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介紹的概念功能及其特點

2022-02-20 21:39:49 字數 3298 閱讀 2957

1樓:是嘛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是微軟公司的簡報軟體。使用者可以在投影儀或者計算機上進行演示,也可以將簡報列印出來,製作成膠片,以便應用到更廣泛的領域中。

利用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不僅可以建立簡報,還可以在網際網路上召開面對面會議、遠端會議或在網上給觀眾展示簡報。ppt正成為人們工作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工作彙報、企業宣傳、產品推介、婚禮慶典、專案競標、管理諮詢、教育培訓等領域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擴充套件資料使用技巧:

打包可以將有關簡報的所有內容都儲存下來,即使連結了檔案或者truetype字型也不怕。然後將生成的打包檔案pngsetup.exe(所有打包後的檔名均為此)拷貝到其他計算機中進行解包即可。

2樓:北京新華潔寶寶

概念:powerpoint是微軟公司的簡報軟體,其格式字尾名為:ppt、pptx;或者也可以儲存為:pdf、**格式等。

功能:使用者可以在投影儀或者計算機上進行演示,也可以將簡報列印出來,製作成膠片;

還可以在網際網路上召開面對面會議、遠端會議或在網上給觀眾展示簡報;

可以製成授課課件、產品介紹等等……

特點:1、強大的製作功能。文字編輯功能強、段落格式豐富、檔案格式多樣、繪圖手段齊全、色彩表現力強等。

2、通用性強,易學易用。powerpoint是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執行的專門用於製作簡報的軟體,其介面與windows介面相似,與word和excel的使用方法大部分相同,提供有多種幻燈版面佈局,多種模板及詳細的幫助系統。

3、強大的多**展示功能。powerpoint演示的內容可以是文字、圖形、圖表、**或有聲影象,並具有較好的互動功能和演示效果。

4、較好的web支援功能。利用工具的超級連結功能,可指向任何一個新物件,也可傳送到網際網路上。

5、一定的程式設計功能。提供了vba功能(包含vb編輯器vbe)可以融合vb進行開發。.

powerpoint的主要特點是什麼?

3樓:black鄭

有著強大的製作功能、文字編輯功能強、段落格式豐富、檔案格式多樣、繪圖手段齊全、色彩表現力強等。

通用性極強,易學易用。

有強大的多**展示功能。powerpoint演示的內容可以是文字、圖形、圖表、**或有聲影象,並具有較好的互動功能和演示效果。

較好的web支援功能。利用工具的超級連結功能,可指向任何一個新物件,也可傳送到網際網路上。

定的程式設計功能。

power point簡稱ppt。

powerpoint 使使用者可以快速建立極具感染力的動態簡報,同時整合更為安全的工作流和方法以輕鬆共享這些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簡稱ppt,是office辦公軟體的一種。

ppt適用於工作彙報、企業宣傳、產品推介、婚禮慶典、專案競標、管理諮詢、教育培訓等領域,並具有相簿製作、文稿合併、運用母板、**運動、動畫控制等功能。

5樓:百度使用者

powerpoint的主要特點 1、強大的製作功能。文字編輯功能強、段落格式豐富、檔案格式多樣、繪圖手段齊全、色彩表現力強等。 2、通用性強,易學易用。

powerpoint是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執行的專門用於製作簡報的軟體,其介面與windows介面相似,與word和excel的使用方法大部分相同,提供有多種幻燈版面佈局,多種模板及詳細的幫助系統。 3、強大的多**展示功能。powerpoint演示的內容可以是文字、圖形、圖表、**或有聲影象,並具有較好的互動功能和演示效果。

4、較好的web支援功能。利用工具的超級連結功能,可指向任何一個新物件,也可傳送到網際網路上。 5、一定的程式設計功能。

提供了vba功能(包含vb編輯器vbe)可以融合vb進行開發。 (三)powerpoint的啟動 1、從開始選單中啟動 2、利用快捷方式啟動 3、直接從檔案中啟動 (四)powerpoint的工作環境 1、視窗介紹 powerpoint的視窗由標題欄、選單欄、工具欄、文件視窗和狀態列組成。各視窗元素的功能後面再分別介紹。

2、工作環境 powerpoint共有幻燈片檢視、大綱檢視、幻燈片瀏覽檢視、備註檢視和幻燈片放映環境等五種不同的工作環境。(也有的叫做五種檢視)在建立一個簡報時,使用者可以在5種不同的環境之間進行切換。 (五)建立powerpoint的簡報 1、根據內容提示嚮導快速建立簡報 2、建立幻燈片的基本步驟 (1)按「新建」按鈕 (2)選擇模板 (3)編輯背景及顏色 (4)輸入文字 (5)繪製圖形 (6)其它輔助製作工具(如圖表等) (7)設定放映方式與動畫效果 (8)設定列印效果 (六)退出powerpoint及儲存檔案 1、退出(關閉右上角關閉按鈕,也可以從檔案退出命令) 2、儲存檔案 powerpoint儲存檔案的型別有:

:ppt:簡報。

:wmf: windows圖元檔案,該格式允許儲存某一張幻燈片,可被任何識別該格式的應用程式讀取如word等。

:rtf:大綱檔案,可被任何識別該格式的應用程式讀取如word等。

:pot:演示檔案稿模板檔案。

:pps:該格式的檔案,不需要進行入powerpoint環境,即可直接放映。

:ppa:載入巨集的檔案 :

gif、png、jpg:均為圖形檔案格式。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

多練習就可以拉

6樓:我愛嬋丫頭

強大的製作功能:文字編輯功能強,段落格式豐富,檔案格式多樣,繪圖手段齊全,色彩表現力強等;通用性強,易學易學powerpoint是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執行的專門用於製作簡報的軟體,其介面與windows介面相似,與word和excel的使用方法大部分相同,提供有多種幻燈版面佈局,多種模板及詳細的幫助系統;強大的多**展示功能

介紹word、excel、powerpoint的特點與用途分別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office excel有處理電子**、資料運算、資料統計等作用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文書處理軟體,是打字、排版的好幫手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幻燈片製作,是授課的好工具,能夠製作出生動的講義

powerpoint簡報的特點

8樓:

根據我自己的感覺,有以下幾個要點:

1.直觀性:**者可以直接與演講者所述內容產生視覺和聽覺的感官接觸.

2.互動性:**者可以與演講者展示內容進行一定程度的互動.

3.便於製作以及攜帶性:這個就不用多敘述了吧~

幫我介紹U9手機功能及區別

商家 1399元。上市日期 2007年。藍芽功能 支援藍芽,支援。產品尺寸 手機重量 112g 錄音功能 支援。u9手機介紹?u9手機秉承 精品 超值 完美 務實 的核心價值觀,以 成為最佳口碑手機品牌 為目標,通過持續不斷的創新,為使用者提供超值產品與服務,贏取使用者的尊重和主動追隨。u9致力於成...

CorelDRAW軟體的功能及用途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加拿大corel公司的平面設計軟體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非凡的設計能力廣泛地應用於商標設計 標誌製作 模型繪製 插圖描畫 排版及分色輸出等等諸多領域。作為一個強大的繪圖軟體,它被喜愛的程度可用事實說明 用作商業設計和美術設...

簡述定積分的概念,特點和功能,簡述社會的概念,特徵和功能

定積分bai是積分的一種,是函式 duf x 在區間 a,b 上的積分和的極zhi限。這裡應注意dao定積分內與不定積分之間的關係 若容定積分存在,則它是一個具體的數值 曲邊梯形的面積 而不定積分是一個函式表示式,它們僅僅在數學上有一個計算關係 牛頓 萊布尼茨公式 其它一點關係都沒有 一個函式,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