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中心老師什麼時候休息,早教中心老師什麼時候休息

2021-03-04 09:23:23 字數 2169 閱讀 7522

1樓:天蠍蝴蝶的老巢

早教中心跟幼兒園還是有區別的吧

我家在家盒子報的早教課,他們一般都是週三沒課,老師們就都放假了,另外在端午,中秋,五一這種節日,只在節日的當天閉館一天,其他時間都是正常上課的。

早教中心裡老師的作息時間都是怎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們是補休的。比如你週二和週三休,他週四和週五休息。所以老師的休息肯定是能保證的,不然老師怎麼會有精力上課呢。

每一家早教中心的老師的作息時間都是不一樣的。

有些是9點到12點,下午3點到6 點,一位老師一天帶的課程大概是四節課程左右。其他時間就是備課。

幼兒園與早教機構老師的差別,待遇工作時間什麼的

3樓:麼麼天天

早教老師工資比幼兒園老師好的不是一星半點,不過也要看你呆的是什麼早教,能做什麼,內一半國際容品牌,比如親親袋鼠,金寶貝等需要英語口語的之類的工資都給的很高,除了不能週末休,其他跟上班族差不多,朝九晚五。還有一些偏藝術類的早教,比如創藝寶貝,紅黃藍之類不需要英語的可能工資稍微低一點,但是怎麼的比幼兒園還是要多的多的。

當早教中心老師好嗎?

4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早教工作很辛苦,如果做得好,有成就感。

5樓:二爺

挺好的,但早教老師需要有大量的耐心、愛心。孩子是要耐心的引導和關內愛的。每天和小朋友們容在一起時間很開心的事呦。

樂趣多、苦惱也多,可以試試啊,早教老師可以兼職課程顧問,既可以增加一定的收入,而且可以積累經驗,通過早教老師的鍛鍊,日後可以向早教培訓師的方向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

6樓:***早教學堂

看你自己個人的bai職業du發展,如果本身是幼zhi師這類專業dao出身,又不想去幼兒內園上班,可以考容慮去早教中心當老師。前提是你英文要好。

如果是正規早教機構,有全面培訓的,可以考慮來當老師。其實早教機構的老師也不是隨便招的,招進來之後都有統一的培訓,還會送到總部去統一培訓考核,考核通過後才能正式上崗。

不過早教中心畢竟是學前教育,而且不屬於九年義務教育範圍內,所以從行業上來說其實屬於高階服務業。服務業麼自然就面臨著節假日忙碌,平時休息這種工作模式。週六日想要休息基本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對於已婚已育的女生來說可能不太合適。單身男女可以考慮,另外已婚未育的也可以考慮。而且現在很多早教中心對自己的員工的孩子都有一定的上課福利,從這方面來說也還算不錯。

老師的話看你教什麼,如果是那種運動課的話,運動量很大,還要幫助小朋友做動作,保護好小朋友。如果是別的靜態的課程的話,就不會太辛苦。

總體而言,早教中心的老師如果可以克服累,上課的時候看到很多很可愛的小朋友的感受還是很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我現在在私人的早教中心上班,每天工作時間超過8小時,節假日加班還沒有加班費。不知道能不能投訴?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勞復

動局投訴是沒有任制

何問題的.只要你bai

願意去就行du.

想辭職,也沒有問題zhi,提前一個月通知即dao可.如果沒有簽訂勞動合同,還可以要求雙倍工資等經濟補償金呢.

如果對方扣著工資不給,那直接將其告上仲裁庭沒商量.肯定會要賠錢給你的.當然你得付出一點兒時間與精力了.

祝你順利.

8樓:aihuier我呢

和用人單位協商解決.如果沒辦法和用人單位協商解決的,可以向勞動監察大隊投內

訴、容向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勞動法第四十四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如果用人單位安排勞動者加班,卻不依據勞動法的上述規定支付加班工資的,屬於違法行為,應當依法承擔法律責任。

9樓:劉偉

拿到工資就走人啊,這種沒人情味的公司即使你投訴他也不會多給你多少的,你要斟酌好在行動。建議多花點時間去找新的工作。投訴不一定有用,我們中國的行政單位,你懂得。

如何選擇早教中心,早教中心該如何選擇?

現在大大小小的早教機構如雨後春筍,宣傳形式眼花繚亂 師資力量參差不齊,教材五花八門,給家長在選擇早教機構上造成困擾。不少家長表示 各早教機構辦學理念均不相同,更是高低不一。是不是 越高的早教機構就教得越好呢?還是一味的跟風,別人報什麼我們就報什麼?其實,並不能簡單地用 標準來衡量早教機構的優劣,而應...

早教中心連鎖加盟應該怎麼選品牌,早教中心加盟要怎麼選擇?

早教品牌的 口碑 口碑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日後加盟門店的獲益情況,創業者需要在加盟之前對早教品牌進行詳細的調查與研究,在品牌口碑方面,可以隨機調查消費者,發放調查問卷等方式,讓消費者能夠給予意見反饋。這樣的方法可以正面的瞭解到品牌的口碑好壞,畢竟市面上存在著各種參差不齊的早教品牌,加盟投資是有風險的事情...

早教中心有必要去嗎,早教中心是做什麼的?

條件好可以去,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奪下大雨壓下奪天地。早教中心是做什麼的?早教中心,是嬰幼兒早期教育服務中心等機構的簡稱。是專門為嬰幼兒的父母或家人提供兒童早期教育培訓指導和幫助的服務機構。早教中心的主要服務物件是孕婦和0 6歲孩子的父母和家人。早教是在嬰孩最敏感最能接受的時期所進行的事半功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