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早教中心哪個好,想給寶寶一下個早的早教啊,上海

2023-02-11 21:40:21 字數 2520 閱讀 9070

1樓:贏在起點月老師

現在大大小小的早教機構如雨後春筍,宣傳形式眼花繚亂、師資力量參差不齊,教材五花八門,給家長在選擇早教機構上造成困擾。不少家長表示:各早教機構辦學理念均不相同,**更是高低不一。

是不是**越高的早教機構就教得越好呢?還是一味的跟風,別人報什麼我們就報什麼?其實,並不能簡單地用**標準來衡量早教機構的優劣,而應該慎重考量以下幾點:

1. 環境設施:

一般早教環境設施都比較「高大上」,家長豪華休息室、咖啡機、電腦、娛樂區等等,但是孩子尤其是嬰幼兒需要一個什麼樣的環境?首先應該是安全、衛生、可靠的。比如中心的視覺設計是否有童趣、硬體設施是否無毒可靠、器械設施是否科學安全等等。

2. 師資力量:

很多掛著外資品牌的機構,老師並不是這個專業領域畢業的,而往往只有從學前教育專業畢業的老師才能更懂得孩子的心理、富有愛心和耐心。有的老師是非專業類的某某大學畢業,有的機構甚至鼓吹老師的英語口語,但這些老師未必懂得孩子的每一個階段出現的敏感期,不知道如何給孩子更合理的課程設定和專業引導,也不能幫助家長解決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困惑。

3. 課程設定:

寶寶每個年齡段的能力發展是不同的,因此各階段早教課程的側重點也會有所不同。舉例而言,如果是0-2.5歲的寶寶,課程會側重動作思維的發展,著重培養感知運動、**及口語表達、社互動動;如果是2.

5-3歲的寶寶,課程會針對入園適應的相關問題,著重培養精細動作、語言表達、情緒除錯、習慣規則等;如果是3-6歲的寶寶,課程會針對科學認知、語言發展和人際交往,著重培養學習能力、語言能力、社會交往、行為習慣等能力發展,為幼升小做準備。因此,家長在選擇早教中心的時候要考察課程設定是否科學分齡,每個階段的課程側重點應遵循兒童的能力發展有所不同。

4.辦學資質:

早教中心是否有合格的辦學許可證?早教中心建立的年數與口碑如何?是否出現過加盟商停業跑路的情況?這些綜合要素都需要家長慎重把控。

2樓:匿名使用者

bbunion國際早教也不錯!

上海早教中心哪個好,適合1歲孩子的

3樓:贏在起點雲老師

現在大大小小的早教機構如雨後春筍,宣傳形式眼花繚亂、師資力量參差不齊,教材五花八門,給家長在選擇早教機構上造成困擾。不少家長表示:各早教機構辦學理念均不相同,**更是高低不一。

是不是**越高的早教機構就教得越好呢?還是一味的跟風,別人報什麼我們就報什麼?其實,並不能簡單地用**標準來衡量早教機構的優劣,如果你比較關注培養使孩子受益終身的綜合能力,形成能力、習慣和人格全面發展的優勢,而不僅僅是知識學習,如果在上海的話,推薦贏在起點。

想送孩子去早教,上海哪家比較好?

4樓:回頭看

本人一直希望找個雙語的早教,df kids,有特色。

5樓:戶溪澈

嗯,我也知道花園寶寶的,我們家親戚家的孩子也在那上的,老師蠻好的,我們家親戚的孩子特調皮,調皮到看到他我就想揍他,不過到了那兒,在老師的教導下,現在別提多乖了。

上海早教中心哪個價效比最高一點?

6樓:財會就業網

目前上海早教市場比較亂,早教中心多,但雷同太多了,還有各種山寨,只管加盟收錢,壓根不管寶寶的早教!

5個月的寶寶說實在的比較小,我建議其實應該在等等好了,至少6個月以後吧。我研究過早教市場,現在早教主要分三個流派:

第一種是以運動為主的,比較知名的是金寶貝、美吉姆、小小運動館等。

第二種是以開發右腦為主的,比較知名的是海谷龍、七田真。

第三種是以藝術類為主的,主要是以**啊畫畫之類的,比較知名的是新愛嬰。

早教中心沒有純粹的好壞,以上都是大品牌完全靠的住,所以看你自己的選擇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不知道這位媽媽住的附近都有哪些早教中心哦。就我瞭解的,像金寶貝、美吉姆這樣的早教中心,裝修和環境都非常不錯,但是**太昂貴 不是一般工薪階層承受得了的,個人不傾向於選擇,除非你錢多人傻,那另當別論。

其他的像凱瑞寶貝、新愛嬰、培正逗點這些早教中心,**方面不分上下吧,各有千秋。

總體來說,凱瑞寶貝價效比最高,口碑也不錯,他們的老師會根據寶寶每個階段的需求安排課程的,最重要的是**實惠,一般的工薪家庭都能接受。我們已經在凱瑞寶貝上了半年多了,還是很開心的,總體比較滿意,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望採納。

8樓:儒雅的作死度娘

沒讓孩子上過早教中心啊不清楚,不過我個人覺得上早教班也沒什麼好的,又貴又不一定能學到東西,有可能還會遇到無良老師,很不放心啊,還不如買點早教的課件在家裡親自叫比較好,哈利學前班這個早教軟體就不錯啊,能一邊玩一邊教,裡面的故事也很有意思,寶寶學習的也會比較帶勁

9樓:槐樹下的枯葉

自己去對比一下,我選擇的時候都是不斷的比較出來的

上海早教機構排名在前十位的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類早教最好的是豫園 香港名都的小小莫扎特,設施環境好,老師很棒,是獲國家文化部金獎的文化教育專案。

寶寶剛出生,想問一下幾歲上早教比較合適

早教中心的接收範圍是六個月到三歲的寶寶,一般將近一歲左右去是最好的階段。如果經濟條件好的話,可以上早教課,有好處的,但也並不是絕對的。因為早教中心一星期只上一兩節課的,大部分時間還是需要依賴於家庭性早教為主的,早教中心為輔的原則。而且壞的教育比不教育還壞!選擇早教機構,爸爸媽媽們一定要用心甄別。早期...

問一下哪個出租電腦的平臺好,想問一下開個電腦租賃店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麼

據我瞭解,租一天電腦應該在100 300左右了,你如果玩得遊戲要求配置不高玩建議你自己組裝一臺也花不了多少錢。360同城幫瞭解一下,提供靠譜的手機維修 平板維修 手機 二手手機銷售 電腦維修 手機以舊換新 手機租賃等服務 易點租很好,是非常專業的電腦租賃平臺,是行業的開創者,租賃裝置超過了五十萬臺,...

想問問大家哪個品牌珠寶比較好,想問一下哪個品牌的珠寶比較好呢?

我家裡的珠寶首老穗飾基本上都是菜百的,產品品質好,設計也越來越時髦,他們家侍隱卜還攜弊有很多經典款也是經久不衰,建議你去他們的店裡面看看,讓服務人員給你介紹介紹。金六福,等等大老牌子都可以 哪個品牌的珠寶好?珠寶其實沒有好壞之分,主要就是在做工的細節以及設計,可以選幾個品牌,貨比三家,比較珠寶不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