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出中度聽力損失,大聲一點說話我都能聽見,需要戴助聽器嗎

2022-02-20 02:34:00 字數 2839 閱讀 4943

1樓:今天陰曆什麼日子

只要有聽力損失儘早選配助聽器,保證可聽度,不至於言語分辨能力下降。

2樓:海之聲餘家頭

需要,有聽力損失並且還有參與聽力的都需要佩戴助聽器

3樓:阜陽海之聲旗艦

建議及時干預,越早干預配戴效果就會越好

4樓:海之聲東方路店

您好!像你這樣的情況,建議儘快佩戴助聽器.

5樓:湖州惠耳聽力

建議去專業的驗配中心做詳細的檢查,有聽力損失後建議儘早干預,一般佩戴的時間越早,言語識別率下降的越慢,佩戴助聽器效果會更好,還能提高生活質量。

6樓:

如果影響生活中各種交流是需要選配助聽器的。

7樓:溧陽惠耳

聽力損失程度分為以下幾類: 正常聽力:-10~25分貝 對一般的聲音及語言分析清楚。

輕度聽力損失:26~40分貝 對細小的聲音難以分辨,如樹林風吹聲。 中度聽力損失:

41~55分貝 對日常語言有聽覺上的困難,與人交談感到模糊不清,開始需要藉助助聽器的幫助。 中重度聽力損失:56~70分貝 對於較大的談話聲?

汽車聲仍感模糊,助聽器幫助較大。重度聽力損失:70-90分貝以上 對於叫喊聲及洪亮的聲音,如汽車喇叭聲。

鼓聲才有反應,助聽器幫助較大。 極重度聽力損失:大於90分貝,通常極難感覺聲音的存在,需要靠助聽器的輔助,才能感受到聲音的振動力。

聽力損失程度到中度就應配助聽器了,適合的助聽器不單幫你聽得更好,還可以剌激聽神經防止聽力進一步下降。

一般聽力不是很重,檢查聽力醫生說是中度聽力損失,請問需要配助聽器嗎?

8樓:海之聲聽力無錫北大街

中度聽力損失應該生活中存在一些交流問題的,有聽力損失後建議儘早干預,提高生活質量、避免聽覺進一步退化。

9樓:

你好,國際上的純音測聽結果正常的是25db以內,26-40db為輕度的損失,41-60db為中度的損失,61-80db是重度損失,80以上是極重度。且聽力損失也有性質,是神經性的還是傳導性的,還是混合性的。神經性的需及早佩戴,一般中度損失開始佩戴效果最好,有助於言語識別率的保持和殘餘聽力的保護,且中度損失所需的補償也較少,對於助聽器的選擇也可多樣選擇,可以根據外觀要求做定製式,深耳道式。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與醫院檢查了聽力,有一隻耳朵聽力40分貝左右,醫生說是輕度聽力損失,需要佩戴助聽器嗎?

10樓:海之聲城南

從聽力學上來說,如果全頻聽力有兩個點在40分貝以下就可以選配助聽器,但是還是一個人需求為準,如果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交流,建議可以考兩次佩戴。

11樓:

雖然以目前的聽力來看,不戴助聽器一樣可以聽到,但是最好是佩戴助聽器,可以保護聽力減緩聽力下降時間。

12樓:沙市惠耳助聽器

要檢檢視聽力損失多長時間了,是什麼性質的聽力損失,能不能恢復,如果不能恢復了那就要考慮佩戴助聽器

13樓:

你好,看您的生活需求,40分貝正常的的言語是可以聽到的,但是一些小聲音就聽不到了,早發現早干預是最好的,及時不是立刻配助聽器也要注意定期檢查聽力,以防聽力繼續下降。

14樓:北京海之聲

一般40分貝左右不建議配助聽器,體會不到效果的,戴和不戴區別不大。

15樓:

一旦出現聽力損失就需要佩戴助聽器的,儘早去幹預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些場景有困難還是需要儘早佩戴,在需要時佩戴

17樓:

簡單來說,我們戴的眼鏡必須與我們的視力想匹配,不然達不到戴眼鏡的效果,聽力亦是如此,而且聽力相比視力更要複雜的多。

人耳能聽取的辨別自然界的各種聲源發出的不同性質和不同強弱的聲。聲音經外耳,中耳至內耳,再經中樞聽覺通路達到大腦皮層,大腦通過對聲音訊號的綜合分析,察別,辨別並理解出各種聲音的內容,這稱之為聽覺功能。

如果這套聽覺系統受損就可引起聽覺障礙,導致耳聾,一般情況下,人耳對於不同頻率聲音的感知不會絕對相同,表現再聽力圖上一般會是一條曲線,而某一種致聾原因對於不同頻率下的聽力的影響也是不一樣的,故而需要助聽器再每一個頻率點需要補償的量是不同的,如何確定再不同的頻率點上補償的量,就需要事先測量好,那麼在選配助聽器之前就必須要做聽力檢查。

18樓:

現在交流有困難嗎?早發現,早干預。

孩子說話說得不是很清楚,聽力檢查中度聽力損失,醫生建議配助聽器,戴上助聽器就能說清楚了嗎?

19樓:

戴上助聽器需要做語訓

20樓:貴州愛耳聽力

您好!孩子戴上助聽器是可以聽到別人說話的,你在把孩子送到語訓學校語訓幾個月對孩子是有幫助的,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助聽器是幫助聽力的,能夠清楚的聽到別人的講話。

檢查出中度聽力損失,但是他們大聲一點說話我都能聽見,需要戴助聽器嗎?

22樓:海之聲阜陽旗艦中心

需要,助聽器配戴的越早,效果越好,40分貝以上,一定要早干預

23樓:海之聲

有聽力下降影響生活工作是建議選配助聽器

24樓:廈門海之聲

建議選配助聽器進行干預

我爸爸前幾天被檢查出肝癌,可是他現在一點症狀也沒有,人現在的狀態非常好,能吃能喝能睡的,我覺得醫生

癌症是這樣的!我父親當年查出肺癌晚期時也是什麼症狀都沒有。我現在最後悔的事就是帶他去做了放療和化療,否則他絕不能走得那麼快 從發現到去世11個月 一定要找好的中醫看中醫吃中藥 西醫只會給癌症患者更大更多的痛苦!癌症是什麼?就是人的不良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造成了體液由弱鹼性變為酸性,使之成為癌細胞能生長...

我爸爸剛剛查出肝癌晚期我一點奇怪

綜合以上檢查結果,高度懷疑是肝癌,考慮是巨塊型肝癌,建議及早 如果你對這家醫院的診斷有疑問,可以換一家醫院再查一次。廣東的話去省腫瘤吧。你爸爸的情況沒什麼奇怪的,他是發現單個8公分6乘7.2公分有點橢圓形的,因他的肝臟質地較好,現在還沒到臨走的臨床症狀,如果出現症狀那也快了,你不想給他進行 甲胎蛋白...

我的老婆對我一點也關心,說話一點也不溫柔,她是什麼意思

女人大多都是這樣,她把愛深深的埋在心底,粗心的男人你還沒有完全瞭解女人,她總在你面前發威,她又像小鳥一樣依人。放心吧,她還沒有學會怎樣做好女人。你對她怎麼樣呢,多給她點溫柔。看你想要的關心是什麼,有些女生學不來溫柔的 老婆對我很冷淡,一點也不關心我,給她說話也不搭理我 可能在生悶氣,有不順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