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的APM問題

2022-02-17 15:56:13 字數 1064 閱讀 4403

1樓:匿名使用者

ud的操作與其它種族區別是最大的,非ud玩家需要借鑑的是思路。apm和錢一樣,有它不是萬能沒它萬萬不能。

提升的關鍵在於操作意識,而不是抽筋度。不論發展還是交戰時,首先要考慮的是有哪些事情需要做。造兵、研究、偵察、騷擾、雙線;放魔法、走位、齊射、後撤、使用物品、更改攻擊目標。

這些要素的具體實施和先後順序都瞭然於胸,才不會出現交鋒時不知所措、發展時無所事事的情況,apm也自然會有穩定的提高。

不想做職業選手的話,200足矣,ud可以更低。

注意一個誤區:並不是說apm高了肯定沒有壞處——如果你還不能適應很高的apm,盲目點選導致準確性降低,那就得不償失了。

2樓:

不要擔心 我的amp才75+ 但是照樣贏 我覺得amp高主要在前期發展和交戰時 沒用的就不要點 點了反而浪費時間

3樓:庹南煙

回答的多 不意味著 就正確 ..... 要一針見血!!!!!!

看好了 : apm (平均每分鐘微操作 按鍵次數)apm值並不能反映一個人魔獸玩的好壞 ..... 勝為正道.

那麼 想提高apm 其實也不是很難

很簡單 《不要省略必要的操作,不要做不必要的操作》!!!!!!

鍵盤操作與m的操作都很重要 有些人為了增加apm 在鍵盤上亂按 結果 浪費了大量的正確操作時間 沒有必要...

手對鍵盤要熟悉 儘量多練習 《肌肉記憶法》很重要...

對必要操作 比如:a,alt,點血,回拉之類的都必不可少而且要 多次重複的操作...

多說無益 還是剛才的那一句話

《不要省略必要的操作,不要做不必要的操作》!!!!!! 《肌肉記憶法》

4樓:

70~80?

必須的apm絕對不止這數,

必要的操作應該是180+左右,

真不知道你這7級是怎麼打來的。

上面這哥們說的很有道理,我想順便問一下你這7級的勝率是多少?打了多少把才打出來的? 不過故意過來騙人氣惡搞的吧!我們非職業的 180-220 比較合理且夠用!!!

魔獸apm手速問題

一般150足夠了。我記得好像有個叫akm的北美玩家apm不到70照樣很nb。有幾個地圖可以在網上找到。專業裝備不需要,改鍵倒可以,比如lich的n和小鍵盤 操作再好那是鏡中花,意識才是你永遠的的家啊 額,其實職業玩家apm看似高達200 其實裡面很多都是假的,是沒有用的純粹用來充當人頭的。apm就是...

關於魔獸APM的線路圖分析!高手進

apm是很浮雲的東西,你看focus的手速多嚇人,峰值最高有800 的,但是實力我們都懂的。像是亂刷操作,狂切編隊,apm自然很可觀,但是天知道你這裡有多少有效操作,所以不用在意apm,ted剛出道的時候apm也就100 像職業選手真正的有效操作也就150左右了。解答2 上面是我的團隊成員所解答 根...

魔獸爭霸怎麼提高APM?實際訓練辦法

是哦 我vs8j也有100 了 而且我也不刷的。你真厲害 其實不是看apm來判定裡不厲害的。lyc也就100 人家還職業呢?所以沒必要這麼在意 玩遊戲的最終目的還是要開心啊。小猛啊 貌似 慢手流也有牛的麼 呵呵 ch小智看過沒 小智超級慢手流?呵呵。魔獸apm怎麼練出來 apm,不要刻意去追求,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