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要是選擇學習汽車維修技術選擇汽車保養如何

2022-02-22 09:05:45 字數 3231 閱讀 7771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說來,機油的更換週期為5000公里,具體的更換週期和用量要根據車型相關資訊來判斷。

不是所有的車型都適合車主自己動手換機油,但我們可以學會檢視機油標尺,以此來判斷機油是否到了該更換的時候。還有,更換機油的同時必須更換機油濾清器。

二、防凍液使用常識

防凍液最好全年使用,除了防凍冷卻的功能,防凍液還有清潔、除鏽、防腐的作用,減少水箱的腐蝕,保護發動機。注意防凍液的顏色要挑選正確,不要混用。

三、剎車油使用常識

剎車系統的功能與剎車油有著緊密的聯絡,在檢查更換剎車片、剎車盤等硬體時,不要忘記看看剎車油是否需要新增更換。

四、變速箱油

為了保證車子轉向靈活,要經常檢查變速箱油,不論是齒輪油還是自動變速箱油,都要注意油品的型號,通常來說都是就高的。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有汽修學校,是正規汽車修理學校分析:

一、建議還是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1、看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和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2、看學校的裝置,因為汽修是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

3、看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

4、看學校的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5、看就業服務,學習結束後,能否提供良好的就業推薦服務,學生是否能夠實現"求學。求職一步到位"是選擇汽修學校不可忽視的一點。

如果是學習汽車維修專業技術如何選擇好的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1、選學校就得實地去比較

那實地比較比較什麼?最直觀的當然是比較校內的教學裝置。現在市面上行駛的汽車有上千種,有十幾個車系,汽車的技術也越來越先進,那麼在學習維修的時候,要看我們選擇的學校是否有各型別的裝置,包括實踐裝置和維修檢測裝置,不是有幾個發動機臺架子,有幾個電工模板,就可以解決的,汽車代表著當今科技發展,是個度咋的科技整體,再好的老師,講得再明白,沒有實踐去證明也只是紙上談兵,裝置不但要貼近前沿,還要先進,不是有幾個破舊的化油器發動機就在那裡騙學生。

一輛整車沒有,一個像樣子的檢測裝置都沒有,學生出來後什麼都不認識,一肚子的理論,進修理廠不知道如何下手操作。

2、看校園,規模要大管理要嚴

說起來辦學校就是辦教育,百年熟人,可是我們有的學校,沒有實力,裝置也買不起,自己的校園就更不用說了,就像小作坊一樣,和一些空下來的計算機學校,承認中專學校和在一起,自己的男同學和別人的女同學混在一起,弄得烏煙瘴氣的,**是學習呀。怕學生悶了就想了個法子,帶著學生這裡轉轉,那裡轉轉的。就是想不出來怎樣提高學生的專業技能,也沒辦法嗎,校園活動要聽人家的,想實踐沒裝置。

3、看教學,兼顧整體和口碑

有專業化的教師團隊才會培養出優秀的學生,優秀的教師是不可以缺少的,不是一兩個人,今天你走了明天就沒有人了,是一個團隊,教務處、教研室,實踐老師缺一不可。每個學校都說我們這裡可以免費試學,不交錢,先來學一段時間,考察一下,滿意再交學費。那麼你問問學校,把試學和教學分開,新生連一個老學生都接觸不著,找誰瞭解學校?

哪有自己的老師說自己學校不好的?試學的時候老師把你當成心肝寶貝,交了學費就不搭理你,把你往教學校區一扔,自生自滅去吧。這樣的試學怎能說明學校的好呢,沒有校區的學校哪天被人家轟出來還不一定呢。

真是不敢想。

4、看就業,要用事實來說話

有的學校廣告說他們成立多少年了,畢業學生也好幾千了,都幾百家修理廠和他們合作,他們對學生都是跟蹤服務。既然這樣,你就問問學校可不可以要求工作人員帶家長去就業的老學生在的修理廠看看?既然有幾千名畢業的學生,學校又說是跟蹤服務,拿出幾百個學生的就業檔案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吧。

望採納!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還是需要你去實地的考察試聽,覺得不錯的話再進行繳費學習。現在學習汽車專業基礎的學校有很多,很多學校的都不是太專業了

5樓:

如果是學習汽車維修專業進,如何選擇好的學校?我覺得這個學校還是應該適合你的,感興趣的就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學習汽車維修專業技術,如何選擇好的學校,那麼有條件就選擇專科學校,因為專科學校學習的內容更豐富,實踐的更紮實,祝你學業有成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多加了解,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

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

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

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

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

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8樓:

如果是學習汽車維修專業技術,如何選擇好的學校學想要學習汽車維修專業技術,那麼就得上專業的汽車維修技術學院及進行系統的學習,到那才能學習如果是學習汽車維修專業技術,如何選擇好的學校學想要學習汽車維修專業技術,那麼就得上專業的汽車維修技術學院及進行系統的學習,到那才能學習好專業的基礎知識,然後通過實踐才能提高你個人的技術基礎,所以說,首先你要學好理論,然後畢業之後了,分配之後,你才有實際的操作經驗,所以說你首先如果是學習汽車維修專業技術,如何選擇好的學校學想要學習汽車維修專業技術,那麼就得上專業的汽車維修技術學院及進行系統的學習,到那才能學習好專業的基礎知識,然後通過實踐才能提高你個人的技術基礎,所以說,首先你要學好理論,然後畢業之後了,分配之後,你才有實際的操作經驗,所以說你首先一定要學好理論知識,畢業之後理論結合實際才能提高你自己的職業技能

初中生學習汽車維修技術如何選擇專業?

9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三條路:

1、讀中專、技校,選個好專業(數控加工、機電一體化、汽車維修等等),當然要選中學校,就選公辦的!現在民辦的不好說,層次不齊。中專技校畢業後,可以繼續深造,讀大專。

希望孩子能多學到東西。

2、讀高中,成績好不用說,成績只湊合就去讀個差點兒的高中,再看孩子是否有文藝細胞,如果可以也能依靠這個讀高中藝術班,然後參加藝考、高考,大學畢業以後和其他大學的孩子是沒有區別的,當然是同等學歷、水平的大學相比。

3、找個熟人,讓孩子去學徒,比如工程機械、汽修等等,當然孩子得上進,最好多那點兒證件

初中生選擇去技術學校學習汽車維修如何

選擇汽修的話你還要需要一定的體質,嗯,然後你這個學歷的話基本上就不要去太擔心,然後如果是你有熟人的話,你這個這個行業的前途還是比較好的,有熟人的話這個下來也就個七八千塊錢。在我看來是進校學習汽車維修專業,其實是挺好的,畢竟這個也算是一技之長,無論是自己開店,還是去4s店工作也都是挺不錯的 初中生選擇...

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怎麼樣,汽車維修怎麼樣?哪裡有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的地方?

這個技術前景是很好的,現在家家戶戶都基本上有車,每年肯定少不了維修,不過這個活有點辛苦。學汽修不用擔心就業問題。長久以來,上技校學技術一直不是人們看好的選擇。但是現在學技術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最近幾年,社會就業形勢越來越嚴峻,每年都有大批高校畢業生找不到工作。但是技術型人才卻一直是各大企業爭相搶奪的...

學汽車技術去哪個學校好呢?怎麼選擇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你好現在bai技術學校很多,首先du你想學什麼zhi,想好了再選擇專業 1 興趣 dao是最好的回老師,根據自答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2 專業選擇好了選擇好的學校,關鍵是能學到技術的學校,出來有個好的工作 3 選擇學校首先看學校開設的課程符不符合市場需求4 學校設施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