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給加密的兩種方法,怎麼樣給word文件加密的兩種方法

2022-02-19 19:46:47 字數 5547 閱讀 2220

1樓:匿名使用者

給office 2013 word文件加密碼的方法和步驟1用office 2013 word開啟word檔案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按鈕

2點選資訊,找到保護文件,點選

3彈出的選單,點選用密碼進行加密

4輸入密碼

5再次輸入密碼,進行密碼確認

6保護文件位置已經提示必須提供密碼才能開啟此文件,所以到這裡加密成功了

wps word文件加密碼的方法和步驟

1用wps word開啟word檔案後,點選左上角的wps文字按鈕2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下點選檔案資訊下的檔案加密3在wps word裡你可以設定文件檢視密碼,還有文件修改的密碼,可以是一樣的或者是不同的,設定為不同時,可以保證有些人能檢視檔案,但是不能更改,這樣會更安全

2樓:我要扛紅旗

第一種:用office 2013 word開啟word檔案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按鈕;點選資訊,找到保護文件,點選;彈出的選單,點選用密碼進行加密;輸入密碼ok

第二種:文件我們單擊另存為,選擇好儲存位置,彈出本地對話方塊,單擊工具--常規選項;在常規選項介面輸入密碼,包括文件修改密碼和文件開啟密碼,完成後重新確認一遍即可加密成功~~~~

3樓:吳伢伢

一種是 :選擇「檔案」的「另存為」,出現「另存為」對話方塊,有一個加密

另一種:是在選項裡面,有一個安全性加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樣批量給word文件加密?

4樓:

一、認識word自動巨集

所謂巨集是將一系列word命令和指令組合起來,形成一個命令,實現任務執行的自動化。在word中有一類很實用的自動巨集,會在特定事件發生時自動執行,word提供的5個自動巨集是:

1.autoexec巨集在啟動word時自動執行。若以winword/mfile命令啟動word,則需再新增「/mautoexec」引數,否則autoexec巨集不被執行。

2.autoexit巨集在退出word時自動執行。3.

autonew巨集在新建文件時自動執行。4.autoopen巨集在開啟文件時自動執行。

5.autoclose巨集在關閉文件時自動執行。

二、錄製自動加密巨集只要給

autonew巨集增加密碼功能,在新建文件時將自動加上通用密碼。建立autonew巨集步驟如下:

1.啟動word,點選「工具」選單中「巨集」子選單,單擊「錄製新巨集」,系統彈出「錄製巨集」對話方塊。

2.在「巨集名」框中鍵入au-tonew,在「將巨集儲存在」框中,單擊「所有文件(normal.dot)」,並且還可以在「說明」框中鍵入對巨集的說明,然後單擊「確定」。

3.單擊「工具」選單「選項」命令,系統彈出「選項」對話方塊。

4.單擊「儲存」選項卡或「安全性」選項卡,單擊「開啟許可權密碼」或「修改許可權密碼」框,輸入密碼,例如「123」,單擊「確定」按鈕,在「確認密碼」對話方塊中,再次鍵入密碼並單擊「確定」。

5.開啟「工具」選單的「巨集」子選單,單擊「停止錄製」。

6.退出word。

今後,所有利用工具欄上「新建」按鈕建立的文件都有了通用密碼。但如果僅到此為止,我們會有一個小小的遺憾,就是啟動word時自動新建的word空文件沒有自動加上密碼。

為了彌補這一缺憾,我們還需要再錄製一個「autoexec」自動巨集:

首先如上所述開啟「錄製巨集」對話方塊,然後在「巨集名」框中鍵入「autoex-ec」,在「將巨集儲存在」框中,選擇「所有文件(normal.dot)」,在「說明」框中鍵入對巨集的說明,單擊「確定」按鈕,然後單擊常用工具欄上的「新建」按鈕,最後開啟「工具」選單的「巨集」並單擊「停止錄製」命令。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是用word97:

1、首先依次點選「檢視→巨集→錄製巨集」命令,彈出「錄製巨集」對話方塊,在「巨集名」欄中鍵入巨集的名稱「密碼」,在「將巨集儲存在」欄中選擇 「所有文件(normal.dotm)」選項,在「說明」框中鍵入對巨集的說明,比如「給新建文件自動加上統一密碼」,然後單擊「確定」按鈕開始錄製巨集。

2、單擊「office按鈕」,將游標定位到「準備」選項,這時在右邊自動顯示「準備」選單,選中「加密文件」選項卡,即彈出「加密文件」對話方塊,在「密碼」框中輸入你需要設定的密碼,單擊「確定」按鈕,然後系統會再次彈出確認對話方塊,只要再次輸入密碼,再次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3、再次點選「檢視→巨集」命令,單擊「停止錄製巨集」按鈕,然後單擊「檢視巨集」按鈕,即可看到剛才錄製的巨集。

4、經過設定之後,「密碼巨集」在每次關閉文件時都會自動執行,所以當新建或開啟任何一個文件並關閉或退出時,程式將詢問是否儲存對文件的修改,如果單擊「是」按鈕,則文件將被加上密碼了,單擊「否」按鈕則不加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2讀書心得」資料夾下的所有word文件批量加密和解密。密碼為5822。各句可根據實際修改

sub 加密word()

on error resume next

mypath = activedocument.path & "\2讀書心得"

myname = dir(mypath & "\" & "*.doc*")

do while myname <> ""

set wb = documents.open(mypath & "\" & myname, passworddocument:="5822")

wb.password = "5822"

wb.close true

myname = dir

loop

end sub

sub 解密word()

on error resume next

dim wb as document

mypath = activedocument.path & "\2讀書心得"

myname = dir(mypath & "\" & "*.doc*")

do while myname <> ""

set wb = documents.open(mypath & "\" & myname, passworddocument:="5822")

wb.readonlyrecommended = false

wb.password = ""

wb.close true

myname = dir

loop

end sub

7樓:浩星華翰

使用巨集的確能夠提高效率,但仍需要逐個去操作文件。word沒有直接提供批量為文件設定密碼的功能。但針對樓主的問題我想不妨換個思路,既然word沒有此功能,就藉助其他第三方軟體吧。

比如winrar,我想從本質上講,它可以解決樓主的問題。

8樓:田彥珺

你可以直接壓縮加密不一樣嗎?這樣就是公用一個密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ren *.txt *.doc

word文件加密了怎麼解密啊 10

10樓:剪刀手叮噹

最安全的方法就是詢問遺留文件的人密碼是什麼,這樣可以避免很多麻煩;另外文件對你很重要的話不建議使用**等方法,一不小心操作錯誤極容易損壞文件,那就不值當了。最後的底線就是使用一款比較好的word密碼破解工具來找回密碼,不用懂**,門外漢也可以輕鬆搞定。

這裡以advanced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破解word密碼說明找回密碼的步驟:

雖然advanced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軟體十分專業,但是使用起來還是十分方便的,如果不是十分複雜的密碼,只需要使用者開啟要破解密碼的word文件,「準備攻擊」就可以恢復密碼。如果密碼較為複雜,準備攻擊破解失敗,使用者需要選擇word密碼破解工具「恢復」標籤頁中其他具有更強攻擊力的攻擊型別。等待advanced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的破解攻擊執行5秒左右便彈出了以下結果對話方塊:

上圖紅框中內容就是aopr軟體破解的word密碼1991,若是破解長且複雜的密碼可能會需要耗費較長的時間,使用者需要學習更多word密碼破解工具的破解技巧請參考教程:http://www.

11樓:張歡

方法一:插入檔案法

啟動word,新建一個空白文件,執行「插入——〉檔案」命令,開啟「插入檔案」對話方塊,定位到需要解除保護的文件所在的資料夾,選中相應文件,單擊「插入」按鈕,將加密保護的文件插入到新文件中,文件保護會被自動撤銷。

方法二:檔案另存法

開啟保護的文件,執行「檔案——〉另存為」命令,開啟「另存為」對話方塊,將「檔案型別」選定為然後取名儲存,關閉該文件,重新開啟一下,執行「工具——〉取消文件保護」命令即可。

或者將檔案型別另存為html,然後將其中的內容,複製貼上到新建文件中。

方法三:寫字板法

啟動寫字板,開啟保護的word文件,另存為word文件,同時可以取消對文件的保護。

但此方法可能會使文件中的**等要素丟失。

12樓:天才小王

教你如何快速給word文件解密

13樓:博大酒業公司

密碼複雜點,開啟可能性很小,很簡單的法,問原來留下文件的人。

14樓:zx泡泡魚

點開word文件,選單欄裡面的工具/選項/安全性,裡面可以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 office 檔案格式

1、 word檔案 要給word檔案加密,先開啟需加密的檔案,點選「工具」選單→「選項」,彈出「選項」對話方塊,選擇「儲存」標籤。在「開啟許可權密碼」和「修改許可權密碼」 輸入框中鍵入密碼。需要說明一下的是前者密碼是用來開啟檔案的,如果沒有這個密碼,檔案是打不開的。

16樓:蘭亭幽草

對密碼一無所知的話只能嘗試暴力破解了,aopr的暴力破解十分強悍

17樓:偶新

檔案發給我試試

[email protected]

怎麼給word文件加密

18樓:武漢風奧科技

方法一:

1、開啟需要加密的word文件。

2、選「檔案」的「準備」,出現「準備」對話方塊,選擇「加密文件」

3.點選「加密文件」的,彈出對話方塊,輸入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方法二:

1、開啟需要加密的word文件。

2、選「檔案」的「另存為」,出現「另存為」對話方塊,在「工具」中選「常規選項」,點選「常規選項」,彈出對話方塊。

3、分別在「開啟檔案時密碼」和「修改檔案時密碼」中輸入密碼(這兩種密碼可以相同也可以不同)。

4、再次確認「開啟檔案時密碼」和「修改許可權密碼」。按「確定」退出「儲存」選項卡。

方法三:

選擇一款加密軟體(例如風奧金甲加密軟體)

在加密軟體裡面選擇策略,然後直接勾選需要加密的文件型別,如:word文件,然後儲存。

然後在桌面上面新建或者開啟,修改任何word文件,都將是加密狀態:

怎麼樣給 標記textarea 賦值

原因如下 disabled 輸入域無法獲得焦點,無法選擇,以灰色顯示,在表單中不起任何作用 readonly 輸入域可以選擇,但是無法修改 document.getelementbyid mytextarea innerhtml document.getelementbyid mytextarea ...

大家覺得這個男長得怎麼樣?給大家印象怎麼樣?,我剛說人家不合適,我爸打電話給媒婆,發現男方家很有錢

我天哪。如花長得好美 迷陽 怎麼說呢,外觀上來說確實有點那啥,還有他小時候是不是兔脣?嘴巴那裡.咳,話題轉正,先不說他家有沒有錢,先看這個人,雖然說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是不行的,我想問你,你多大?家裡條件怎樣?自身條件怎樣?給你一個忠告,如果你家條件一般,而他家很有錢,以後嫁到他家多多少少會有些被瞧不...

怎麼樣給自己重新樹立起信心,怎麼樣才能讓自己重新豎立自信心

人是在戰勝自卑 建立自信的過程中成長的。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幾乎每個人都知道自信對事業 對人生的重要性,但是知道自信的必要性,並不就等於有了自信。實際上,缺乏自信一向是困擾人們的大問題,有項針對某大學選修心理學的學生所做調查,其中有一道問題是個人最感困擾的事,調查結果顯示,缺乏自信的人佔75 的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