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多功能介紹鉛筆盒的作文,怎樣多功能介紹鉛筆盒的作文500字

2021-03-04 08:29:58 字數 3139 閱讀 9313

1樓:燁軒

首先復定義,這是個文具盒,就是制用來收納我們的文具的,簡單說,就是放筆尺類的

所謂多功能,那就是在這個基礎,一體化合成了一些學習或者是作業時的輔助工具,以方便我們完成學習任務,而提高學習效率。

比如用鉛筆書寫時,我們就需要卷筆刀和橡皮擦,而多功能文具整合了卷筆刀,而不用單獨配備卷筆刀,也不怕需要用到卷筆刀時,浪費時間尋找。

上述是傳統類的

也有科技類的

整合計算器,磁性板,小風扇等等輔助器件。

也有益智娛樂類的

增加一些小遊戲,五子棋,或者外形像個玩具等等,這些又可以有助於學習之餘放鬆下自己。

總之,多功能就是不單一用途。

作文:文具盒(500字)用以小見大的方法寫

2樓:i丶時代巨蟹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已經陪伴著我度過了四個春秋了。

我的文具盒約4釐米,長約20釐米。它的外表呈粉紅色。文具盒的上面,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豬豬,正在啃著一個圓圓的大西瓜。

機靈聰明的小天使,在蔚藍的天空中不停地飛著,旁邊悠悠地飄浮著一朵潔白的雲彩,雲彩裡用英文母寫著:「我喜歡我的文具盒,它非常的漂亮!」。

文具盒的背面,是一張課程表與一份乘法口訣表。

我的這個文具盒,與其它文具盒有一個與眾不同之處。我的文具盒是三層的。文具盒上面有兩層,鋼筆、尺子、油筆、自動鉛筆都在裡面分別乖乖地躺著睡覺。

背面還加了一層,我上學以來的小紅花和各種各樣漂亮的貼畫都放在裡面。小豬、小狗、草莓、愛心桃……琳琅滿目,數不勝數。

在我的平常的學習生活中,文具盒先生可為我立下了不少的汗馬功勞。

在學校課堂上,我要寫作文時,聽話的鋼筆弟弟便蹦蹦跳跳的跑了出來,供我使用。平日裡,我是一個大馬虎,老是愛寫錯別字,橡皮先生為我服務任勞任怨,每當我寫錯字時,橡皮就慢悠悠走了出來。我是老師的辛勤小助手,經常幫助老師在別人的作業上勾勾畫畫,這時,急性子紅筆便匆匆忙忙地跑了出來。

我的文具盒就像一位辛勤工作員,每天時時刻刻地為我服務。我喜歡我這個漂亮、聽話的文具盒。

作文《我的文具盒》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由鐵皮製成的,長15cm,寬5cm,高3 cm。文具盒的蓋上畫了一個可愛的少女,黃色的頭髮,黑色眼睛,紅色的衣裙,頭上還打了個美麗的蝴蝶結。文具盒可以放我的文具——鉛筆、橡皮、鋼筆、白雪、尺子等。

揭開盒蓋,裡面分上下兩層,上層放著鉛筆、中性筆和橡皮,它們靜靜地躺在那裡,好象在睡覺,做著甜甜的美夢。掀開上層,下層放著彩鉛、鋼筆、白雪和尺子,它們好象在悄悄地說話。

它們都是我的好幫手,每當我寫錯字時,橡皮就跳出文具盒對我說:「小主人彆著急,我來幫你改錯字吧!」說著,它就在本子上跳起舞來,本子上的錯字就消失了。

由於橡皮長期幫我改錯,身體漸漸地變瘦了、小了,但它一點也不後悔。「咦?這條線怎麼不直了?

」這句話被直尺先生聽到了,他走出來對我說:「小主人,我來幫你畫直線吧!」於是,我沿著直尺的身子一畫,嘿!

真直。文具盒裡的文具,為了幫助我,而默默地奉獻著自己,這種無私的精神,真值得我學習。

我有一個可愛的奧運文具袋,這是我媽媽去北京帶給我的禮物。

它是我的好幫手,也是我的好朋友。它的正面有五個福娃,分別是: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其中我最喜歡妮妮了。

在福娃的旁邊還有2023年奧運會的標誌呢!當我第一次看見它,我就產生了愛慕之心。

他一共分為兩層。他的第一層,也是最主要的一層。裡面放著我的小幫手。

我心愛的圓珠筆小姐一共有十位,一般人可沒有我多。裡面還有我的三位修正帶和修正液妹妹。還有一枝自動筆哥哥和一位橡皮爺爺。

第二層放的都是我的尺子和一些小玩意。我的文具袋主要還是我的資訊袋。資訊袋裡主要是放一些今天學校裡的重要資訊。

每當我寫作業時,他們便要開始工作了。圓珠筆小姐回跑出來,我便拿起她工工整整的寫完作業,假如我寫錯字時,修正帶妹妹便會跑出來,施展自己的魔法,錯字一眨眼就不見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奧運文具袋,我愛我的文具袋。

4樓:匿名使用者

hejxuhcjhdj-heiwkjdkswkmsjksxhjdbjdish hskhxkw,khcjdhueueuhfhje dhdhjdjxjdjidji djwoidheb msn,nxj**snjs hxjdjsjjxn,iixixixjicooxoskwkiujdj** ixijxj jcxjxjj** jxjxjjdksllmmxjqpljwaalagehdv gsvgsg sggsvsgvsvxhhhsjsjjshidhdh djjdjdijsjdjejjdhjdkdkxjldjdj**fjxhjxhdgdiycoycyofoyd喲當初一次一次哦很好吃哦哈從他ou-ocycocuofyocoycoyvoucyocyot可好吃該吃好哦吃

哦草oh搓搓叫哦吃蟲哦豁厚專客戶需哦hi,哦屬豁洪

怎樣介紹一個物品作文500字謝謝要說明方法

5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文具盒我有一隻漂亮的文具盒.那是今年元旦姐姐買來送給我的.它的外面是天藍色的.

盒子的上面有一幅畫.畫上有一隻提包.提包上面有間座小房子,幾棵蒼翠的大樹,旁邊有一隻淘氣的小貓咪.

那隻小貓咪正咬著自己的尾巴在玩耍.邊上還有一隻大貓,可能是那隻小貓的媽媽.它坐在那裡呆呆地,一動不動,好像在思考什麼問題.

開啟文具盒,就可以看到它是一只可以摺疊的三層文具盒.合上的時候,它會自動摺疊,開啟的時候,它便自動展現出三個層次,好像是一座三層樓的樓房.頂樓的房間裡面有一個紅色的架子,平時,它躺在地面上,當它站立起來的時候,配合底樓的兩隻抓手將書端正地拿著,讓我可以更加方便地看書學習.

中間一層,放著鉛筆、鋼筆、圓珠筆,還有橡皮之類的物品.我要拿筆使用的時候,只要將文具盒稍微傾斜,便可以方便地拿出自己所需要的文具了.底層房間裡面我放了膠帶與尺子.

平時,它們都躺在裡面睡覺.等到我需要它們的時候,它們便會挺身而出,幫助我做起了工作,完成了作業.

我的文具盒好像是一個大家庭,鋼筆、鉛筆、尺子、橡皮……統統是這一個大家庭的一個個成員,它們相互配合,幫助我完成一個個學習上的任務.天天跟著我上學.天天跟著我回家,陪著我做作業.

我的文具盒是那樣的好.因此,我愛我的文具盒!

6樓:匿名使用者

100000000$=ζξ

7樓:四夕之美

ꪣꪣ-一ꪣ\一↘冫ꪣ一二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多功能車更厲害呢

放瘋狂伊文進去 把它升到三星,再裝上帶攻擊性的兵就厲害了 用古巴,進多功能車後,會產生自曝卡車的效果,最絕的,超時空兵進多功能車後,可以消掉橋頭堡,就是修橋的那個小屋。炸斷橋後,消掉對方的橋頭小屋,嘻嘻,憋死他。放狙擊手,可遠距離攻擊 也可放譚雅,很牛 六個多功能編一個小隊 為一 再把兩個多功能住上...

怎樣治療多功能器官衰竭,透析治療尿毒症的方法有哪些

您好,以 原發疾病為根本。尿毒症期患者常需行血液透析來維持體內酸鹼度和物質代謝的平衡。尿毒症透析能給機體一個寬鬆的外部環境,減少腎臟功能細胞的進行性損傷,遏止腎功能進行性下降。但是如果單純採用尿毒症透析並長期進行的話,不但不會使病情好轉相反地會使受損的腎臟逐漸萎縮,從而使病情惡化。透析是救命的,而不...

怎樣寫關於介紹中國春節的英語作文

chinese spring festival celebrating the end of winter and the warmth of spring.it began in the last day of the lunar year,end in the 15th day of lu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