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六手機怎麼樣,一加六手機怎麼樣?把它的優點和缺點說一下。

2022-02-20 20:09:18 字數 5161 閱讀 7172

1樓:在南麂列島盡情唱歌的葡萄柚

我記得一加的老闆說過一加只做旗艦級別的手機,一加6的定位就是旗艦級這是不用質疑的。驍龍845平臺8gb+256gb的儲存搭配在今年的手機行業中屬於頂級的配置,也沒有廠商做的比這個配置更高的了。玩遊戲快、拍照快、上網快、充電快……用一加6後你才感覺到做什麼都變快了。

關鍵是不僅僅是快,而且還很好用,照相模式有人像、慢動作、延時、全景、專業等,能拍攝各種有意思的題材。6模37頻段支援全球200多國家的4g網路,總體來說沒缺點,很全面的一款手機。

2樓:卯易文

樓主你好,強烈推薦一加6,全速旗艦

核心引數

主屏尺寸 6.28英寸

主屏解析度 228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33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 八核

cpu型號 高通 驍龍845

cpu頻率 2.8ghz

記憶體 8gb

rom容量 128gb/256gb

希望可以幫到您[玫瑰]

3樓:

1加6是原生安卓系統,配置高是挺不錯的,但是要從拍照什麼的來說,就沒有太大的優勢了

4樓:

我是雙11買的,2679。用了一個星期感覺挺好的,執行速度很快6+64夠用,充電很快,從百分之一到百分之百大概50分鐘。3.

5耳機孔是種情懷 缺點,螢幕亮度,夜間模式太黃,白天自動調節不是很靈敏

5樓:

還真是沒有用過,你可以試試

6樓:雞兒朗逸飛

驍龍845處理器 非常好,建議買高配的,可以用很多年

7樓:含笑鳳尾竹

可以吧,不過我更喜歡小米

8樓:氾濫

一加6 採用了一加一慣的高價效比配置,配備了高通驍龍845,搭配6gb /8gb 運存和64gb /128gb /256gb 儲存。電池容量為3300 mah,支援最高20w 的 dash 閃充。外觀方面,一加6 採用了一塊6.

28寸劉海屏,解析度為22801080畫素(19:9),後置指紋識別,玻璃背蓋,提供墨巖黑、月牙白和亮瓷黑三種配色。

這個手機打遊戲不錯 各方面效能也挺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用的旗艦機,如果不急著買你可以等明年新發布的一加比較再選擇也就等個小半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手機賣的非常好,效果還是可以的,我也用的1+6t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手機很好,我用過這種手機,很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iv媳婦黃花機場翻滾吧擦擦v

13樓:

第十輪測試是開啟一加手機6和iphonex上的遊戲,一加手機6開啟這個遊戲耗時16秒33,而iphonex開啟這個遊戲耗時8秒17。所以這一輪一加手機6不得分,iphonex得一分。目前一加手機6得6分,iphonex得4分。

第九輪測試是開啟一加手機6和iphonex上的《gta》遊戲,一加手機6開啟這個遊戲耗時5秒86,而iphonex開啟這個遊戲耗時5秒36。所以這一輪一加手機6不得分,iphonex得一分。目前一加手機6得6分,iphonex得3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通驍龍835處理器,8核,效能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聽說過一加手機。

16樓:食在快樂

手機一千塊以上的都可以的。

17樓:庚芮歡

手機不用看哪個牌子,看配置,不管哪個牌子,處理器驍龍845,麒麟980,都不錯

18樓:

手機中的戰鬥機就是牛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還可以,還沒用過

20樓:肆虐年華

這款手機槓槓的 不錯

一加六手機怎麼樣?把它的優點和缺點說一下。

21樓:

挺完美的一部手機,氫系統簡潔,自帶應用少,cpu驍龍845,效能給力,手機畫素也算強大

不足,相對其他手機電池容量較小(3300mah),線下實體店少,專業維修麻煩,劉海屏算一個吧望採納

一加5手機怎麼樣?

22樓:胖點共舞

一加5手機很不錯的。

優點:尺寸簡直是**尺寸,單手無壓力,拍照很6,快充就專不說了,真正體驗後才知道很棒屬;另外大運營很給力,加上835處理器,玩遊戲很溜,主玩王者榮耀和吃雞。

缺點:希望上2k,雖然1080也夠用。續航還可以,但是還是希望電池可以稍微大點,可以讓續航更好。

總結:手機不錯,作為主力機使用了三個多月,不管是日常外出拍照、玩遊戲等體驗不錯,大運存可以滿足我開n多個應用,不用擔心我開啟的應用多而手機卡,希望一加再接再厲。

一加手機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oppo,vivo也都是步步高旗下的。

一加的定位有點類似於多年前的小米,高配低價。

產品模式有點像神舟,神舟用的是藍天的模具,一加用的是oppo/vivo的模具,以堆硬體為賣點。問題也很類似,為了保證高配低價的前提,得捨棄一些東西,比如做工和材料,低解析度的螢幕、壽命不是那麼長的電池等等。

如果從二三年的使用情況來看,完全夠用了,但如果打算用到五六年,部分零件或多或少有些老化。

而且現在的手機,包括iphone的理論壽命也就只有三年而已。

所以在理論壽命之內使用,完全ok。

我身邊使用一加手機的人也比較少,因為很多人並不考慮配置這個東西,故而選擇了oppo、vivo、華為等等,也有很多人不考慮價效比這個東西,故而選擇了三星、蘋果。

雖然小米也有不少高配低價的高價效比手機,但是不少人覺得小米這個牌子有點low,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綜而得之,一加確實是一個相對小眾的品牌。

24樓:nill芒果

國產類手機,現在都在做良心貨。一加手機也算是代表性的了,功能齊全,靈敏度還算可以。讓人**舒適。支援國產,支援祖國。

25樓:火雞寶寶

一加手機屬於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適合學生使用。

一加手機使用起來還是很不錯的,**比較低廉,只是手機裡有些預裝軟體,不過這個可以理解,總體來說,質量對得起**。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不錯,其特點是良好的口碑,精緻的手機。

一加的手機每個產品都能說得上是旗艦機,特殊的機身材質帶給使用者極佳的手感,精湛的做工技藝,簡潔流暢系統。怎麼能不讓人喜愛,其實買手機中選擇手機時候對手機的**也有影響到,而一加手機在**上以務實著稱。所以也有很多的人會選擇一加的手機,嚴格的品控和獨到的精神對一加手機口碑起著很大的作用。

我認為一加手機生不逢時,2023年一加手機發布的第一款一加1的時候,整個中國的手機市場都被「中華酷聯米魅ov」再加上國外的三星蘋果瓜分,可以說中國的手機市場一定定型。2023年是一加艱難的一年,在中國市場上剛剛上市釋出的一加1很難立足,所以在國外開拓市場是個很好的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整體很不錯,價效比很高。

基本沒有卡死過,只要使用手機習慣良好,每天清理垃圾和快取,日常剩餘記憶體穩定在60g+,運存方面,經常清理後臺,手機就可以很流暢。

28樓:遊俠

一加手機的價效比非常高,屬於千元機中的精品,隸屬於oppo手機的旗下,拍照功能非常強大,而且執行非常流暢,影象質量非常高,是最值得推薦的千元機品牌。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很不錯。

最頂級的配置、輕薄舒適的手感、輕快的系統、主流的相機和中規中矩的續航,一加手機是一部均衡中帶著驚喜的「水桶機」

通常來說,為了增加銷量,手機廠商會針對不同的使用者推出多個價位段的產品,以吸引儘可能多的潛在消費者。不過有兩家廠商比較特殊,它們並不嘗試用大而全的產品來做全覆蓋,而是堅持只做旗艦手機,其中一家是蘋果,一家就是一加。

這種極度專一的產品策略,加上一個極度熱愛手機的老闆以及過去幾年裡穩中有升的市場表現,讓一加是手機行業裡不多的幾家真正能夠專心「做機」的廠商之一。

一加手機優秀的按鍵手感,左側的音量鍵、右側的電源鍵觸感都很出色,緊湊清脆,有品質感。

這樣一款均衡中帶著驚喜的產品,配上更加合理的定價,讓一加有著更強的競爭力,特別是如果你看中效能和手感,一加是當前3000-4000元價位的不二之選。

30樓:仝秀花粟俏

作為國產品牌真的很用心了,配置,做工都是一流,剛剛出的一加2也是外觀,配置都是頂級了,要說唯一的不滿足就是隻有5.5寸的螢幕,會讓手小的不適吧,一加在對使用者體驗方面是國內最好的,手感什麼都很好,我朋友也買過,評價都很好,非常流暢,我也打算買一加2了

31樓:0愛笑的

一加手機很好。事實上,「一加」自成立以來就一直專注於全球市場。成立不到一年,一加手機不僅在中國引起廣泛關注,而且遠銷全球市場。

已銷往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印度等18個海外國家。「一加」還積極佈局更深入的海外市場。

32樓:樂清小羽

一加手機還是很好的,在國內外的名聲都很大

oneplus是一家總部位於深圳的智慧手機初創公司和生產商,其目標是以實惠的**提供其智慧手機的旗艦級規格。oneplus最初僅通過邀請系統銷售其智慧手機,在該系統中,客戶將被邀請購買智慧手機,並且他們必須在固定的時間範圍內進行購買。

33樓:張仁杰

一加手機還是bai很好的du

,在國內外的名聲都zhi很大。

一加機善,dao事實上,一加自立之版初,已將目於權全球市纜。立不一年一加手機,不惟於國得廣求,事更遠銷全球市,在吳、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梵等十八個外國行銷,一加亦在有位更為深入之海外市肆。

34樓:半盒夏

作為一家只出旗艦手機的廠商,一加在旗艦手機上都力求提供給使用者最頂尖的效能。想體驗一下安卓怪獸級的效能,一加5t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蘋果六手機螢幕換要多少錢現在,蘋果六手機螢幕換一個要多少錢現在

不同型號價錢不一樣,幾百到一兩千不等 不過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 分離 除膠 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這種是要看你去的是不是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在正規的售後中心或者是維修中心,維修手機都是立等可取的,建議你去...

榮耀六手機怎麼樣,華為榮耀6 怎麼樣?

不錯,至少比同事的剛搶到小米四好,小米除了系統好一點,跟我的榮耀六差遠了,是目前支援最高網速的手機,功能很多,沒出過什麼問題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華為榮耀6 怎麼樣?華為榮耀6插卡方法如下 按照下圖步驟開啟sim及sd卡槽。插入sim晶片方法。插入micro sim 卡 本手機僅支援micro s...

一加手機質量怎麼樣,一加手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個人覺得一加手機不值得買。一加目前最好的手機一加6賣三千多 採用的cpu是驍龍845,而搭配了更好的cpu驍龍855的小米9 也在三千多。一加6執行記憶體8gb 儲存記憶體最高258gb。後置攝像頭2000萬 1600萬雙攝像頭。螢幕是6.41的水滴屏。表面覆蓋了大猩猩玻璃屏,使的他的螢幕更加耐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