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18歲的姐弟婚姻會幸福嗎

2022-02-22 11:59:10 字數 1482 閱讀 4209

1樓:萌主娛樂秀

每一種戀愛都值得祝福,包括姐弟戀。如果差幾歲的話,可能還只是猶豫,但如果是18歲的年齡差,可能很多人就有認真思考一下了,不過還是有人為愛奮不顧身。

韓國女星鹹素媛就嫁給了一箇中國富二代,對方比她小18歲。又是姐弟戀,又是異國戀,一開始他們的愛情並不被看好,但時間久了還是有很多人開始支援他們。不過18歲的年齡差並不好克服,他們之間的問題也越來越多,漸漸地就有婚變傳出。

9月7日,鹹素媛在個人社交平臺發文,疑似迴應婚變傳聞。她說自己過去很辛苦,雖然會害怕,但她還是再給自己打氣,認為辛苦的日子都會過去的。不過從他們的綜藝表現來看,這兩個人生活中的障礙還是很多的。

兩人結婚後上了綜藝《妻子的味道》,雖然也有甜蜜的時刻,但是他們吵起來的樣子更讓人印象深刻。

在這段婚姻中,比起妻子,或許鹹素媛更像一個媽媽。老公陳華在家打遊戲,她會三番兩次地叮囑他少玩遊戲。

吃飯的時候,陳華想吃泡麵,但她已經做好了飯,按壓不住怒火的鹹素媛終於忍不住,直接搶走陳華手中的泡麵,還倒進了下水道。

面對妻子的憤怒,陳華也像一個小孩子一樣。他跟著鹹素媛出來,直言子自己有吃飯的自由,想吃就吃,沒有忍的必要。對此,鹹素媛直言「那你一個人住就好了,為什麼要結婚」。

就這樣,陳華直接就收拾東西離家出走了。

如果只是夫妻間的隔閡的話或許很快就過去了,但是鹹素媛和她的公公婆婆之間也有難以克服的矛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文化差異,又或者是因為鹹素媛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苦日子,她的生活一直都比較節儉。有一次她外出回家,看到婆婆在看付費電視,她震驚地說自己從未付錢看過電視,而陳華的媽媽則尷尬地看著她,好像做錯了事。

陳華是一個黑龍江富二代,他父母的消費方式或許會比鹹素媛大方一點,但是她在節目中的表現實在是太斤斤計較了。

除了付費電視之外,鹹素媛還曾經說過婆婆浪費電,因為開了13秒的冰箱。當時陳華媽媽去冰箱裡找吃的,而鹹素媛則默默在一邊計時,等到婆婆找完後,她就開始告誡婆婆開冰箱拿東西快一點,這樣才比較省電。

秦昊和伊能靜也是姐弟戀,從他們上綜藝的狀態來看,他們的生活也有很多矛盾,不過婚姻生活本來就會有摩擦,但相愛的兩個人是不會輕易被打倒的。很多人說伊能靜很「作」,秦昊是個「鋼鐵直男」,兩人在一起的時候也常常吵架,但伊能靜還是覺得很幸福,因為吵架歸吵架,她還是能感受到彼此的愛。

陳華和鹹素媛也是如此,我們只看到了他們吵架,但吵架也是因為他們彼此相愛,在互相磨合。鹹素媛雖然會教育婆婆省電,但是她也會為婆婆準備禮物。

夫妻的相處之道要他們自己摸索,但希望他們還是要多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

2樓:在開元觀打羽毛球的孟仁草

相差18歲的姐弟婚姻很難幸福,因為兩者之間隔閡太大,包括外界的眼光,父母的不贊同,兩者之間的代溝,很難克服這些東西。

3樓:注意防滑

18歲有點大呀,如果你們覺得可以那就行啊,生活畢竟是你們兩個人的,別人說再多也沒有用。

4樓:武帥帥

我覺得不會幸福,因為兩個人的觀念相差太大,而且生活習慣也很不同,價值觀三觀都不相同,生活的會很困難。

相差8歲的姐弟戀有結果嗎?有成功案例嗎

姐弟戀的成功率雖然很低,但是也有成功案例的 其實我覺得有沒有成功的案例還是其次,最主要的一點是你們是不是真的相愛,什麼事都講開來,就不會有太多的矛盾,兩人吵架時也各退一步,清楚知道對方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是覺得愛情無關年齡 國界 性別的。額成功的案例我不太清楚,不過彼此相愛就一定會有結果的。如果...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

沒有愛情可以有親情,已經結婚了,那就相處了,沒有愛有親,婚姻是一種責任,愛情在這裡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會關心你,生病他照顧你,心情不好他安慰你,我們要的愛情不也是這些嗎 其實愛情這東西很難說,該來的時候想擋也擋不了 如果你真不喜歡他就乾脆點不然到最後傷了他也傷了你自己 不要因為責任去結婚 不一定,...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

7 9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會更加的完美。真誠和真心對待 7 9 7 9真正相愛的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做到相互信任 相互尊重 相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情才會昇華才會延續下去。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是不會被時間 距離等客觀因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