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鑽戒40分,顏色g,淨度vs1,57面切割,直多少錢

2022-02-20 21:39:49 字數 853 閱讀 5179

1樓:永嘉

裸鑽40分 g色 vs1 3ex的話大概七千左右 周大福的最起碼一萬二以上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的最起碼一萬二以上

3樓:上海永嘉鑽石燁

大約7000元哦!

買品牌會很貴哦!

買鑽石,當然先要了解鑽石,說到了解那就不得不說關於鑽石的4c。

妙招一:選擇高顏色、低淨度鑽石,省錢又保值

在鑽石4c標準中有一句「鑽石的顏色是其經濟評價中首要因素,色凋的深淺直接影響鑽石的質量和價值」,而相比之下鑽石的淨度確是「很難用肉眼識別」 的,因此對於選擇我們日常佩戴的鑽飾時,不妨可以考慮選擇高色澤,低淨度的鑽石哦!這樣既省了不少monney而且同樣保值!何樂而不為呢?

一般來說i色以下的鑽石不要選,因為肉眼就可以看到偏黃了。

妙招二:裸鑽+戒託 比成品更划算 更完美

「裸鑽+戒託」購鑽模式已成為現代人購買鑽飾的一種流行趨勢,不僅因為其相比成品節省了一大筆花費外,而且還有一大值得人們心動的就是其大大倡導了一種個性化定製理念,您完全可以設計一款僅屬您的戒託款式或者定做一款心儀已久珠寶大牌一模一樣的款式等等,如此既省錢又堪稱完美的選擇實在不容錯過!

妙招三:壓箱首飾拿出來做戒託

隨身鑽飾換了一批又一批,好多鑽飾不經意間已經被我們悄悄打入「冷宮」,如果您看中了一顆裸鑽,正在考慮選哪款戒託時,此時那些被您壓在箱底的首飾不失一個好的戒託選擇呢!好好利用它們,同樣能帶給您不一樣的驚喜!還省下一筆可觀額!

妙招四:買鑽不買牌兒,大家都知道大品牌的鑽石和普通品牌的鑽石無論是產地還是做工都是一樣的,鑽石也沒什麼區別。只是打著品牌賣個**而已。

希望給你支的這四個小妙招,方便你購鑽哦!

周大福的鑽戒重度58分的淨度p級顏色

p級淨度鑽石已經是重度瑕疵,肉眼可見內部瑕疵,佩戴效果較差,不建議選擇。按你的說法,鑽石價值3000 7000元左右。你好,我才買了個你說的這種,就是淨度p覺看起鑽石一點都不透,所以你還是慎重考慮吧。覺得不好,不好看.磚值錢也已.周大福 p級 鑽戒 10 肯定要換啊 顏色那樣的已經算很黃了 而且淨度...

周大福鑽戒,32分,切工EX,顏色H,淨度LC,有GIA證書

切工一定要最好的 淨度vs足夠了 弄lc的有屁意思,gia不用lc來代表分級吧。gia要麼寫fl 要麼if 那來的lc,都貴的要死 翻倍了都 真有錢買大點的,別挑什麼牌子的。哈哈 我正好在周大福工廠上班,正好是負責香港那邊貨的,忽忽,不過那邊貨也不便宜哦。切工必須3ex 的,淨度vs就夠咯,顏色必須...

剛在南京通靈店買了個鑽戒,50分,VS淨度G色

通靈的 一向偏高的,不過vs級g色還行,屬於中檔的,26000的價 格應該是pt950的底託吧。我也覺得千年翠鑽實惠一點,現在千年在搞活動買裸鑽送au750的底託 3克以內,一般3克綽綽有餘了 50分的裸鑽象你這個級別的,可能在15000左右。買都買了 還計較這個做什麼 難道以後打算賣掉呀。不過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