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考後想復讀,哪個學校比較好呢

2022-02-20 23:32:54 字數 1964 閱讀 2725

1樓:教育箋児

上海中考後想復讀第三學校比較好,因為第三學校教學水平高,管理又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考成績揭曉,幾家歡喜幾家愁,又到了每年要抉擇的時候,到底去那家中復班呢?作為一名中考成績不理想的學生家長,這幾天將上海中復班轉了個遍,也簡要的做了下如下記錄:

1、卓越復仁

卓越復仁中復班是廣州卓越教育集團,收購上海復仁進修學院,在上海開辦的全日制中復班。復仁進修學院在上海歷史悠久,屬老牌教育培訓民辦學校。卓越復仁中復也是上海中復班的老大哥了,每年招生規模大,多以住宿生為主。

管理嚴格,但學習壓力較大,是否能夠承受學習的壓力,就要看孩子本身的學習能力了。復仁中復的教師幾乎全為安徽籍教師,老師們住校管理,24小時陪伴學生,當然這當中也有利有弊。不足之處在於,住宿條件和伙食比較艱苦,班級人數較多。

當然中復班還是以學習為主,其他都是小問題。感興趣的家長,可以現場瞭解一下。

推薦指數4顆星

2、尚外中復(原上外中復)

尚外中復是金太陽教育集團旗下上海虹口區實踐外國語進修學校主辦,辦學地址是楊浦區國達路25號。比較疑惑的是,市教委規定不可以跨區辦學,明明在虹口區註冊的學校,卻在楊浦區辦學,到現場諮詢辦學資質問題一直未得到回覆。大家也都發現,上外中復班改名了,將「上外」改成了「尚外」至於是為什麼,這個大家腦補一下就知道了。

至於辦學水平和教學水平而言,其實也沒有實際的標準,各家中復班說的都是差不多的,介紹的時候總歸是挑好的說。尚外中復的住宿條件也不是很好,環境陰暗潮溼,大家去看看就知道了。

推薦指數2顆星

3、陽光中復(原二工大陽光中復)

陽光中復是庠和教育科技****主辦,我走訪了這麼多中復班,唯獨一個以公司為主體辦學的。是否有教育培訓資質,還需考證。但陽光中復從創辦開始,幾乎每年更換場地,如此頻繁更換辦學場地,說是公司規模的擴張所致。

管理模式和教學也與之前發生了較大改變,據說被卓越復仁淘汰掉的老師,都被陽光中復收編。陽光中復的校區在官網上只標明瞭浦東校區,浦西校區在官網上沒有顯示。如果需要選擇中復的同學,需要考證下陽光中復的辦學資質,是否有教育局及民政局的備案許可批文。

建議考慮復讀的同學諮詢時,詢問清楚,對自己負責。

推薦指數2顆星

4、民進自強中復

民進自強中復由上海徐彙區民進自強進修學院所主辦,民進自強進修學院是上海老牌的培訓類民辦進修學校。在上海中復班中較為低調,每年招收規模小。辦班模式為全日制走讀中復班為主,進入民進自強中復班學習的學學生,幾乎成績都有提高,在業內的口碑一致好評。

如有中復需求的同學,可以親自到現場諮詢。

推薦指數4顆星

5、菁英中復

菁英a+中復,所處位置挺不錯的,在市中心,豫園外灘那個版塊,出行交通都十分的方便,並且不像有些中復機構,專門租住一兩個辦公室,在辦公樓裡進行教學,菁英a+中復是處在一個進修學院當中,上課的環境十分安靜,並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嘈雜的聲音或者其他外界因素影響孩子的學習專注度,並且在其中任教的老師,都是十分有經驗的上海教師,老中青結合,師資力量是挺厲害的,老師也是十分負責任的。

推薦指數4顆星

今年因為成績不理想,對幾所中復班進行了走訪。感覺中復班在招生宣傳中,傳遞給大家的資訊不一定真實,說的總歸是「花好桃好」,但孩子是我們自己的,我們家長要對自己孩子負責,最好是多問問,多走走。一定是對辦學資質和教育質量多問多檢視。

孩子的一年耽誤不起,大家一起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復讀的話,儘量還是去學習氣氛比較好的學校,因為這種氣氛會帶動你更加專注的學習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最好的上海中考復讀學校是哪一所?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上海復仁中復學校很好,我女 兒 就在那復 讀過初三,那裡管理很嚴格,全 日 制的封 閉學校 ,學 習氛圍也很好,反正我女 兒是考上了理想的高中。

專升本哪個機構比較好,復讀和專升本哪個比較好?

你要專升本,首先你要有專科的資質,也就是要拿到專科的畢業證,在此基礎上再談專升本。如果我的回答領你滿意,請採納 如果你還有其他疑問,我繼續奉陪。自學最好,報機構用處也怎麼大 復讀和專升本哪個比較好?專升本和復讀的比較可以從三方面進行,應該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以及普通zhi專升本和復讀升本的成功機率來綜...

請問貴州的比較好的復讀學校有那些

貴州省實驗中學貴州省實驗中學是貴州省貴陽市境內由貴州省教育廳主管的全日制普通中學,是全國百強特色學校 全國科研興校示範基地 全國中小學骨幹教師國家級培訓基地學校 北京師範大學基礎教育實驗學校 清華大學射擊運動後備人才培養基地 貴州省特色文化學校 貴州省中小學校本研修示範學校。據2020年8月學校官網...

哪個地方西點學校好?西點學校哪個比較好?

1 一所好的西點學校,首先得有口口相傳的品牌傳承。一所西點學校的辦學時長也是辦學實力的見證,其學習的環境自然也不會差。在一所有好環境 好氛圍的學校裡學西點相較來說更容易。2 一所好的西點學校實力也不可小覷。實力由硬體的裝置和教學老師組成,先進的硬體設施會激發學員想學的衝動,學習途中的原材料是否充足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