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最近招聘會,要具體地址及時間

2022-02-20 09:00:42 字數 2368 閱讀 4755

1樓:超人

[2023年2月26日] 天津市體育中心對面楓林園春節首場大型招聘會

[2023年2月27日] 2023年「濱海人才」招聘會[2023年2月27日] 天津濱海人才招聘會[2023年3月1 日] 2023年外地院校天津生源高校畢業生[2023年3月1 日] 2023年外地院校天津生源高校畢業生就業洽談會

[2023年3月6 日] 天津國展中心大型人才招聘會[2023年3月7 日] 天津市體育中心對面楓林園春節大型招聘會[2023年3月12日] 中國北方人才市場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2023年3月12日] 南開大學2010屆畢業生校園招聘會[2023年3月13日] 天津酒店、餐飲、旅遊行業專場招聘會[2023年3月13日] 天津金領獵頭高階人才招聘會[2023年3月14日] 天津市體育中心對面楓林園春季大型招聘會[2023年3月14日] 中國北方人才市場中高階人才洽談會2023年3月「濱海人才」招聘會時間安排

2023年3月天津濱海新區泰達人才市場

祝君好運!

2樓:米蘭張帥

2023年2月27日 2023年「濱海人才」招聘會2023年2月27日 天津濱海人才招聘會每週六濱海人才都有招聘會,你可以先打**問一下。66312311濱海人才www.bhrc.

com.cn

杭州道與福建北路交口,可乘坐108 820 844 937每週六上午9點

泰達人才www.tedajob.com

第四大街泰豐公園西側 可乘坐880 502每週六上午9點

3樓:刷牙的杯子

濱海人才每週六早9點開始都有招聘會

坐車108婦幼醫院下;820福建北路下;825福建北路下;937福建北路下

福建北路下車,在杭州道與福建北路交口西行50米即到泰達人才每週六早9點開始都有招聘會

880 可直接在泰達人才下車

塘沽人才市場招聘會星期幾開門,誰知道!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上午。糾正一下,沒有塘沽人才市場。只有濱海人才市場(杭州道與福建北路交口),泰達人才市場(南海路與第四大街交口)。

天津濱海新區招聘會,大型的時間及地址?

5樓:匿名使用者

濱海新區塘沽、大港都有定期的大型招聘會。不知道你在哪個區?塘沽的話,在濱海國際會展中心。輕軌9號線「會展中心」站下車即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濱海國際會展中心,每週六招聘會。

7樓:

什麼時候可以給殘疾人有一場招聘資訊大會?

8樓:匿名使用者

「海河人才」網基本上每週末都會有招聘會舉辦,大港是在青少年活動中心2樓,塘沽是在文化中心,均有多家企業參與招聘,職位種類和擬招人數都不少,建議去看看。

求天津塘沽泰達人才招聘會 具體地址和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六上午。從塘沽做507路到泰達科技園站下車往回走50米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六週日都有 都是上午9點至11點30

塘沽開發區招聘會

11樓:冷菡

六日泰達人才招聘會,每週六會展中心招聘會

塘沽招聘會的地址及時間

12樓:

依我本人的經驗來看,不管是開發區四大街的招聘會,還是塘沽的招聘會,都要有針對性地去參加。

你不妨說說你的求職意向,你本人的專業及特長,這樣也許大家會更有針對性地幫你。

塘沽的招聘會你沒有必要去了,如果想去泰達的,每週六都有,在四大街天大科技園,507,880,都能到,進場排隊買票5塊錢,最好早點去,要不排隊會排很久,基本上每場人都會很多,多準備些簡歷帶過去,不過說實話,特別好的崗位不是特別的多。

你可以註冊泰達人才網或者是保稅區人才網,智聯招聘網那上面的工作還是很多很好的,你經常更新你的簡歷,招聘單位會很容易看到你的簡歷的,也比較容易收到招聘單位的面試**。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去泰達人才吧 那裡每週六都有 坐507 880 都可以到泰達人才的 ,就要看你從**坐車了,進會場費用是五元,那裡的工作崗位很多的,我就是在那裡找的工作,祝你好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杭州道的濱海人才市場(坐937可到),一個是開發區第四大街的泰達人才市場(坐880可到).

15樓:

關注一下 good luck 2 u.

參加招聘會要注意什麼,參加校園招聘會要注意什麼

參加招聘會需要注意的地方 1 提前設計好路線,確定跑哪些招聘會 每個城市每個週末都會有幾個招聘會,這時你就要設計好參加招聘會的路線,這樣可以多參加幾場招聘會,受錄取的機會也就大。2 帶齊相應的證件和證件影印件 參加招聘會最忌諱的就是資料不全,或是提供的簡歷份數不夠,所以這些資料一定要準備齊全,寧多勿...

公司要參加人才招聘會要做些什麼準備工作

1 企業營業執照 一般在提前訂展時,招聘會主辦方會要求企業提供出示營業執照影印件 2 企業開票資訊 招聘會主辦方開據發票使用,企業抬頭資訊一定要準確 3 提前需要提供企業招聘簡介 內容涵蓋企業名稱 簡介 招聘崗位資訊 用於海報填寫 印刷使用 4 參展確認函 格式化的一份 確認參加場次,落章後往往要回...

校招前的要做什麼準備工作?校園招聘會要準備什麼?

簡歷製作。簡歷是面試者和hr第一次 交流 hr面對一大堆的簡歷,幾秒的簡歷瀏覽就決定了面試者是否進入下一環節。如何在用幾秒的簡歷瀏覽抓住hr心,至關重要。除了簡歷上面各類實習經歷等內容,簡歷的製作也要在小細節用心。下面有些簡歷製作的小tips 1 為每個企業每個崗位製作特定的簡歷,這可以體現在簡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