當前的word插入一個分頁符;

3、之後,點選選單欄中的「開始」裡的」段落「,點選」顯示段落標記「圖示,讓分頁符和空白頁的符號顯示出來,從文件中的標記可以看到分頁符和空白頁的符號。

4、再之後,將游標定位到分頁符前,點選鍵盤上的」delete「鍵,即可將此分頁符刪除。

5、同理,將游標定位到分頁符前方,點選鍵盤上的」delete「鍵,即可將空白頁刪除。

6、最終刪除分頁符和空白頁的效果如圖所示,段落標記顯示已經沒有了分頁符和空白頁。

4樓:海誓姍萌闖天涯

選擇章節,刪除本節就可以

word怎麼刪除分頁符造成的空白頁

5樓:奇晴照勞胤

要知道,在通常我們所使用的頁面檢視或大綱檢視中是看不到分節符的。其實只要單擊「常用」工具欄上的〔顯示/隱藏編輯標記〕按鈕(如圖1)就可以把它顯示出來了。然後將滑鼠定位於分節符前或選中分節符,按下「del」鍵就可以了。

如果您的「常用」工具欄中看不到這個按鈕,可以點選「常用」工具欄最右側向下的三角箭頭,然後選擇「新增或刪除按鈕→常用」,並在的列表中選中「顯示/隱藏編輯標記」就可以把它新增到工具欄中了(如圖2)。

以上操作在word2003中可以輕鬆實現。如果word版本較低,可能在列表中找不到「顯示/隱藏編輯標記」命令。只要點選「工具→自定義」選單命令,開啟「自定義」對話方塊。

點選「命令」選項卡,在左側的「類別」列表中選擇「檢視」,在右側的「命令」列表中選中「全部顯示」,再將此命令拖到「常用」工具欄中就行了

word2010插入分節符後下一頁多出了一頁空白頁怎麼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第一步,先打

專開一份

屬插入了分隔符的文件,如下圖所示。

二、第二步,開啟文件之後,然後點選文件工具欄裡的檢視,點選進入,接下來將檢視切換為普通檢視模式,如下圖所示。

三、第三步,點選進入到普通檢視模式之後看到分隔符顯示出來,接下來將游標停留在空白頁最上面的位置,然後按delte鍵就將空白頁去掉,如下圖所示。

四、第四步,空白頁去掉之後繼續點選檢視裡的頁面檢視,點選進入,然後回到預設的檢視模式即可,如下圖所示。

7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word怎麼刪除空白頁方法:

8樓:yueq樂清

文末加一個分節符(連續)

網頁連結

9樓:一營長弓

control+delete

word插入分頁符的時候會產生一個空白頁,怎麼刪除

10樓:愛吃鍋包u的我

刪除分頁符產生的空白頁的方法如下(以windows10系統的word2019版為例):

1、通過桌面搜尋或快捷方式開啟一個含有分頁符跨頁的word文件,隨後找到該分頁符並點選空白頁面第一個文字的空白地方。

2、在該位置按下鍵盤上的「backspace(退格)」鍵一下,將分頁符移動到上一行文字的末尾。

3、隨後即可看到由於分頁符產生的空白頁已經被刪除掉了。

word加入分節符後有空白頁出現,請問怎麼刪除那頁空白頁啊 5

11樓:很多很多

word加入分節符後有空白頁,刪除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word文件。

1、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點選選擇段落工具欄中的「顯示/隱藏編輯標記」。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中「分頁符」。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按「delete」鍵,刪除分頁符就能刪除空白頁。

12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進行編輯整理時,有時候會遇到頁末有一個空白頁,用普通方法無法將其直接刪除掉,其實這是由於文件裡面有分節造成的。

在word 2003中選擇選單「檢視→普通」(或者直接在word的左下角調整到「普通檢視」狀態;word2007直接在「檢視」選項卡下進行切換,切換到普通檢視後分頁符就出現了。

在段落標記和分節符之間單擊,按下delete鍵刪除分節符你會發現空白頁就被刪除了。

當然也可以在空白頁的上面一頁末尾點選滑鼠,按住shift鍵不放,然後在空白頁中點選一下選中後,按下delete鍵或者back space也可以達到同樣的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普通檢視下刪除分節符,然後重新插入分頁符,不要選擇奇數頁或偶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頁面設定->板式->節的起始位置,改成「接續本頁」。

格式不會變,無需重新調整。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刪除空白頁,分節符還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ctrl shift end 試試

17樓:三點水濱

可能是上下頁邊距不一致、頁邊距調一致試一試

分隔符和分頁符的區別是什麼,word分隔符和分頁符的區別是什麼?

word分隔符和分頁符的區別為 從屬不同 分隔不同 頁面佈局格式不同。一 從屬不同 1 分隔符 分隔符包括分頁符 分欄符 分節符。2 分頁符 分頁符是分隔符的一種。二 分隔不同 1 分隔符 分隔符是將一個完整的文字內容分成前後兩部分,可以是兩頁,可以是兩欄,也可以是兩節中。2 分頁符 分頁符是將一個...

在哪個選單的哪個選項中新增分頁符和分節符 分節符和分頁符有什麼作用

word2007 插入 分頁。word2003 插入 分隔符 選擇分頁。插入選單分隔符選項可以新增分頁符和分節符 分節符和分頁符,個人理解是這樣的 分節符是 同床異夢 既是文字可以同時存在一個頁面中,但彼此可以有不同的格式,互不干擾 而分頁符是 異床同夢 就是文字要分居兩頁,可以有同樣的格式,相互之...

植物逆境的時候會產生哪些物質,植物在陽光的照射下會產生什麼營養物質

會產生脫落酸抑制莖的伸長,形成休眠芽,促進葉子脫落,使植株進入休眠狀態 產生脯氨酸作為滲透調節物質和保持膜結構的完整性,以抗旱 產生赤黴素促進莖杆細胞 植株向上伸長,使部分莖葉始終露出水面,以抗澇時的缺氧 還會產生植物防禦素 木質素和抗病蛋白以抵抗病原微生物 產生脅迫蛋白 熱激蛋白 抗凍蛋白 提高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