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福是哪幾個,誰最厲害,「七小福」中的老大是誰

2022-02-17 13:44:41 字數 3097 閱讀 59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七小福包括:1 洪金寶 2 元奎 3 元華 4 成龍 5 元俊 6 元德 7 元彪

「七小福」中的老大是誰

2樓:釗鉼

老大是:洪金寶

七小福包括: 洪金寶、 元奎 、元華 、成龍 、元俊 、元德 、元彪

《七小福》由羅啟瑞導演,由洪金寶、鄭佩佩、林正英、岑建勳、武馬等領銜主演。這部電影講述了由京劇大師于占元創辦的「中國戲劇研究院」。香港戲劇學校校舍破敗,條件差。

幸運的是,老師沒有誤人子弟,認真地教導他們。「七小福」戲班的故事最終在世界各地聲名鵲起。

3樓:小樂學姐

洪金寶七小福包括: 洪金寶、 元奎 、元華 、成龍 、元俊 、元德 、元彪

《七小福》是由羅啟銳執導,洪金寶、鄭佩佩、林正英、岑建勳、午馬等領銜主演的動作電影。片講述京劇大師于占元當年創辦的「中國戲劇研究學院」。但要論規模在香港眾多戲校中也只算得中等,而且校舍破敗,條件簡陋,所幸師傅並未誤人子弟,教得認真。

「七小福「戲班最終名揚天下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洪金寶七小福包括:1 洪金寶 2 元奎 3 元華 4 成龍 5 元俊 6 元德 7 元彪

于占元當年創辦的「中國戲劇研究學院」,名字雖然取得唬人,但要論規模在香港眾多戲校中也只算得中等,而且校舍破敗,條件簡陋,所幸師傅並未誤人子弟,教得認真。學生拜師、學藝、籤生死約依足了舊式梨園行的規矩,父母一旦將孩子送入戲校,契約期內便要完全聽憑師傅的教導照顧了。其時香港的梨園行當還未被電影擊垮,尚有很多觀眾捧場,因此需要大批戲曲演員,于占元正是看此機會才辦起戲校來的,歸根結底還是為解決自己的生計問題而已。

「七小福」是一出京劇,也是一個戲班,更是于占元這群得意門生的總稱。很多朋友都以為「七小福」指的是成龍等七個人,實際卻不止。原來於師傅在一次京劇表演中,選了元龍、元樓、元彪、元奎、元華、元武、元泰七人擔任《七小福》的主角(注:

成龍當時的藝名為元樓,元龍則是大師兄洪金寶的藝名。待到後來,年長成龍五歲的洪金寶約滿先行出師闖蕩影壇時,成龍才頂了元龍之名),因為演出非常成功,于占元便藉此組了個「七小福「戲班,既讓徒弟們多增加些演出經驗,又可賺些銀兩,正所謂「一箭雙鵰」了。

「七小福」戲班成員共有十四人,除去剛才提到的七人外,尚有元德、元俊、元彬、元振、元寶、元秋等人。只是隨著歲月流逝,如今再回看這群師兄弟,元俊、元泰、元武幾個在八十年代初期即銷聲匿跡;元振、元寶也只是混跡影壇,默默無聞;而洪金寶、成龍、元彪、元奎、元華、元德、元彬七人則成為當今香江影壇的赫赫人物,由此大眾眼中的「七小福」便順理成章地具體到他們七個身上。

七小福都有誰?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以為「七小福」指的是成龍等七個人,實際卻不止。于占元在一次京劇表演中,選了元龍、元樓、元彪、元奎、元華、元武、元泰七人擔任《七小福》的主角(注:成龍當時的藝名為元樓,元龍則是大師兄洪金寶的藝名。

待到後來,年長成龍兩歲的洪金寶約滿先行出師闖蕩影壇時,成龍才頂了元龍之名),因為演出非常成功,于占元便藉此組建了「七小福」。

「七小福」戲班成員共有十四人,除去經常提到的七人外,尚有元德、元武、元俊、元泰、元振、元寶、元秋等人。只是隨著歲月流逝,如今再回看這群師兄弟,元俊、元泰、元武幾個在八十年代初期即銷聲匿跡;元振、元寶也只是混跡影壇,默默無聞;而洪金寶、成龍、元彪、元奎、元華、元德、元彬七人則成為當今香港影壇的赫赫人物,由此大眾眼中的「七小福」便順理成章地具體到他們七個身上。

「七小福」是一出京劇,也是一個戲班,更是于占元這群得意門生的總稱。

地球人都知道,成龍師兄弟的電影成就完全體現在動作功夫片上,「七小福」除了能演動作戲外,

6樓:福州禪武

七小福包括:1 洪金寶 2 元奎 3 元華 4 成龍 5 元俊 6 元德 7 元彪。

于占元當年創辦的「中國戲劇研究學院」, 「七小福」是一出京劇,也是一個戲班,是于占元這群得意門生的總稱。很多朋友都以為「七小福」指的是成龍等七個人,實際卻不止。原來於師傅在一次京劇表演中,選了元龍、元樓、元彪、元奎、元華、元武、元泰七人擔任《七小福》的主角(注:

成龍當時的藝名為元樓,元龍則是大師兄洪金寶的藝名。待到後來,年長成龍五歲的洪金寶約滿先行出師闖蕩影壇時,成龍才頂了元龍之名),因為演出非常成功,于占元便藉此組了個「七小福「戲班。

7樓:匿名使用者

七小福包括:1 洪金寶(元龍) 2 元奎 3 元華 4 成龍(元樓) 5 元泰 6 元德 7 元彪

七小福打下了香港動作電影的天下,誰的武功排名第一?

8樓:一堂的趣聞

應該是洪金寶吧,不過高手都是從來不輕易出手,很難看得出誰的武功高,誰的武功低。

9樓:餘家店

洪金寶在七小福中排第一,七小福是京劇名武生于占元上世紀60年代在香港開辦中國戲劇研究學院時所收的7位門生的總稱。七小福包括元華、元秋、元彪、元奎、元龍(洪金寶)、元樓(成龍)、元武。

10樓:

七小福裡面洪金寶的武功排名是在第一。同時他也是七小福裡面的老大。

「七小福」都有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七小福是京劇名武生于占元上世紀60年代在香港開辦中國戲劇研究學院時所收的7位門生的總稱。...七小福包括元華、元秋、元彪、元奎、元龍(洪金寶)、元樓(成龍)、元武。

12樓:杜心玫

七小福包括元華、元秋、元彪、元奎、元龍(洪金寶)、元樓(成龍)、元武

七小福都有誰?

13樓:朝露丨曇花

你好七小福是京劇名武生于占元上世紀60年代在香港開辦中國戲劇研究學院時所收的7位門生的總稱。...七小福包括元華、元秋、元彪、元奎、元龍(洪金寶)、元樓(成龍)、元武。

有幫助望採納

14樓:沫小狸

七小福包括:1 洪金寶 2 元奎 3 元華 4 成龍 5 元泰6 元德 7 元彪

15樓:匿名使用者

1.洪金寶(元龍) 2.元奎 3.元華 4.成龍(元樓) 5.元泰 6.元德 7.元彪

香港七小福是哪啊,香港七小福是哪七個啊?

七小福不止7個人。七小福 是一個戲班,更是于占元這群得意門生的總稱。很多人都以為 七小福 指的是成龍等七個人,實際卻不止。原來於師傅在一次京劇表演中,選了元龍 元樓 元彪 元奎 元華 元武 元泰七人擔任 七小福 的主角 注 成龍當時的藝名為元樓,元龍則是大師兄洪金寶的藝名。待到後來,年長成龍五歲的洪...

七龍珠裡最厲害的人物是誰,龍珠裡面最厲害的人是誰?

到z的話,單體最強的就是神祕午飯,超三確實強大但消耗太大了,聚多少氣散多少氣,即使是孫悟空用盡全力和別人打撐死15分鐘,貝吉塔是2的最強狀態,悟空常態3,布偶是合 不算單體,就那個小矮子不歐肯定是沒沒鼻子布偶強的神祕午飯吊打沒鼻子,如果排的話只算z不算其他的包括劇場是神祕午飯,小矮子布偶,悟空,貝吉...

七龍珠裡面最厲害的是誰?拜託了各位 謝謝

附送前20排名。1。悟吉塔4 孫悟空和貝吉塔的超四合體,他的力量是整個龍珠中公認的最強,他可以輕鬆打倒超級一星龍,他的力量應是4 4大於8。2。超2貝吉特 孫悟空和貝吉塔的耳環合體。雖只是超二但他的力量應是2 2大於4,再加上耳環的作用他的力量應該再高一倍,所以他應該比超級一星龍強一點。3。超級一星...