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攝像頭突然不亮了怎麼辦,監控攝像頭黑屏怎麼辦?

2022-02-22 14:59:58 字數 1538 閱讀 3699

1樓:監控小書生

看**電源的紅色指示燈在亮對吧?如果是的電源一般沒有問題,你說攝像機的紅外燈不亮?這個你要確定下哦 因為像深圳施耐安的紅外攝像機白天燈是肯定不亮的,要用手遮住燈板上的光敏電阻,看看燈亮不亮 如果還不亮說明這個攝像機尾線壞了,晶片有沒有問題就不清楚了 一般問題不大 發來維修吧

2樓:飛宇彩鴻

你以前能看到監控燈?那一般是帶紅外燈攝像機吧。如果電源正常,紅外燈一般要到晚上光線足夠暗時才會自動開啟,你才能看到,白天光線亮時是不會亮的。

3樓:文成公主剪輯

回答親~您好!我是汽車領域小編,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٩( ö̆ ) و發紅包

你是說紅外燈不亮嗎?有4種可能:

1.裝置供電有問題,開啟紅外燈的監控攝像頭功率比不開啟大,一般是不開啟時候的2~3倍功率,如果電源質量不過關,或者線徑不夠、總供電ups功率不夠就不會開紅外燈。

2.攝像頭所在環境亮度過高,周圍有白熾燈或者其他光源,攝像頭不會進入夜間模式,那也不會開啟紅外燈。

3.紅外探測器或者攝像頭根本就壞掉了...用手遮擋一下攝像機上面的紅外探測器,如果正常的話紅外燈就會亮的。

4.進入相機的設定選單,有的攝像機是可以強制關閉紅外模式的,就一直不開啟。

更多4條

4樓:欣燕

你好!我有一個喬安設像頭買了半年不到,前天我把設像頭開啟突然顯示燈不亮了**可以修

監控攝像頭黑屏怎麼辦? 70

5樓:小張汽車答題博主

回答親,您好這邊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等一下喲~4、如果線路、供電以及設定都沒有問題,那麼通常是由於監控器本身產生了故障而導致的黑屏,比如監控器損壞等等,這種情況下只能夠更換監控器來修復,而以上的各個步驟最好是讓監控器的售後服務部門來完成。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麻煩給個贊喲~更多1條

6樓:愛分享的泥叔叔

智慧化網路弱電知識資料交流中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①先檢查攝像頭

帶上工程寶或者膝上型電腦,直接連線攝像頭,看是否有影象,若沒有影象則說明是肯能是攝像頭問題,若攝像頭影象正常,在檢查交換機。

②在檢查交換機

先看下交換指示燈是否正常,可以帶筆記本連上網線,ping包攝像頭,看能否收到。

③檢查nvr

看nvr的設定,比如通道配置是否正確,若在電腦通過電腦進入nvr web頁面攝像頭正常,最後檢視顯示器。

④顯示器

顯示器主要看下連線線,顯示器的訊號輸入模式是否正常。

⑤電源線、網線、開關電源、輔材檢查

檢查電源線、開關電源直接可以用萬用表測試,網線水晶頭可以直接用測試儀做測試。

監控無影象時,主要是要檢查攝像頭,交換機。nvr、顯示器、網線、電源線、輔材等裝置,要有明確的思路,遇事不慌,沉著冷靜。

更多9條

8樓:還是我

螢幕都黑了 怎麼解除安裝程式

監控攝像頭密碼忘記了怎麼辦,監控攝像頭的admin使用者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因為攝像頭也是網路的,也需要密碼新增,那麼就要重置一下攝像頭密碼,有些是有重置按鈕的,重置後部分可能需要啟用,部分可以直接用,監控攝像頭是一種半導體成像器件,具有靈敏度高 抗強光 畸變小 體積小 壽命長 抗震動等優點。另外一種需要問廠家技術要解決辦法了,一般廠家需要用專用的客戶端軟體,搜尋到攝像頭的...

監控攝像頭凝怎麼維修,監控攝像頭模糊怎麼維修

模糊有抄好幾種情況 1,鏡頭襲前面的鏡片經過長時間使用 有灰塵,導致模糊,可以用酒精擦洗一下鏡頭處2.攝像頭的鏡頭部分鬆動,導致聚焦不準.模糊.開啟攝像頭,擰一下鏡頭看有沒鬆動.3.攝像頭的鏡頭部分壞了,導致模糊,更換攝像頭的鏡頭部分.4.攝像頭時間長老化.導致模糊.更換攝像頭.攝像抄頭不清楚有以下...

監控攝像頭都有哪些種類,監控攝像頭的種類有哪些?

監控攝像頭分類之一體化攝像頭 發展一體化攝像頭是為了提供給消費者一個使用方便 安裝簡單 功能齊全的產品。一體化攝像頭可大致分為特殊型以及一般型。所謂特殊型,是強調產品具備特殊防護功能,以免除防護罩的使用為設計出發點,其產品外殼多為圓柱體,專案包括防水型 防暴 爆 型 防彈型攝像頭等。以防水型為例,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