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稱於朦朧是「人間洗潔精」,你如何理解網友對他的這一形容

2022-02-17 17:55:15 字數 1136 閱讀 8362

1樓:醬油作者

知道網友們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剛來到這個舞臺上,所有的人都發現了於朦朧其實是一個特別有氣質的人,拋開他的演技不說,他人長的真的是很帥啊!而且於朦朧這個人是非常有禮貌的,不管誰過來了,他都會非常有禮貌,非常謙遜,雖然有時候這樣的人會給人一種距離感,但給別人留下的印象也非常好,他的話並不多,但是觀眾們都說他是一個洗潔精。

為什麼網友們會這麼形容他呢?因為在這個舞臺上只有他的話少,而且關於表演的方面,也是有自己獨特的方式的,別人不會跳舞,還硬要跳,而於朦朧只是特別安靜的唱了一首歌,而且還拿著自己的琴。在這個舞臺上是少有的拿著樂器表演的人,通過這個舞臺,很多網友們對於朦朧之前固有的印象也變化了不少,因為之前還是有很多人吐槽他的演技不夠好,但是通過了追光吧哥哥這個節目發現於朦朧真的是一個特別有氣質,而且非常板正的一個人,一看這種人就會覺得非常有修養,有禮貌有的時候真的是裝不出來的。

有別人進門的時候於朦朧就站起來,表示尊重,雖然有時候空氣非常尷尬,他不怎麼估計說話,但是禮貌的人誰都不會討厭。於朦朧還是這個舞臺上少有的不油膩的人,可謂出淤泥而不染的一個人了,怪不得別人說他是人間洗潔精呢。

其實這麼說於朦朧也很正常,因為真的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也側面反應哥哥們是多麼油膩,於朦朧雖然話不多,但是人形象很好,如果不是能夠襯托其他哥哥的話,這種話少的人幾乎沒有存在感了。雖然於朦朧是一個演員,但是有才華,還是非常看好他的。

2樓:焰心

我的理解就是於朦朧太清潔了,彷彿就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一個人,反正我就是這麼感覺到

3樓:halo555綜合

於朦朧在參加《追光吧哥哥》中的表現很驚豔,在眾多的哥哥中很亮眼。

4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主要是他的外表長得太具有仙氣了,看起來就跟普通人不一樣,這種說法挺貼切的。

5樓:劉心安兒

可以看出來網友對他的評價非常的高,覺得他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而且覺得看完他的作品之後,心靈都會得到清潔。

6樓:錯位時間

因為最近這個綜藝節目有一點熱門,《追光吧哥哥》邀請了很多男藝人來參加,最大的有四十幾的陳志朋,而普遍的男藝人都屬於那種老派的團體,不僅僅是動作還有一些wink,而於朦朧呢,屬於眾多的油膩中比較清爽的一個存在,所以才會成為人間洗潔精。

鄭爽分手,網友稱遇見渣男,什麼樣的人才會被稱渣男

2.在感情中帶有不良目的 這裡所說的不良目的更多的還是傾向於有很多的男生因為自己的自制力比較差,所以他們會在自己並不喜歡女生的情況下因為想要達到別的目的而去選擇追這個女生,或者是答應這個女生的表白請求。往往等到他們心中隱藏的那個目的達成之後,就會選擇翻臉不認人了。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去冷落女生,去讓女...

網友為何稱鹿晗為砍價高手呢

近期,讓一直很期待的綜藝 哈哈哈哈哈 終於播出了。對此,表示又有新綜可以追了。節目中鄧超,陳赫還有鹿晗三人,被節目組的導演直接 騙 去了拍攝現場。三人素顏朝天,穿著隨意,本以為只是去和導演吃頓飯而已。結果,節目的錄製已經開始。不得不說,三人的合體效應確實很好,一看到他們出場就有種想笑的感覺。為了 折...

醫生強忍腎結石疼痛做完手術,為何還有網友稱這是一種對病人不負責任的行為

從道德上我們自然非常感謝這位醫生病人第一的態度,但是從安全方面來看,這樣的手術危險係數大,不能在精神狀態好的時候給病人做手術,的確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但這一次新聞中的醫生,無疑是一位非常負責的醫生,因為他並不是一開始就抱著病體上手術檯的,而是在手術檯上突發的腎結石。他在一場16個小時的急診手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