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衛生紙需要那些裝置,生產加工衛生紙都需要哪些機器裝置?

2022-02-20 09:00:52 字數 5338 閱讀 6623

1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紙加工裝置主要是衛生紙復卷機、切紙機以及封口機,整個加工過程沒有汙染,不需要汙水處理裝置,如果建小型衛生紙廠可以選擇小型的衛生紙加工裝置做小投資,大約需要10萬左右的資金就可以了。

首先要明白加工衛生紙原料是大軸紙。大軸紙是專門用於生產衛生紙的原料,生產這種原料紙的裝置主要是造紙機,一般都是用造紙機將制好的紙漿抄造成半成品紙再捲成大卷一遍存放、**。

雖然大軸紙的原料是紙漿,但是紙漿也有不同的原料,有廢紙經過脫墨形成的脫墨紙漿、有木材經過打碎製成的木漿、還有其他材料(甘蔗、草料等)製成的混合漿等,目前市場使用木漿為原料製成的大軸紙比較多,質量也不錯。

不管是選購辦小加工廠還是擴大加工規模,都是選擇全自動衛生紙復卷機作為主要的加工裝置,這款裝置採用plc電腦自動化技術控制整個加工過程,可以生產捲筒衛生紙、無芯衛生紙、壓扁衛生紙等,夠保證加工質量和加工速度,海雷紙品機械也推薦大家選購全自動衛生紙復卷機。

2樓:精順紙品裝置

你好辦理衛生紙加工廠需要一套1880型號的復卷機,手動切紙機,封口機,3臺一套搭配,150平方的場地,3個人就可以開業生產了

3樓:濰坊中順張玉靜

你好辦理衛生紙加工廠需要一套1880型號的全自動復卷機,它採用先進的plc電腦程式設計技術,變頻調速,全自動換管,自動送出成品,自動修邊,噴膠,封口一次完成,無芯捲紙成型系統,4刀打孔噪音低,採用前後點動開關牽引,操作更簡單,更安全。

生產加工衛生紙都需要哪些機器裝置?

4樓:許昌順運紙品機械

生產加工衛生紙需要用到的是衛生紙加工裝置,該裝置有三臺機器,分別是衛生紙復卷機,切紙機和封口機,一般需要3-4個人進行操作,人工相互配合,三臺機器流水線作業,機器自動化生產,不僅操作簡單,還極大的提高了生產效率。

衛生紙的加工過程是通過衛生紙復卷機將大軸紙通過進行自動上料,復卷,打孔,修邊,噴膠後復捲成捲筒長條狀,復卷完畢的成條捲紙人工拿到切紙鋸上去切割,切割的大小可根據市場上的標準或者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操作。切割好的小卷衛生紙放到封口機上進行包裝封口,即完成了對衛生紙的整個加工過,可以拿到市場上去銷售了。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的**在4萬多元到5萬多元之間,整套裝置的**與裝置的自動化程度和用人的多少有關,現在越來越多的復卷機用電腦plc控制,用的工人也是越來越少。

初次加工衛生紙,我們需要慢慢積累經驗,先把自己的生產搞好,在產品上多下功夫,保證產品的質量,外形的包裝,讓消費者看到就認為這個衛生紙不錯,激起購買慾望。產品得到消費者的認可之後,就需要在銷售策略和銷售方式上多花點時間,看哪種銷售渠道比較好,掙得利潤比較多,一點一點的佔領當地的衛生紙市場,總有一天企業就會越來越大。

5樓:菏澤精順機械

1880復卷機+切紙機+封口機,一套380v 電壓150平方場地,3個人即可操作

衛生紙加工裝置需要幾個人操作?

6樓:鼎誠紙品機械

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人的地方,主要是生產過程中的裝置操作人員,像一般的小型衛生紙加工廠,用到的機器有1880型衛生紙復卷機,帶鋸切紙機,水冷封口機,這三臺裝置的主要功能就是對衛生紙原材料的復卷,分切,封口包裝。

全自動衛生紙復卷機

衛生紙復卷和分切這兩臺機器各需要一個人操作,另外需要一個人負責把衛生紙裝入包裝袋中,還有一個人對其進行封口包裝。這樣的一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也就是一共需要四個工人。

上面介紹的是最常用的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如果我們選擇1880型衛生紙復卷機和全自動迴旋切紙機連線生產,再配水冷封口機或者衛生紙包裝機,那麼這個配置的機器只需要後面包裝封口的兩個人就可以了。

全自動衛生紙切紙機

也就是說小型衛生紙加工廠使用的人數,與我們使用的裝置自動化程度息息相關,自動化程度越高的機器,我們使用的人數越少,從人工工資方面考慮肯定是可以節省,但是這樣的機器**也比較高,這樣會導致我們前期投資比較大。

小型的衛生紙加工廠,前期我們沒有那麼多的客戶資源,所以可以選擇一套1880型的衛生紙加工裝置,這樣做的好處是沒有那麼大的投資壓力,如果自己有固定的衛生紙銷量,也可以選擇上面介紹的兩個人來操作的機器。

自動衛生紙包裝機

或者購買配全自動包裝機的全自動衛生紙生產線,這樣的一套機器一個人就可以操作,具體的這些細節方面,我們都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

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什麼裝置

7樓:鼎誠紙品機械

在農村老家創業,可以辦一個小型衛生紙加廠,籌備過程分享給大家!

8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小型衛生紙加工廠一般需要一臺1880的衛生紙復卷機,簡單的半自動切紙機和封口機即可,兩三個人就可以操作。根據精諾機械師傅們的經驗,如果做衛生紙加工資金多的話,可以把後面半自動的裝置升級為全自動的,這樣組成生產線,產量會更高而且操作更簡單,生產過程中的安全性也大大提高。

9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紙加工裝置主要是衛生紙復卷機、切紙機以及封口機, 有時間到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二都鄉經濟開發區邁眾工業園考察參觀一下

10樓:鼎誠說紙品加工

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一套1880型衛生紙復卷機就可以了,一套裝置有三臺機器,衛生紙復卷機,帶鋸切紙機和水冷封口機,這套裝置可以加工2.2米以下的槓紙,八個小時能生產兩頓左右,人工需要三到四個操作就可以生產了,廠房有一個一百多平方就可以,鼎誠紙品機械建議用1880衛生紙復卷機一套裝置,**適中投資不大非常適合中小型加工廠使用。

11樓:

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的生產裝置有衛生紙復卷機,切割機和包裝機。衛生紙機裝置分為半自動和全自動兩種。半自動的機器**在幾萬,全自動的**在幾萬到十幾萬不等。

建議您選擇全自動衛生紙裝置,**不高,用人少,產量高。

12樓:

加工衛生紙最主要的裝置就是衛生紙復卷機,這一臺衛生紙生產一般多少錢呢? 據精諾機械的業內人士介紹,衛生紙生產裝置的**主要是受裝置型號、自動化程度和裝置功能的影響。 裝置型號:

裝置型號對其**有一定的影響。

濰坊精諾機械****,國內較大的生活用紙生產及加工裝置生產基地之一,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於2023年s由臺灣精諾機械總公司投資興建,現為,並在南美設有國外研發中心。

公司產品為生活用紙全系列裝置,主要有:高速分切機、全自動衛生紙復卷機、衛生紙復卷機、餐巾紙機、盒抽面巾紙機、擦手紙機、手帕紙機、廚房紙機等,涵蓋11大系列90多種低、中、高產品;現內銷至國內32個省市自治區,重點外銷至南美、非洲、中東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

特別詳細的業內問題,可以聯絡劉15253697999問一下,專業的生產裝置

13樓:95郭逗比

首先要明白加工衛生紙原料是大軸紙。大軸紙是專門用於生產衛生紙的原料,生產這種原料紙的裝置主要是造紙機,一般都是用造紙機將制好的紙漿抄造成半成品紙再捲成大卷一遍存放、**。

雖然大軸紙的原料是紙漿,但是紙漿也有不同的原料,有廢紙經過脫墨形成的脫墨紙漿、有木材經過打碎製成的木漿、還有其他材料(甘蔗、草料等)製成的混合漿等,目前市場使用木漿為原料製成的大軸紙比較多,質量也不錯。

衛生紙的後期加工裝置主要是衛生紙復卷機、切紙機以及封口機,整個加工過程沒有汙染,不需要汙水處理裝置,如果建小型衛生紙廠可以選擇小型的衛生紙加工裝置做小投資,大約需要10萬左右的資金就可以了。

不管是選購辦小加工廠還是擴大加工規模,都是選擇全自動衛生紙復卷機作為主要的加工裝置,這款裝置採用plc電腦自動化技術控制整個加工過程,可以生產捲筒衛生紙、無芯衛生紙、壓扁衛生紙等,夠保證加工質量和加工速度,海雷紙品機械也推薦大家選購全自動衛生紙復卷機。

14樓:請叫我**俠

需要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就可以了,這一套裝置包括衛生紙復卷機,切紙機和封口機,就可以加工出來成品的衛生紙了,就是我們生活中用到的那些紙!求採納!

15樓:v給好好

1880型的機器能用多少錢賣一套

16樓:中順紙品機械

衛生紙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必須品,隨著我們對生活用紙的需求量不斷增加很多客戶把眼光投向了衛生紙生產機器的專案中,很多客戶購買衛生紙加工機器想在家開辦小型的衛生紙加工廠。

開辦一家小型的衛生紙加工廠需要採購衛生紙復卷機,衛生紙切紙機,包裝機三種配套裝置,一般一套小型的衛生紙復卷機8-9萬就可以購買到。(包括衛生紙復卷機,分切機,手動包裝機)。

17樓:菏澤精順衛生紙裝置

快shou 直bo 【衛生紙創業哥】每天給大家分享衛生紙創業,他主要是做二手裝置,原材料,自己也生產加工成品,希望幫到你

生產衛生紙需要什麼裝置

18樓:小魚教育

衛生紙加工裝置主要是衛生紙復卷機、切紙機以及封口機,整個加工過程沒有汙染,不需要汙水處理裝置,如果建小型衛生紙廠可以選擇小型的衛生紙加工裝置做小投資,大約需要10萬左右的資金就可以了。

1、首先要明白加工衛生紙原料是大軸紙。大軸紙是專門用於生產衛生紙的原料,生產這種原料紙的裝置主要是造紙機,一般都是用造紙機將制好的紙漿抄造成半成品紙再捲成大卷一遍存放、**。

2、雖然大軸紙的原料是紙漿,但是紙漿也有不同的原料,有廢紙經過脫墨形成的脫墨紙漿、有木材經過打碎製成的木漿、還有其他材料(甘蔗、草料等)製成的混合漿等,目前市場使用木漿為原料製成的大軸紙比較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加工衛生紙原料是大軸紙。大軸紙是專門用於生產衛生紙的原料,生產這種原料紙的裝置主要是造紙機,一般都是用造紙機將制好的紙漿抄造成半成品紙再捲成大卷一遍存放、**。雖然大軸紙的原料是紙漿,但是紙漿也有不同的原料,有廢紙經過脫墨形成的脫墨紙漿、有木材經過打碎製成的木漿、還有其他材料(甘蔗、草料等)製成的混合漿等,目前市場使用木漿為原料製成的大軸紙比較多,質量也不錯。

衛生紙的後期加工裝置主要是衛生紙復卷機、切紙機以及封口機,整個加工過程沒有汙染,不需要汙水處理裝置,如果建小型衛生紙廠可以選擇小型的衛生紙加工裝置做小投資,大約需要10萬左右的資金就可以了。不管是選購辦小加工廠還是擴大加工規模,都是選擇全自動衛生紙復卷機作為主要的加工裝置,這款裝置採用plc電腦自動化技術控制整個加工過程,可以生產捲筒衛生紙、無芯衛生紙、壓扁衛生紙等,夠保證加工質量和加工速度,海雷紙品機械也推薦大家選購全自動衛生紙復卷機。

20樓:鼎誠紙品機械

在農村老家創業,可以辦一個小型衛生紙加廠,籌備過程分享給大家!

21樓:

製作過程:由廢紙進入水力碎漿機,水力碎漿機對廢紙進行作打漿脫墨,打漿脫墨後的紙漿流入漿池;由提漿泵把紙漿從漿池提入高頻振動篩 一、衛生紙加工裝置的知名度是否好顧客的評價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著產品的質量保證程度如何,如果一種機器給顧客的印象不好,使用效果不佳,售後維修也不完善,那麼這樣的產品肯定不是我們應該選擇的,反之則證明機械是我們應該選擇的,值得選擇的。 二、選購衛生紙復卷機首先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人工小型衛生紙加工裝置多少錢一臺

你好!小型的衛生紙加工裝置一套包括1880型衛生紙復卷機,切紙機和封口機這三臺裝置,加工衛生紙最主要的裝置就是衛生紙復卷機,它可以加工原紙寬幅2.2米以下的紙,人工需要3 4個人,八個小時的產量在兩頓左右,這套裝置 在5 6萬之間。半自動衛生紙加工裝置根據它的型號不同自動化程度不一樣,也是不一樣,衛...

衛生紙加工裝置在執行前要做哪些準備工作呀

剛開始做衛生紙加工的朋友們都知道,衛生紙加工裝置專業用於加工衛生紙,衛生紙加工裝置購買回來以後,在使用過程中都會比較謹慎一點。那麼衛生紙加工裝置在執行前要做哪些準備工呢?今天我們一起了解一下吧。1 衛生紙加工裝置在執行前要先仔細檢查衛生紙復卷機的每一個部件的安裝是否到位。如要擰緊螺帽,減速器也要按輪...

如何開辦衛生紙小型加工廠,如何在自己家開辦一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

開一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一般需要以下條件 1 廠地 廠地準備五十到二百平方,沒有地域限制,可是郊區,農村小院,也可以是標準廠房,這個根據本地廠房 來估計100 200平大致需要多少房租 2 裝置 需要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包含復卷機,切紙機,封口機三臺,自備一臺空氣壓縮機,裝置現在需求1880型號,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