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坐騎數量(衝白龍)

2022-02-23 05:26:57 字數 1864 閱讀 83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人類啊。剛拿白龍不久。

其實不需要五大主城崇拜的。

因為你是人類所以暴風城聲望可以不衝。

侏儒聲望衝了也沒用,機械鳥除矮人和侏儒其他種族是騎不了的。

暴風城坐騎:6只 (3只60%3只100%)鐵爐堡坐騎: 6只 (3只60%3只100%)精靈城坐騎:

6只 (3只60%3只100%)埃索達坐騎:6只 (3只60%3只100%)暗月谷坐騎: 6只 (3只60%3只100%)庫雷尼坐騎:

8只靈翼龍族坐騎:6只

沙塔爾天空衛隊:5只

這裡加起來49只了。

戰場坐騎:3只(因為機械鳥人類不能騎)

塞納里奧遠征隊坐騎:1只

zg坐騎:2只

klz坐騎:1只

冬泉谷坐騎:1只

安其拉坐騎:1只

zam坐騎:1只(如果之前你刷到的話,現在沒有了)yxpt坐騎:1只

yxstk坐騎:1只

風暴要塞坐騎:1只(看你有沒有實力了)

dk坐騎:1只

角鬥士坐騎:1只

無頭坐騎:1只

美酒節坐騎:1只

黑色戰熊、幽靈虎、烏龜坐騎 囧

我花了半月才搞到白龍。

2樓:白帆

聯盟5主城全崇拜:

4只藍色的馬,3只藍色的大象,3只藍色的山羊,3只藍色的豹子,這就13只了。

3只紫色馬,3只紫色大象,3只紫色山羊,3只紫色豹子,這就12只,加起來25只。

奧山羊1只,我納格蘭的庫雷尼崇拜,可以買除去黑色羊之外(黑羊要哈蘭pvp徽章)的4色塔布羊每種顏色各2只(有沒有盔甲的區別),就是8+1=9,加上25就是34只。

3只藍獅鳩,4只紫獅鳩,就是34+7=41只。

剩下的還有6條虛空龍,5條魚片,11只,41+11=52

這是1樓的,我再補充一下,如果不想去刷聲望的話,可以買戰場作戰坐騎,4只,拿戰場的牌子換就行,60級的戰場牌子一樣30個換一隻!

還可以組個團去taq去刷蟲子,4只,還有沼澤的那個鳥,直接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聯盟總共5大主城,對應聲望崇拜可以買6個坐騎,5x6=302、納格蘭聲望崇拜有 塔布羊 8只

3、外域飛行坐騎6個

4、外域虛空龍聲望和天空衛隊聲望

5、工程的話還有2個坐騎,是術士或者騎士再加2個6、安其拉的蟲子,祖爾格拉布的老虎和龍,dk的馬,這些稀有的,不止有50個。

我想你把前4點弄到手就夠你有白龍了。1個禮拜白龍到手的,很簡單。8區石錘成就玩家老甜甜留。

4樓:匿名使用者

只刷這些還是不夠的

還需要-戰場5只!小鳥大鳥6只!塔布羊一堆…應該差不多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主城看看就知道了,好像是都有7種,60%和100%的都算數,不過肯定不夠50,加上幾種飛的和納格蘭的幾個好像也不夠,其餘的就不好弄了,當然如果你已經有了zam的熊,啤酒節的羊和科多,無頭的馬等,可以減輕很多壓力,這些東西目前為止已絕版。剩下的還有dk馬,klz馬,zg坐騎,泰塞克烏鴉,東泉老虎,風暴鳳凰,靈翼龍,虛空鷂,角鹿獸,角鬥士坐騎,這些都不太好弄。總之,需要大量的錢。

你們的靈翼龍可以買5只嗎? 為什麼我的只能選一隻,難道我小白?

6樓:匿名使用者

30分 人還這麼吊,就一小屁孩

7樓:奧裡弗丁

人家辛苦碼字給你回答,感覺你這人挺沒素質的.分那麼少還要求這要求那,這也就算了,還罵人,就算你給100分,你這種人我也不會回答你.

8樓:帝都冰龍

人家辛苦給你回答的,回答不好也不用這麼說吧,我有白龍我也不告訴你了。大家都是盡力而為

魔獸世界各職業坐騎,魔獸世界7 2 5職業坐騎怎麼獲得

巨魔是迅猛龍,獸人是狼,亡靈是骷髏馬,血精靈是路行鳥,牛頭人是科多獸,人類是馬,侏儒是機器鳥,矮人是山羊,暗夜精靈是夜行豹,德萊尼是大象,74是軍馬,術士是火焰馬.另外還有各大fb出的坐騎 祖爾格拉布是迅猛龍和老虎.以前的安其拉有蟲子騎,不過現在沒有了 還有祖阿曼的熊.暴要塞的鳳凰.卡拉讚的火焰馬 ...

魔獸世界坐騎

60可以換,可以先去新手區掃任務,現在低階任務 聲望很多的,衝聲望不是交毛料,只要交60毛料,60絲綢,60魔紋,以後就全是交符文布了,要是便宜就收,如果貴就去奧山拿別人屍體,風暴水晶交給北塔後的大德魯伊,徽章交給被救回來的空軍指揮官,尤其是碰上拉鋸戰,一場能漲很多聲望,不過要注意,要等鐵或者奧山之...

魔獸世界坐騎問題

同一個賬號同一個伺服器只能建一個dk,你可以在別的伺服器再建一個新的dk 現在坐騎是繫結戰網賬號的,只要你已經有了的,不管你刪哪個號,都一直在你的賬號裡的,除了特定的職業坐騎和角鬥士龍不共享以外,其他的都不影響的,同一賬號上的每個角色都可以用 1.不是這樣算的,你dk的坐騎只有dk能騎,而qs的坐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