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愛嬰早教中心都有什麼樣的早教課程

2022-02-18 16:36:55 字數 3574 閱讀 8115

1樓:贏在起點星老師

現在大大小小的早教機構如雨後春筍,宣傳形式眼花繚亂、師資力量參差不齊,教材五花八門,給家長在選擇早教機構上造成困擾。不少家長表示:各早教機構辦學理念均不相同,**更是高低不一。

是不是**越高的早教機構就教得越好呢?還是一味的跟風,別人報什麼我們就報什麼?其實,並不能簡單地用**標準來衡量早教機構的優劣,總的來說,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評判:

品牌、師資、口碑、環境、器材、教學氛圍、課程設計、孩子是否喜歡等,除此以外,還要看早教機構是否支援孩子全方位的發展,比如是否既有語言方面的內容,又有基礎知識和藝術方面的內容等等,贏在起點能力早教在早教方面更專業,以贏在起點的教學為例,贏在起點自主研發的i4ce教學系統,包含12000+多頁遊戲場景、6000多種親子互動教學遊戲、3000多種教玩具、500多種實物教具。堅持「給孩子都帶得走的能力,而不是背不動的書包」的理念,注重人與人間的直接傳授,做的是花功夫、有溫度的早教。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2樓:酆之

肢體訓練、感官、數學、藝術和**等這些內容。不同的早教機構教學理念不同,因此課程設計上也略有不同。

針對不同年齡的寶寶有不同的課程,包括親子課,大運動,精細動作,**,繪畫,美食,智力開發,社交類等。

東方愛嬰的早教怎麼樣啊?

3樓:球球號

挺不錯的,可以去體驗一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品牌,但都是國內的加盟商做的,所以質量參差不齊,要看你在那個地方的東方愛嬰了,其實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去金寶貝,這個牌子雖然**比較貴,而且也是加盟的店,但是他的整體運營團隊是臺灣人,而且是斯坦福畢業的博士生,還有專門的質量專員全國巡查,所以質量在一定程度上還是***的。

5樓:

東方愛嬰早教挺好的。

東方愛嬰不是什麼國際品牌,而是土生土長的本土品牌,比較適合中國的孩子,孩子學習後在秩序感、專注力、生活自理能力、觀察能力、分析解決問題能力等方面都有顯著改善,對以後進入幼兒園有極大的幫助。同時他們也會告訴家長在家如何教孩子、如何配合孩子健康成長,只有家校互動,孩子的學習效果才會突飛猛進吧。

其他國際品牌雖然不錯,但雙語教學對於沒有語言環境的家庭來說意義也許沒有那麼大。

東方愛嬰早教的教材設定非常細緻,是我見過的其他早教機構所不具備的,詳盡的教案雖然無法保證早教的最高授課水平,但總是能夠保證最差的底線水平的,這就是東方愛嬰開業的400多家中心,迄今為止沒有任何訴訟、倒閉等惡性事件發生。他們課程的全國統一性是非常***的,這也是東方愛嬰能夠承諾的會員在全國各中心自由轉移的基礎保障吧。

6樓:森飛煙管昂

東方愛嬰室國內早教品牌,親親袋鼠是是國際的高階早教品牌,它的器械比較適合0到3歲的寶寶。親親袋鼠在嬰幼兒腦神經發育方面很專業,親親袋鼠的特點是國際連鎖,雙語教學,我建議您帶著寶寶到這些機構再親身體驗一下,看看寶寶更喜歡哪個環境再進行選擇。

東方愛嬰早教中心怎麼樣

7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東方愛嬰

東方愛嬰早教做的很專業 是國內做的最大也是最早的早教。

若有問題歡迎追問

8樓:

營銷氛圍太濃重,本來他們宣傳免費專業智力測試,想著去測測瞭解下,我們當時測完之後也就大運動單腳跳不達標,老師就輪番上陣讓我報,我說上課時間與我們其他興趣班衝突,然後老師就說美術課這種藝術培養不是一下子就能培養出來的,你們可以先停掉啊,然後我們大運動課怎麼怎麼好。我當時忍者沒發飆真是太對得起他們了。 反正把你騙進去後,得經過好幾輪連環轟zha,大部分家長都是經不住炸,一炸就報。

再補充一點,就是進去那炸耳朵的**,以及大喇叭實時播報xx家長報了xx課程的喜報,**像個教育培訓機構!!!!!!!!就炸那些定力不足的家長朋友!!!!!!!

9樓:微弱光芒的流星

一般都有試聽課的,家長可以帶孩子現場去體驗一下,能更全面的瞭解跟選擇。我家寶是從10個月大就上東方愛嬰早教中心。他們美式教育會結合寶寶月齡的特點和發展規律,安排相應的課程,激發寶寶各種潛能。

一共有1000多套課,對比了三四家其他的同類機構,都沒有這麼多。

10樓:厙蕭釋念雙

東方愛嬰室國內早教品牌,親親袋鼠是是國際的高階早教品牌,它的器械比較適合0到3歲的寶寶。親親袋鼠在嬰幼兒腦神經發育方面很專業,親親袋鼠的特點是國際連鎖,雙語教學,我建議您帶著寶寶到這些機構再親身體驗一下,看看寶寶更喜歡哪個環境再進行選擇。

11樓:李豔

宣傳的免費測試,還說北京請來的專家,都是套路,一進去,全是老師各種給你推課程,「專家」各種逼你交錢,我說考慮考慮,還說誒,中國人就是太含蓄,意思就是說我不報名,一肚子火,建議查查這樣的機構

誰的孩子上過早教,東方愛嬰的早教中心怎麼樣

12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東方愛嬰早教課程

提取碼:q52s

東方愛嬰是於2023年成立的資歷品牌,也是國內早期教育的先鋒者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3樓:鳶尾聊社會

東方愛嬰的早教中心還可以,現在都有免費聽課的環節,所以家長可以帶自己的孩子過去聽下課就知道好不好了。

東方愛嬰課程的設定上也比較豐富,其依託優秀的教研團隊,不斷推出31種適合0—3歲嬰幼兒的6階段、9大類互動早教課程,以及0—36個月的嬰幼兒的成長抱抱熊家庭互動早教產品,為不同年齡段的兒童提供相對應的課程教育。

擴充套件資料;

東方愛嬰是於2023年成立的資歷品牌,也是國內早期教育的先鋒者,其主要針對0—6歲的嬰幼兒,以科學且高效的早教服務全方位開啟其無限潛能,積極調動其自主思考的主觀能動性。

經過多年的精心發展,其不僅累積了豐富的實戰經驗,在市場的好口碑也令人讚歎。現已成功面向國內市場,成功在300多個城市地區佈局事業版圖,先後開設了800多家早教中心,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深度人心,形成了較具影響力的品牌效應,還是比較可靠的。

作為國家教育組織美國pat國家中心以及拉瑪澤國家組織在國內的授權合作伙伴,東方愛嬰教育的實力得到了一定的認可,且其自身還擁有母嬰研發中心,與同行業相比,其核心競爭力比較有優勢。

而且東方愛嬰耗費十年之久,與中國科學院心理研究所合作完成了《0—6歲兒童身心發展評估標準》,是國內早教行業的一次壯舉,不僅僅替補了兒童身心發展測評領域的空白,還為相關教育機構提供了評斷標準的衡量依據,大大的提升了在行業內的先導地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差,金寶貝等大型早教班都沒有試聽課收費的,都是免費的,只有這家收費,好多玩具也不安全,竟然有木頭的,親眼見到一個寶寶把頭磕了,哎就當試聽課99塊錢打水漂了,幸好沒有報班,有三個寶媽已經開始退款,可惜人家各種理由不給退。

15樓:112333束脩

1品牌和口碑在**;

2收費吧不算最高,結合家庭收入能上得起;

3教師組織教學的熱情有,不過課程體系實在不敢認同,所謂的專家是真的參與課程研發還是掛名不方便說,教案都沒拿去出版,也沒有編輯稽核。

16樓:華在相隨

確實,辦理退費各種扣款。

如何選擇早教中心,早教中心該如何選擇?

現在大大小小的早教機構如雨後春筍,宣傳形式眼花繚亂 師資力量參差不齊,教材五花八門,給家長在選擇早教機構上造成困擾。不少家長表示 各早教機構辦學理念均不相同,更是高低不一。是不是 越高的早教機構就教得越好呢?還是一味的跟風,別人報什麼我們就報什麼?其實,並不能簡單地用 標準來衡量早教機構的優劣,而應...

早教中心老師什麼時候休息,早教中心老師什麼時候休息

早教中心跟幼兒園還是有區別的吧 我家在家盒子報的早教課,他們一般都是週三沒課,老師們就都放假了,另外在端午,中秋,五一這種節日,只在節日的當天閉館一天,其他時間都是正常上課的。早教中心裡老師的作息時間都是怎樣的?老師們是補休的。比如你週二和週三休,他週四和週五休息。所以老師的休息肯定是能保證的,不然...

早教中心連鎖加盟應該怎麼選品牌,早教中心加盟要怎麼選擇?

早教品牌的 口碑 口碑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日後加盟門店的獲益情況,創業者需要在加盟之前對早教品牌進行詳細的調查與研究,在品牌口碑方面,可以隨機調查消費者,發放調查問卷等方式,讓消費者能夠給予意見反饋。這樣的方法可以正面的瞭解到品牌的口碑好壞,畢竟市面上存在著各種參差不齊的早教品牌,加盟投資是有風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